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hot_036.png  

有一些愛看電影的捧油們可能會擔心這一部哥吉拉續集怪獸之王到底好不好看?因為2014年的電影哥吉拉就有不少人反映了泰坦巨獸之間的打鬥時間有點短,尤其是哥吉拉的部分;而相較於2014年的哥吉拉電影,拿鐵今天去看了這一部哥吉拉續集怪獸之王,拿鐵可以斬釘截鐵的告訴大家:愛看泰坦巨獸打架的快去電影院看吧!因為這一部包含哥吉拉,好幾隻泰坦怪獸像是有著三個頭、會發出閃電的王者<基多拉>、會吐絲的摩斯拉以及會發出火光的焰魔<拉頓>,都會在電影裡一較高下,假如要單單以娛樂性、聲光性來看這一部哥吉拉續作,拿鐵自己覺得是非常好看的!值得進電影院來觀看。

snapshot_010.png  

哥吉拉續集怪獸之王的劇情一開始觀眾們可以看到女主角,也就是參與君主計畫的科學家艾瑪博士發明了一種<奧卡>的機器,這一種機器可以透由特殊的音頻來喚醒,甚至是安撫所謂的泰坦巨獸;其實女主角的兒子死於2014年泰坦巨獸入侵美國時所發生的戰亂,讓女主角艾瑪更致力於專研要用什麼科學方法來控制這一些人類一無所知的巨獸,但是也因為如此,女主角的先生馬克,同為君主計畫的科學家之一因為喪子之痛離開了君主計畫組織,同時也離開女主角到了外地獨自生活著。

snapshot_003.png  

看到這裡有一些可能沒有看過哥吉拉第一集的捧油們會不懂什麼是君主計畫?其實簡單的來講就是一群致力於研究這一些所謂的泰坦巨獸的科學家組織,但是到了續集當中觀眾們可以看到美國國內有一部的與論因為歷經2014年泰坦巨獸的入侵,認為泰坦巨獸的出現就是這一些君主計畫的科學家所造成,所以主張應該要使用武力來消滅這一些泰坦巨獸,所以電影裡觀眾們可以看到美國國會召開了公聽會集結了君主計畫的科學家-芹澤博士以及他的學生薇薇安等人,與美國軍方一起開會討論要如何面對這一些出現在世界各地的泰坦巨獸。而電影裡的芹澤博士以及他的學生薇薇安在前作電影哥吉拉就已經是要角,到了第二部他們繼續為了要保護這一些泰坦巨獸們而到處奔走。

snapshot_038.png  

就在芹澤一行人為了保護這一些泰坦巨獸們在美國境內奔走的同時,卻傳出了在中國雲南君主基地正在研究摩斯拉幼蟲的女主角艾瑪博士以及她的女兒被不明的武裝份子綁架並帶走可以影響泰坦巨獸的奧卡機器。芹澤一行人得知消息後趕緊去找到女主角的先生馬克並一同前往武裝分子可能的下一個目標"南極洲"的君主計畫基地去拯救艾瑪博士以及她的女兒。

snapshot_048.png  

然而趕到南極洲的一行人為時已晚,有野心的武裝分子利用女主角的奧卡機器已經喚醒了君主計畫在南極洲基地所研究的零號巨獸,也就是王者基多拉,然而讓馬克一行人痛心的是他們發現這一些武裝份子想要有計畫的喚醒這一些分佈在各地的泰坦巨獸,而這一切幕後陰謀的策畫者竟然是........

snapshot_067.png

醒來的基多拉隨即對馬克一行人展開攻擊,就在馬克一行人生命垂危之際,怪獸哥基拉突從海上出現並與基多拉展開大戰,開啟了這一場泰坦巨獸們大戰的序幕.....

 

snapshot_017.png  

其實這一部電影哥吉拉續集怪獸之王的劇情題材拿鐵自己覺得沒有特別新穎之處,主要還是要講述無知的人類妄想憑一己之力控制自以為能夠控制的東西、事物,但是直到一切如雲霄飛車般的失序才驚覺自己的力量是如此的渺小,這一部電影同時有著相當多的元素、面向,拿鐵覺得有著反戰、環境保護以及反烏托邦的味道通通集結在這一部電影裡。

在另外一方面,這一部哥吉拉續集怪獸之王除了聲光娛樂效果絕對會讓觀眾們大呼過癮之外,拿鐵覺得它有的畫面真的拍的相當美,像是摩斯拉幼蟲破繭而出,女主角的女兒要去碰觸摩斯拉幼蟲這一幕以及王者基多拉對戰哥吉拉的同時被人類最強的武器擊中還能重生不死飛翔在遠處火山上召喚其他沈睡的召喚獸甦醒,相較於鏡頭前的十字架宛如象徵人類末日的來臨,這幾個畫面不管是唯美還是淒美,其意境都美的像是一首詩一樣。 

snapshot_025.png snapshot_043.png  

另外拿鐵在觀影時有一點點小驚訝的是這一部哥吉拉續集怪獸之王裡面的亞洲演員像是章子怡以及渡邊謙在這一部好萊塢大作可以說是戲份相當不少直到結局,不像是很多好萊塢電影亞洲演員似乎只是來過個場而已。

snapshot_076.png  

總結,真的要拿鐵做比較的話,比起前一部哥吉拉,這一部哥吉拉2怪獸之王不管在聲光娛樂、電腦特效上都好看的很多很多,娛樂性真的可以滿足喜歡進電影看電影的捧油們! 快相揪進去電影院看這一部好看的哥吉拉2怪獸之王!

 

捍衛任務3 全面開戰-看殺神約翰維克如何過五關斬六將,一路殺到底的大爽片! 

名偵探皮卡丘- 看栩栩如生的皮卡丘帶著男主角追查自己父親生死之謎的奇幻冒險故事 

厄夜追緝令-用演技、聲音以及狹小的空間堆砌觀眾想像的驚悚片佳作 

電影搖擺男孩-在戰爭與意識型態的黑暗之中,用生命之舞燃盡只屬於我們的五人時光 

電影大黃蜂-跳脫變形金剛系列電影的刻板框架,注入了溫暖人性與劇情的電影佳作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