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7451.jpg  

拿鐵最近吃什麼的單元要來介紹7-11最近推出的泡菜雞絲冷烏龍麵以及鋒味 海鮮干貝炒飯 

IMAG7452.jpg 

7-11這次推出的這一款泡菜雞絲冷烏龍麵應該是拿鐵最近吃過相當好吃的一款涼麵產品,打開後可以看到有兩層,在上層放的是主角之一雞絲,一旁還放有少許的小黃瓜切絲、海帶牙以及爽辣的韓式泡菜。

IMAG7454.jpg

IMAG7453.jpg  

而下層放的則是另一個主角烏龍麵以及醬汁

IMAG7456.jpg  

拿鐵最喜歡這一款涼麵的就是它的烏龍麵,它的烏龍麵條吃起來的口感真的相當的彈Q帶勁,搭配著不死鹹的醬汁、爽辣的泡菜等等配菜,冰冰涼涼的好吃烏龍麵條一口吃下,在這樣酷熱的南台灣天氣裡,真的食慾完全大開。

而這樣的一款泡菜雞絲冷烏龍麵要價是65元。

IMAG7546.jpg  

鋒味 海鮮干貝炒飯 

IMAG7547.jpg  

IMAG7548.jpg 

這一款炒飯拿鐵不知道是謝霆鋒代言還是他就是餐點產品的推手?但是這一道海鮮干貝炒飯拿鐵覺得重點就在於它的炒飯本身,它是用所謂的XO醬加入到炒飯之中,並且放入一些蝦仁、花椰菜以及干貝類的食材在炒飯中。

IMAG7553.jpg

IMAG7554.jpg

IMAG7552.jpg

IMAG7551.jpg  

炒飯當中的蝦仁以及花椰菜是很多人平常可見或是常吃的食材,而干貝這一道食材真的就比較少見,但是坦白說尤其是微波過後,這樣的干貝口感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拿鐵其實也判斷不出來。

IMAG7550.jpg  

回歸到炒飯本身的味道其實是相當不錯的,炒飯本身的口感相當的入味暖濕,份量上拿鐵吃起來算是剛剛好,不算多但也不少;整體來說,一份89元的鋒味海鮮干貝炒飯對於一些想要吃到飽的捧油們,這樣的餐點可能不符合他們的期待,但是對於一些想要嘗鮮、想要吃個不一樣風味便當的捧油們可以嘗試看看。

拿鐵最近吃什麼,下次見啦!

 

拿鐵最近吃什麼- 7-11鮮蝦冷麵沙拉 

拿鐵最近吃什麼-COCO壹番屋的咖哩烤雞焗飯 

拿鐵吃什麼-7-11的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拿鐵最近吃什麼?-韓式起司辣炒年糕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