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hot_034.png  

以飾演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中的女秘書一角而再度大紅的韓國人氣女星朴敏英又有了新作啦!在4月份新推出的韓劇當中她與在韓劇<Voice>當中飾演殺人魔一角而開始受到注目的男星金材昱搭檔合演韓劇<她的私生活>,所以這一部韓劇她的私生活有著什麼樣的故事呢?

 

snapshot_005.png  

在這一部韓劇她的私生活裡,拿鐵覺得朴敏英所詮釋的女主角一開始的設定就相當有趣,在表面上女主角成德美她是一間由企業集團所創立的"彩蘊美術館"的策展人,工作能力卓越。不過不同於韓劇金秘書當中的人物設定,這一次女主角的角色設定可能會讓有一些捧油們在一開始看的時候會有點"霧沙沙",究竟什麼是策展人呢? 簡單來說女主角的工作就是與一些藝術家或是畫家接洽或是媒合他們的作品來到美術館來展示、展覽,所以女主角一開始在劇中職場上給人的感覺就是帶著知性以及有著超強的決策工作能力,但是....私底下呢?

snapshot_002.png  

這一齣戲的重心就在於女主角下了班後的<私生活領域>,女主角成德美暗藏著連同事都不知道的祕密-就是下班後她搖身一變立馬變成一名追星族,她在劇中迷戀一個男子團體White Ocean當中的一名偶像成員"車時安",甚至瘋狂到只要他出現的場合或是演唱會,她就會戴上口罩、全黑運動服並拿著單眼大砲相機去追星,暗自的拍攝他的一舉一行,再放上女主角為偶像所架設的粉絲頁網站供也是喜歡車時安的粉絲們來朝聖。也因為如此她與劇中另外一位同樣也是喜歡偶像車時安的女配角形成了競爭關係。

snapshot_012.png  

而男主角金材昱他的人物設定也是跟藝術有關係的,拿鐵一開始在劇中看到的男主角感覺應該是很早就出名的畫家,但是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拿鐵只知道在劇中他因為看了一幅畫作之後,導致他之後再也無法提筆來畫畫。

snapshot_013.png  

不過在劇中男主角ㄧ開始給拿鐵的感覺就是那種比較冷傲、一絲不苟,並且講話有點機車的畫評,也因為他的名聲與才能讓他廣受藝廊與展館歡迎,在劇中只要被他注目超過三秒的畫作,這個畫家就會開始走紅。

snapshot_020.png  

而女主角與男主角怎麼相遇的呢?其實男女主角一開始見面的場合在一場藝術作品的拍賣會上,女主角受到機車老闆娘的所託出國來到外國的拍買會上要買一些畫作回去自家的美術館展示,而男主角同時也出現在同一個場合,兩人在這個場合為了同一幅畫作而互相競標,後來暗自結下了梁子。

snapshot_029.png  

然而更糟的是,女主角回國後發現自己工作的美術館的館長,也就是企業集團的董娘涉入了非法吸金的案件而火速辭去了館長一職以避風頭,而接受新館長一職的竟然是與女主角結下樑子的男主角-Ryan Gold,兩人從不打不相識成了上司與下屬的關係,而兩人天南地北的個性也開啟了兩人在工作上衝突不斷、但是同時又帶著喜感的有趣橋段。

snapshot_010.png  

整齣戲看到現在,拿鐵除了劇情一開始因為男女主角的人物設定比較慢進入劇情之外,慢慢地隨著劇情的推演會發現這是一部帶著喜感的愛情喜劇,尤其是女星朴敏英在這一部韓劇<她的私生活>裡有了更大的演技發揮,一下子是知性的都會幹練職人,但是下一秒又會變成神秘、看到偶像會嬌羞、發嗲的追星粉絲,對於喜歡看愛情喜劇的捧油們應該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享受一下劇情裡面的粉紅泡泡囉!

snapshot_038.png  

韓劇她的私生活  等著喜歡愛情喜劇的韓劇迷們趕快去追劇囉!

 

韓劇請輸入檢索詞WWW- 講述職場女性面對工作上、友情上以及愛情上衝突時徬徨的心路歷程(大推好看!) 

韓劇觸及真心-冷酷龜毛名律師遇上過氣無厘頭女明星所發生爆笑又衝突不斷的辦公室戀情故事 

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讓人拍案叫絕的燒腦韓劇大作 

韓劇先熱情地打掃吧-看大而化之又陽光的女主角以及冷酷又龜毛的男主角如何在一間清潔公司擦出爆笑的愛情火花 

韓劇雞龍仙女傳-因彩衣被偷而流落人間的仙女與一位大學教授,前世與今生的一段尋愛之旅 

韓劇心動警報-國民妖精女明星與英俊瀟灑皮膚科醫生,一段三個月的契約戀愛卻假戲成真的浪漫愛情韓劇 

韓劇狐狸新娘星-講述身體藏有秘密的男主角與女主角在韓國仁川機場工作所發生的一段愛情故事與職場劇 

韓劇愛上變身情人-一個講述女主角會不停的變身、男主角患有臉盲症,兩人之間爆笑情節不斷的愛情浪漫喜劇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