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到近期西洋歌壇最受人矚目的新人拿鐵覺得"怪奇比莉"這一位新生代歌手一定名列其中之一,其實這一位年輕的女歌手她的英文本名叫做<Billie Eilish>,所以"怪奇比莉"拿鐵覺得應該是對外包裝她的藝名吧?!

她真的怪嗎?其實拿鐵第一次看她的MV-You should see me in a crown時並不會感覺很怪,而是感到一種"個性",因為拿鐵聽了她專輯裡的幾首歌,真的很難界定她是哪一種曲風的歌手,更讓拿鐵驚訝的是她還是一名不到18歲的青少年,但是從2015年以一首Ocean Eyes開始走紅後,到了如今她已經是唱片銷售量百萬的歌手。 

 

為何拿鐵說怪奇比莉的音樂曲風相當多元,像是拿鐵聽她的Ocean Eyes就感覺是相當抒情的曲風,可是到了像是拿鐵今天要介紹的這一首歌曲You should see me in a crown,曲風立馬為之丕變,變成有點電子、節奏,但是另一方面在歌詞內容上又呈現了黑暗帶著些許霸氣的味道;另外像是拿鐵最近在聽她的專輯<WHEN WE ALL FALL ASLLEEP  WHERE DO WE GO>,更可以聽到她展現了多種不同的曲風、節奏的歌曲,像是<i love you>就是一首相當抒情的慢調情歌,更不用說專輯裡有一些歌曲一部分是都出自於Billie Eilish本身的創作,拿鐵真的覺得她是近期來西洋樂團最受矚目的實力新秀。

 

 

在她的You should see me in a crown這一首單曲,可能有一些觀眾們第一次看到她的這一隻MV會感覺不舒服,因為在MV裡可以看到形形色色不同的蜘蛛爬滿她的身上或是她的臉上,而且整隻MV竟是採直立式的方式來拍攝,而不是用一般人在看YOUTUBE習慣上所看到的橫幅式拍攝。總歸一句話,Billie Eilish這一個女歌手本身真的有相當強烈的個人風格。

 

以上,拿鐵就廢話不多說,趕緊來欣賞這一位人氣女歌手怪奇比莉的You should see me in a crown

 

 

 Bite my tongue, bide my time

舔咬著我的舌頭,在我的時空中等待著
Wearing a warning sign
配戴上危險的標示
Wait 'til the world is mine
等待著這個世界成為我的囊中之物
Visions I vandalize
預見我將大肆破壞
Cold in my kingdom size
在我的國度裡只有淒冷
Fell for these ocean eyes
愛上這些海洋之眼
You should see me in a crown
你應該看著我戴上王冠的樣子
I'm gonna run this nothing town
我將統御這個荒蕪之城
Watch me make 'em bow
看著我如何讓他們對我伏首稱臣
One by one by one
一個接著一個
One by one by
一個接著一個
You should see me in a crown
你應該看著我戴上王冠的樣子
Your silence is my favorite sound
你的沈默是我最愛的聲音
Watch me make 'em bow
看著我如何讓他們對我伏首稱臣
One by one by one
一個接著一個
One by one by one
一個接著一個
Count my cards, watch them fall
數著我手中的牌,看著他們一一的倒下
Blood on a marble wall
鮮血漫流在大理石的牆面上
I like the way they all
Scream
我喜歡他們這樣驚聲尖叫的樣子
Tell me which one is worse
告訴我那一種比較慘
Living or dying first
Sleeping inside a hearse
睡在靈柩車內苟延殘喘的活著還是逐漸的生命逝去
I don't dream
我從不做夢
You say
你說
Come over baby
過來吧寶貝
I think you're pretty
我認為你非常漂亮
I'm okay
你講這樣我是沒意見啦
I'm not your baby
If you think I'm pretty
但是搞清楚,即使你認為我很辣,我也不是你的寶貝
You should see me in a crown
你應該看著我戴上王冠的樣子
I'm gonna run this nothing town
我將統御這個荒蕪之城
Watch me make 'em bow
看著我如何讓他們對我伏首稱臣
One by one by one
一個接著一個
One by one by
一個接著一個
You should see me in a crown
你應該看著我戴上王冠的樣子
Your silence is my favorite sound
你的沈默是我最愛的聲音
Watch me make 'em bow
看著我如何讓他們對我伏首稱臣
One by one by one
一個接著一個
One by one by one
一個接著一個

Crown 
坐上王位
I'm gonna run this nothing town
我將統御這個荒蕪之城
Watch me make 'em bow
看著我如何讓他們對我伏首稱臣
One by one by one
一個接著一個
One by one by
一個接著一個
You should see me in a crown
你應該看著我戴上王冠的樣子
Your silence is my favorite sound
你的沈默是我最愛的聲音
Watch me make 'em bow
看著我如何讓他們對我伏首稱臣
One by one by one
一個接著一個
One by one by one
一個接著一個
Dancing With A Stranger- 一首微妙詮釋出戀愛衝突時,戀人們那種矛盾愛戀心情的動感抒情西洋歌曲 
Everything I Need-令人療癒的堅定情歌,電影水行俠片尾英文主體曲 
Ready for it?- 流行天后泰勒斯寫下年輕世代男女戀愛感情觀的最新西洋歌曲力作 
Girls like you-美國搖滾天團魔力紅最新輕快抒情力作 
電影死侍2主題曲Ashes-當西洋天后席琳狄翁遇見漫威電影嘴砲王死侍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