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754.jpg  

拿鐵最近吃什麼單元要來介紹7-11超商的<COCO壹番屋的咖哩烤雞焗飯>

IMAG6755.jpg 

IMAG6756.jpg  

一個要價89元的咖哩烤雞焗飯雖然比起一般便當店的便當價格還要再高一點點,但是拿鐵吃完後覺得它的這一款咖哩烤雞焗飯整體的內容物其實不虛,而且味道也相當不錯。

IMAG6758.jpg

IMAG6759.jpg

IMAG6763.jpg

號稱起司量加一成的咖哩烤雞焗飯拿鐵第一個印象就是它的咖哩味道相當的濃郁,拿鐵不知道它是不是有用薑黃飯,但是咖哩本身的味道相當濃郁,但是至於會不會辣嗎?拿鐵吃起來感覺有一點點微辣,在飯量上拿鐵這樣吃下來搭配上起司焗烤是覺得剛剛好飽。

IMAG6761.jpg

IMAG6762.jpg

 IMAG6760.jpg 

焗飯當中也有放入花椰菜、紅蘿蔔等等的蔬菜,甚至拿鐵還吃到少許的菇類,但是整個便當的重心應該還是在於它的雞肉,它的雞肉拿鐵當天吃到的是一塊一塊的雞肉,口感算是軟嫩,雞肉本身的味道也可以吃的出來有調味過,味道相當不錯;而雞肉本身拿鐵覺得不能算是很大塊,但是客觀的來說也不算小塊了! 

客觀來說推不推呢?拿鐵自己覺得值得買來來吃看看,尤其是喜歡焗烤咖哩飯的捧油們!

拿鐵最近吃什麼!下次見囉

 

拿鐵吃什麼-7-11的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拿鐵最近吃什麼-7-11聯名商品,太和殿麻辣燙 

拿鐵最近吃什麼?-韓式春川辣雞起司丼飯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