說到西洋電子舞曲或是電子浩室音樂最具知名度的DJ,拿鐵覺得<艾倫沃克>絕對是代表之一,而拿鐵因為最近看了電影<皮卡丘>聽到了主題曲"Carry On"而間接的去認識了另一個知名度也越來越高的音樂製作人Kygo,拿鐵覺得他跟艾倫沃克在一些地方很像,像是他們都是北歐挪威發跡的音樂製作人,所製作的音樂類型偏向於電子音樂或是浩室音樂,而且拿鐵覺得他們最有趣的共通點就是他們製作的歌曲大多都是拿給別的歌手唱,而不適他們自己唱。

像是這一首電影皮卡丘主題曲就是Kygo與英國歌手Rita Ora聯名合作,這一首歌的歌詞內容拿鐵覺得相當正面,就是為了我們自己所愛的人、喜歡的人,即使遇到再大的困境、危難都能堅持下去、度過危機,即使我們所愛的人不在我們身邊,也要抱持著跟他承諾的信念奮戰下去,對照起電影<皮卡丘>神奇寶貝皮卡丘伴著男主角提姆一同去找出男主角的刑警父親生死不明之謎,一路上所衍生出的堅定情誼,以及男主角藉由找尋自己父親下落的過程當中,重新審視與認識自己與父親多年失修的關係與感情,對照起電影裡的劇情,這一首拿鐵覺得帶著電子抒情的Carry On顯得更加的動人而好聽!

好了!拿鐵就不再囉嗦了,趕緊來聽這一首好聽的西洋歌曲Carry On (加油)

 
 
You, to carry on for you, for you
只有你,為了你而加油下去,為了你...
Walking alone and the shores are longing
孤獨一人走著漫長的海岸線
I miss your footprints next to mine
我想念著當時伴在我身邊你的腳印
Sure as the waves on the sand are washing
如同不斷打上沙灘上的浪花
Your rhythm keeps my heart in time
就像你的獨有節奏讓我的心跳跟上你的節拍
 
You, you found me
是你,是你發現了我生命的意義
Made me into something new
讓我重新蛻變
Led me through the deepest waters
引領我穿越最深的海洋
I promise loud to carry on for you
我大聲地向你許下承諾會為了你撐下去
You, to carry on for you, for you
只有你,為了你而加油,為了你...
You, to carry on for you, for you
只有你,為了你而加油下去,為了你...
I'll carry on for you
我將為你奮戰下去
 
Talk to the wind on the open ocean
在一望無際的海洋對著風喃喃自語
I wonder if you hear me too
我想著是否你也能聽到我的聲音
Wrapped in my arms with every moment
想著你環抱著我雙臂的每個時刻
The memories that pull me through
帶著這樣的回憶讓我堅持著渡過每個艱難時刻
 
You, you found me
是你,是你發現了我生命的意義
Made me into something new (Oh, yeah)
讓我重新蛻變 喔!是的
Led me through the deepest waters
引領著我穿越最深的海洋
I promise loud to carry on to you (Woah)
我大聲地向你許下承諾會為奮戰撐下去 喔~~
You, to carry on for you, for you
只有你,為了你而加油,為了你...
To carry on for you
為了你而奮戰
You, to carry on for you, for you
只有你,為了你而加油,為了你...
I'll carry on for you
為了你而奮戰
 
You, you found me (Oh, yeah)
是你,是你發現了我生命的意義
Made me into something new (Into something new)
讓我重新蛻變  (煥然一新)
Led me through the deepest waters (Deepest)
引領著我穿越最深的海洋 (最深的...)
I promise loud to carry on for you (Oh, carry on for you)
我大聲地向你許下承諾會為了你奮戰下去 (喔~為你奮戰下去)
You, to carry on for you, for you
只有你,為了你而加油,為了你...
You, to carry on for you, for you
只有你,為了你而加油,為了你...
 
Keep me running, keep me coming back to you
讓我不斷的奔跑 奔向你的身邊
Hold me harder, love me like you know you do
抱我緊一點,用盡你全身的力氣來愛我
Keep me running, keep me coming back to you
讓我不斷的奔跑 奔向你的身邊
Hold me harder, love me like you know you do
抱我緊一點,用盡你全身的力氣來愛我
You, you found me
是你,是你發現了我生命的意義
Made me into something new
讓我重新蛻變
Led me through the deepest waters
引領著我穿越最深的海洋
I promise loud to carry on for you
我大聲地向你許下承諾會為了你奮戰下去
 
You, to carry on for you, for you
只有你,為了你而加油,為了你...
You, to carry on for you, for you
只有你,為了你而加油,為了你...
In the deepest waters
即使在最深的海底
Ooh, I'll carry on for you
喔~我將為你奮戰到底!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