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任務3 全面開戰-看殺神約翰維克如何過五關斬六將,一路殺  

拿鐵這次看<捍衛任務3>的經驗很特別,因為這一次拿鐵帶著老爸媽一起去電影院看,這也是兩老從他們好幾十年前看鐵達尼號後,再次進電影院看電影。但是開始觀影後,這一部捍衛任務3 全面開戰電影裡有好幾個片段讓兩老時不時遮眼睛,大呼受不了!原因就在於有好多的場面以及橋段真的非常的血腥與暴力,所以究竟捍衛任務3有著什麼樣的故事呢?

 

其實捍衛任務3接續著捍衛任務2結局所留下來的劇情,男星基努李維所飾演的退休殺手<約翰維克>他在捍衛任務2電影劇情裡在大陸酒店中殺了義大利犯罪集團的首腦桑提斯,因而破壞了他們這一行的規定-也就是在所謂的大陸酒店當中不可以有鬧事或武力交火的情事,而殺手約翰因為違反了這一項規定,被紐約區的大陸酒店經理溫斯頓註銷了所謂的會員資格,並通融的給了他一個小時的逃亡時間。

捍衛任務3 全面開戰-看殺神約翰維克如何過五關斬六將,一路殺  

被註銷所謂的會員資格有多嚴重呢?代表著約翰不再受到組織的保護與隱匿,全球的殺手或是跟他有仇的人都可以通緝追殺他;所以在這一部捍衛任務3電影裡一開始可以看到殺手約翰維克慌張地在大雨中奔跑,像是要趕快到達某個目的地;同時業界得知約翰維克即將被註銷會員資格,對他的性命懸賞了美金一千四百萬,於是殺手們以及黑幫們爭先恐後爭著要幹掉約翰維克。

捍衛任務3 全面開戰-看殺神約翰維克如何過五關斬六將,一路殺

殺手約翰維克急忙的趕到了圖書館,並且從書櫃中找出其中一本藏書,裡面藏著自己妻子的相片以及類似十字架和幾個錢幣的物品,而十字架以及這些錢幣物品其實是導引整部電影劇情走向非常重要的東西,並且從這一個片段開始,觀眾們就可以開始看到殺手約翰開啟了"殺無敵"的模式,一路殺到底。

捍衛任務3 全面開戰-看殺神約翰維克如何過五關斬六將,一路殺

然而這一部電影就是打算要讓觀眾們"打打殺殺"看到爽!除了一路上被殺手維克不斷KO的路人們,所謂的組織高層也派出所謂的<審判者>對於曾幫助過約翰維克的人們祭出最後的通牒,要他們自我了斷,同時也命令隱伏在紐約市內最強的殺手加入追殺約翰維克的行列之中。

捍衛任務3 全面開戰-看殺神約翰維克如何過五關斬六將,一路殺

一路被追殺的約翰維克逃到摩洛哥的卡薩布蘭卡的大陸酒店尋求經理蘇菲亞的幫忙,希望透由她的幫忙來找尋<組織的長老>,冀由長老的幫忙能夠取消業界對他的追殺令。

拿鐵不得不稱讚荷莉貝瑞在這一部電影裡的精彩武打,尤其是她就像是召喚師般的可以操控兩隻狼犬與她一起戰鬥,讓電影當中這一段的打鬥橋段增添了不少趣味性,而且可以看的出來荷莉貝瑞為了這一部電影接受了不少武術訓練,雖然她在整部電影裡的橋段並不算多,但是只要有她在場的電影橋段幾乎都是打打殺殺,可以說是整部電影當中第二苦力!

捍衛任務3 全面開戰-看殺神約翰維克如何過五關斬六將,一路殺  

總算見到組織長老的約翰維克,長老要他回去紐約去執行一項命令,成功的話就取消對他的會員註銷以及懸賞令;回到紐約的約翰維克面對再次前來的殺手,自然又是大戰一番啦!

結局到底是怎麼樣呢?還是請各位捧油們去電影院裡見分曉啦!

捍衛任務3 全面開戰-看殺神約翰維克如何過五關斬六將,一路殺  

對於拿鐵來說,電影<捍衛任務3 全面開戰>真的是一部很適合喜歡看動作爽片或是武打片的捧油們來觀影,即使你沒有看過捍衛任務2,藉由捍衛任務3一開始人物主角配角的對話可以很快的讓觀眾們知道殺手約翰維克發生了什麼事,就連拿鐵老媽都抱怨說這一部電影真的沒什麼"劇情",就是看殺手約翰維克一路殺到底,真的可以說電影有四分之三的橋段都可以看到殺手約翰維克展現他幾乎超人的戰鬥能力,像是飛車追逐、騎馬戰鬥或是徒手戰鬥的大動作場面或是武鬥戲場面,雖然拿鐵覺得基努李維在電影當中可以看到他有些動作戲似乎不太流暢或是有點氣喘虛虛的感覺(畢竟基努兄也是五十好幾的中年人了!),但是這樣有點不流暢的武打感覺反而讓拿鐵覺得更像真的在打鬥,而不是已經套好招的武打戲。

不過整部電影當中真的有不少滿血腥的畫面,像是打鬥當中插眼、割頸或是爆頭的畫面可說是不少,要是不喜歡太過暴力或是血腥電影的捧油們,要觀賞這一部捍衛任務3 全面開戰可能就要考慮看看自己敢不敢看啦。

 

以上,拿鐵的不專業看院線片,下次見

 

電影哥吉拉2怪獸之王-聲光娛樂遠勝前作,泰坦巨獸從頭打到尾的一部爽片 

名偵探皮卡丘- 看栩栩如生的皮卡丘帶著男主角追查自己父親生死之謎的奇幻冒險故事 

厄夜追緝令-用演技、聲音以及狹小的空間堆砌觀眾想像的驚悚片佳作 

電影搖擺男孩-在戰爭與意識型態的黑暗之中,用生命之舞燃盡只屬於我們的五人時光 

電影大黃蜂-跳脫變形金剛系列電影的刻板框架,注入了溫暖人性與劇情的電影佳作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