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096.jpg  

夜市文化可以說是台灣人生活當中的小吃生活縮影之一,拿鐵從這個月起開闢了一個新單元會開始不定時的介紹拿鐵在高雄各個夜市裡所吃到的小吃餐點日記,來介紹所吃到的餐點味道是如何? 

拿鐵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位於高雄捷運凱旋站附近的<凱旋青年夜市>裡的不老屋牛排。

IMAG6080.jpg  

來到這裡客人要內用的話就是找個自己想要坐的位子坐下來,桌上都有菜單或是店內的料理區天花板也有掛上菜單以及價位;拿鐵看了一下菜單,發現除了不老屋除了一般比較平價的排餐之外,也有提供價位在2百元上下的排餐,而且有幾樣餐點都是牛排的排餐餐點。

拿鐵當天點了一道莎朗牛排200元來吃看看。

IMAG6095.jpg  

跟很多夜市牛排或平價牛排館一樣,不老屋也有提供免費的飲料以及濃湯放在店內一角讓民眾自行取用。不過比較吸引拿鐵注意的是在不老屋拿鐵發現餐具以及湯碗都放在統一的廚具內,感覺衛生度以及清潔度還不錯,同樣也是讓民眾自行取用,至於很多捧油吃牛排等等排餐喜歡用到的佐料、醬料就放在各個餐桌上供民眾自行取用。

IMAG6081.jpg IMAG6082.jpg

濃湯的味道拿鐵覺得是一般,可以喝到一些蛋花或是紅蘿蔔小切塊,但是湯的味道濃度上拿鐵喝起來覺得不能算是濃,但也不會感覺很稀,介於中間值吧!

IMAG6084.jpg  

拿鐵當天喝到的飲料是紅茶,感覺是半糖程度的甜度還不錯喝。

IMAG6085.jpg  

莎朗牛排 200元 (使用綜合醬)

說到不老屋裝盛牛排排餐的容器還頗為有趣,有點像是梅花花瓣造型的鐵盤;不過拿鐵看了一下菜單,店內也只有部分的餐點是用這種造型的鐵盤盛裝。

IMAG6091.jpg

IMAG6087.jpg

IMAG6087.jpg  

200元的莎朗牛排排餐中的鐵板麵麵量感覺不少,吃起來感覺是帶著一定程度Q勁的麵條;不過拿鐵發現店家將兩種醬料分開來放,像是蘑菇醬就比較集中在鐵板麵這一部分,而黑胡椒醬大部分在牛排本身。

IMAG6089.jpg

排餐裡會放入一些蘿蔔、玉米細塊。

IMAG6090.jpg

排餐裡的荷包蛋,拿鐵當天吃到的是半熟的荷包蛋,要是想要吃全熟的狀態可以事先跟店家反映。

IMAG6092.jpg

IMAG6093.jpg IMAG6094.jpg   

拿鐵當天吃的莎朗牛排是七分熟,拿鐵當天在吃時,切開牛排內層是微微帶血色的牛排,口感上算是偏軟嫩,比較好咀嚼的那種口感。

IMAG6086.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凱旋青年夜市-不老屋牛排的簡單介紹,提供給捧油們參考看看啦!

 

不老屋牛排  高雄凱旋青年夜市(高雄市前鎮區凱旋4路758號)  靠夜市入口處

營業時間:每周四到禮拜日 下午17時到隔日凌晨1時。

 

高雄凱旋青年夜市- 9453呷飽A輕鬆蚵仔煎專賣店 

高雄凱旋青年夜市 -福町關東煮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