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7325

最近南臺灣的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只要稍微走動一下就會汗流夾背,就不要講拿鐵最近上早班時到了中午吃飯時間有時遇到這麼熱的天氣,食慾就會大減;所以拿鐵今天的<拿鐵最近吃什麼>單元要來介紹的就是7-11超商所賣的鮮蝦冷麵沙拉。

IMAG7326

IMAG7327   

拿鐵覺得這一款鮮蝦冷麵沙拉的優點它同時有著沙拉的食材兼具麵食的一道餐點,因為拿鐵有時候真的不太想吃那種一日野蔬全部都是菜的那種沙拉餐點,像鮮蝦冷麵沙拉這種有著基本的生菜食材同時又含有少量的主食或是其他的副食,有時候拿鐵就買來當正餐吃,即使吃完一盒不能說吃飽,但是有時候天氣熱換吃這種餐點也能讓自己的食慾好一些,同時吃下餐點的心情會好很多。

IMAG7328 

其實拿鐵在吃這一款沙拉的時候倒沒有仔細去注意它的內容物,只看到有蝦子以及生菜感覺很特別就買了,結果打開一看將冰涼的麵條和上生菜、小蝦仁等等食材,拿鐵才發現其實沙拉盒內的麵條並沒有想像中的少,倒是它的生菜種類只有幾樣而已再搭配上幾隻小蝦仁再淋上拿鐵吃起來感覺酸酸又帶點辣的醬料(拿鐵不知道是不是酸辣醬),整體吃起來算滿開胃的,熱量上也不到300大卡。就提供給各位捧油們參考看看。

 

拿鐵吃什麼-7-11的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拿鐵最近吃什麼-7-11聯名商品,太和殿麻辣燙 

拿鐵最近吃什麼?-韓式起司辣炒年糕 

拿鐵最近吃什麼?-韓式春川辣雞起司丼飯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