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7249.jpg  

黑糖波霸鮮奶拿鐵覺得真的是滿多人喜歡的飲品,像是高雄新崛江商圈有黑糖鮮奶或是黑糖波霸鮮奶的飲品的飲料店已經陸陸續續有三、四家茶飲品牌在此進駐,拿鐵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位在新田路上的珍煮丹。

IMAG7234.jpg

IMAG7246.jpg

平常日拿鐵來到珍煮丹的店門口前,這一間剛開幕不久的茶飲店人氣可是相當的旺,雖不到大排長龍的境界,但是也站了不少來買飲料的人;不過珍煮丹的店面倒是比拿鐵想像中的還要來的小,所以點完想要喝的飲料拿鐵先站到店外等待飲料製作,站在店外發呆的拿鐵也才發現原來有名的飲料店<老虎堂>也在這一條路上,就靠近統一超商的附近騎樓店面下。

IMAG7235.jpg

 

珍煮丹 高雄新崛江店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52號 07-2210289

營業時間:周日到周四:早上9點到晚上10點;週五、六:早上9點到晚上11點

IMAG7244.jpg  

IMAG7237.jpg

而珍煮丹有著什麼樣的茶飲呢?它主打的就是"黑糖鮮奶"系列的飲品,像是像是黑糖珍珠鮮奶,也有很多人喜歡吃的芋頭做成的<黑糖芋芋鮮奶>等黑糖鮮奶系列商品外,另外也賣有拿鐵系列的茶飲、奶霜蓋茶系列的茶飲、檸檬加上黑糖創新喝法的檸檬茶飲,要不就是一些調味茶像是泰式珍珠鮮奶茶、蜂蜜菊花茶等等茶飲,它的茶飲品項也是相當多元的,拿鐵就將它的茶飲細項貼出來給各位捧油們參考。

IMAG7238.jpg  

IMAG7239.jpg

IMAG7240.jpg

IMAG7241.jpg

<珍煮丹的茶飲品項以及價位 2019年>

IMAG7248.jpg  

IMAG7236.jpg  

由於拿鐵第一次喝到它們家的黑糖珍珠鮮奶,所以也不知道飲料的部分會不會很甜,詢問了店員她告訴拿鐵<半糖>應該是比較適中的甜度,但是拿鐵因為自覺年紀已長,最後還是只點了微糖的甜度來喝看看。

不過點完飲料後拿鐵當天還在現場等了約快10分鐘左右,拿鐵之前有喝過一兩間賣黑糖鮮奶的茶飲店,最明顯的印象就是飲料喝入口的第一個感覺就是有溫熱的甜蜜感,而拿鐵第一次拿到珍煮丹的黑糖珍珠鮮奶的第一個印象就是拿到飲料時隔著杯子靠近黑糖與珍珠交融的飲品區域時就能感受到幾乎接近感覺是熱的溫度,而當拿鐵將上層的鮮奶與下層的珍珠與黑糖均勻搖晃過後,手感的溫度似乎就慢慢地緩溫了下來。而拿鐵用吸管吸了幾口後,馬上可以感受的到嘴巴裡紮實讓人療癒的黑糖溫度與甜蜜,再加上帶有咬勁的珍珠搭配上濃醇鮮奶,拿鐵當天喝珍煮丹的黑糖珍珠鮮奶,真的感覺它這一杯黑糖珍珠鮮奶好喝!

不過拿鐵自己覺得要是對於喜歡吃甜或是不怕吃甜的捧油們,拿鐵會建議你們可以從半糖開始喝起,因為拿鐵這一杯微糖的黑糖珍珠鮮奶混著冰塊喝到最後,還是會感覺到黑糖甜蜜的紮實度慢慢地被冰塊給消融掉一些,就提供給捧油們參考。

IMAG7255.jpg  

IMAG7256.jpg  

拿鐵第二次喝的是黑糖仙草鮮奶,顧名思義就是仙草加上黑糖鮮奶,拿鐵也是建議不怕吃甜的捧油們可以從半糖點起,因為拿鐵覺得比起珍珠來說,仙草本身的甜度更低,混和了鮮奶以及黑糖之後,拿鐵同樣點了"微糖"的甜度之後比起上一次點的黑糖珍珠鮮奶感覺黑糖的甜味就比較不明顯一些,反而是鮮奶的味道會比較突出一點,另外它的仙草的口感算是滿滑嫩的,與珍珠彈Q的口感有著明顯的對比。

IMAG7319

IMAG7318  

拿鐵第三次點的是它的奶蓋茶系列的<蓋世抹茶>,拿鐵以前在台南工作時,有時候最喜歡到台南的波哥飲料店去點一杯奶蓋茶來喝,但是拿鐵是第一次喝到奶蓋搭配上抹茶的飲品,以前只有喝過奶蓋紅或是奶蓋綠茶或是烏龍茶。而珍煮丹的蓋世抹茶給拿鐵的第一印象是它的奶蓋的口感是相當稠密的,拿鐵其實有試著小搖晃看是不是能夠將奶蓋以及抹茶搖和在一起,但是它的奶蓋就是穩穩的漂在抹茶之上(不曉得用力搖晃會不會融合在一起?),而它的奶霜蓋除了口感稠密之外,拿鐵吸了幾口奶霜蓋,除了本身的奶甜味之外,拿鐵發現它的奶霜本身還有適量的鹹度感;另外它的抹茶味道拿鐵覺得算是濃了,但是要跟外面專賣抹茶的茶飲店的抹茶飲料味道相比,拿鐵覺得層次感還是有微幅的差距。

而拿鐵有詢問服務人員這一杯蓋世抹茶的甜度最低可以做到多少?服務人員事告訴拿鐵可以做到"無糖",要是捧油們你們想要一嚐抹茶本身只搭配奶霜蓋單純的味道感,也可以嘗試點無糖來看看,或者像是拿鐵點微糖的程度,可以喝到奶霜蓋微甜鹹的味道,同時也能感受到抹茶質重的味道。

IMAG7247.jpg  

在交通方面,拿鐵強烈建議還是騎機車去買飲料最好找停車空位,因為珍煮丹新崛江店的位置就位於新崛江商圈一帶人潮眾多的新田路上,尖峰時段路旁的機車都是停的滿滿滿的狀態,更不用論汽車停車位,就連拿鐵幾次平常日的晚上去買飲料也差點找不到停車空位,所以拿鐵建議要是真的有開車的需要,打個電話先去預訂,之後再去拿取預定的飲料,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空位或是冒著違停被開單的風險。

IMAG7242.jpg  

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在這個炎炎夏日裡去品嘗一下好喝的黑糖珍珠飲品啦!

IMAG7243.jpg  

珍煮丹 高雄新崛江店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52號 07-2210289

營業時間:周日到周四:早上9點到晚上10點;週五、六:早上9點到晚上11點

 

琲甞咖啡店-日日操忙不得閒,來杯咖啡放鬆點 

喝咖(Ho'kha)-獨立咖啡隱巷弄,白色文青等知音 

御典茶-鼓元街上展人氣,純粹鮮奶入茶飲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