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7066

拿鐵最近吃什麼的單元今天要來介紹-全聯與南投日月潭紅茶老店聯名的<紅玉紅茶茶點>,這一次全聯在這個甜點系列當中推出七款紅玉紅茶甜點,拿鐵先嘗試了其中四樣拿鐵比較有興趣的甜點來介紹(其實,拿鐵一直很想買紅玉香緹奶凍捲,但是!!一直買不到...)  

IMAG7052  

奶蓋焦糖紅玉波士頓派 45元

IMAG7053  

IMAG7057  

IMAG7054  

IMAG7058  

IMAG7056  

IMAG7059  

整體來說拿鐵覺得這一款奶蓋焦糖紅玉波士頓派本身的口感相當不錯,蛋糕本體帶給拿鐵的第一印象就是鬆軟有致,帶著一定程度的綿度感,蛋糕本身會散發出淡淡的茶香氣,雖然拿鐵吃不出它所謂的焦糖在哪裡?但是蛋糕中間的那一層奶油味道濃郁而不死甜,搭配起紅玉波士頓派讓人感覺蛋糕整體的風味相當順口。

IMAG7047  

紅玉菠蘿泡芙 39元

IMAG7048

IMAG7050

IMAG7049  

IMAG7051  

拿鐵覺得這一款紅玉菠蘿泡芙什麼都好,但是拿鐵自己不能接受的就是菠蘿外那一層像是白巧克力的皮,因為拿鐵吃了外面這一層皮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對於拿鐵來說算是味道過甜!反而搶走了不少菠蘿內帶著茶香的內餡風采,因為拿鐵吃了它的菠蘿內餡真的是相當的紮實而濃郁,但是吃完一整顆也不會感覺過油或過甜,反而是它覆蓋在菠蘿外皮那一層白脆片,拿鐵吃了一部分覺得跟樸質茶香的內餡味道有了明顯的差異,對拿鐵來說感覺是衝突,假如沒有外面那一層白色的脆片,拿鐵對於這一個菠蘿泡芙會更喜歡一些。

IMAG7067

紅玉歐蕾寒天布丁 65元

IMAG7068  

IMAG7069

IMAG7070

 

IMAG7072  

IMAG7073 

在這一個甜點系列當中,紅玉歐蕾寒天布丁算是拿鐵目前最喜歡的甜點,它的這一款寒天布丁吃起來的口感帶著綿密有軟嫩的口感,雖然布丁中間加入了不少波霸,但是無損於它本身的質樸茶香味道,反而是完美的溶入到布丁之中更增添了口感的變化,拿鐵自己覺得這一款甜點是目前拿鐵最喜歡的甜點。

IMAG7074

紅玉雲朵戚風 45元

IMAG7075

IMAG7076  

IMAG7079 IMAG7078 IMAG7077    

拿鐵覺得這次全聯所出的紅玉甜點的共同特色就是當拿鐵向甜點靠近一聞時都能夠聞到淡淡的茶香味,而這一款紅玉雲朵戚風蛋糕也是如此,不過拿鐵在吃這一款戚風蛋糕時的口感拿鐵自己覺得有點偏乾,味道上的變化應該也是中間那淡淡薄薄一層濃稠的奶油狀煉乳,整體上簡單來說算還可以。

IMAG7046  

以上就是拿鐵簡單的全聯與朝霧茶莊合作聯名推出的<日月紅茶季>甜點當中幾款甜點商品的初步介紹,剩下的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繼續探索全聯好吃的甜點啦!

 

拿鐵最近吃什麼-全聯芒果季甜點 

拿鐵最近吃什麼-全聯期間限定<宇治抹茶甜點>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