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659  

全聯福利中心從3月份22日開始到4月18日開始推出了期間限定的抹茶系甜點,一共推出了15款抹茶甜點,有一些適合買來與家人、朋友共享,有一些則是可以買來成為"獨享一個人下午茶"的甜點,拿鐵買了其中幾款甜點先來跟各位捧油分享。

IMAG6660  

冰心捲蛋糕 抹茶草莓  42元

IMAG6661  

IMAG6665

 

IMAG6662 

IMAG6663  

IMAG6664 

抹茶加上草莓就是吸睛,這一款甜點就是外層採用抹茶風味的戚風蛋糕包覆著抹茶餡,拿鐵覺得它的抹茶餡雖然像奶油一樣但是本身嚐起來並不會有油膩感,而是帶著一種回甘不苦的濃郁抹茶味道,抹茶餡當中再放入一顆微酸甜的草莓增加其味道的變化,算是一道好看又好吃的甜點。

IMAG6616.jpg

IMAG6617.jpg

抹茶紅豆銅鑼燒 32元

IMAG6618.jpg

IMAG6619.jpg

IMAG6621.jpg

IMAG6620.jpg

IMAG6622.jpg   

一個大小有如拿鐵手掌的抹茶銅鑼燒,份量算是不少,而銅鑼燒本身散發出淡淡的抹茶清香,中間再包夾著一層類似抹茶奶油還是抹茶餡的醬料,醬料當中還放入少許的紅豆。拿鐵覺得這一個銅鑼燒基本上算是味道不錯;但是就以拿鐵當天所吃到的紅豆數量,拿鐵自己覺得算是偏少很多的,假如它的紅豆能多一點填入銅鑼燒中,拿鐵覺得會這一個銅鑼燒cp值會更高。

IMAG6623.jpg  

宇治抹茶閃電泡芙 45元

IMAG6624.jpg

IMAG6627.jpg  

IMAG6625.jpg  

IMAG6626.jpg  

IMAG6628.jpg  

坦白說拿鐵相當喜歡宇治抹茶閃電泡芙的口感,其實不太像拿鐵在一般連鎖咖啡店所吃到泡芙的外型,全聯的這一款甜點反而有著像是長條型法式長棍麵包的外型,但是口感沒有那麼乾硬,而是帶著比較鬆軟的口感,而拿鐵喜歡這一個泡芙的部分是在它的泡芙外面所鋪陳的那一片抹茶脆皮,而且脆皮上還撒上一顆顆類似果粒的東西。

拿鐵在吃這一層抹茶脆皮的感覺就有點像是在吃脆皮雪糕的口感,只不過相較於泡芙麵包的口感,雪糕的口感是軟的。而且重點是泡芙最重要的就是它的內餡,這一款宇治抹茶閃電泡芙填入了所謂的抹茶醬的內餡,是一款拿鐵覺得有趣又好吃的甜點。 

IMAG6680

而吃到目前拿鐵最喜歡的甜點就是這一款<抹茶黑蜜大福>,不論是它的口感還是它的味道都相當的出色。

IMAG6681

IMAG6683 IMAG6682   

一盒2入的抹茶黑蜜大福,它的大福外皮口感拿鐵吃起來在冰涼的狀態下相當的彈Q,號稱用日式蕨餅製成外皮的大福,外皮還灑上淡淡的抹茶粉。

IMAG6685  

IMAG6687 IMAG6686 

而拿鐵覺得它真正精采的是它深而不露的內餡,輕輕咬開薄而帶勁的外皮,可以清楚的看到內餡當中含有兩種內容物,一種拿鐵不知道是抹茶粉還是抹茶慕斯,一旁就是甜蜜的黑蜜。當拿鐵一口咬下更能感受到抹茶那回甘的風味以及那口感出色的大福,抹茶黑蜜大福應該是拿鐵吃到幾款抹茶甜點當中目前最喜歡的甜點。

IMAG6606  

全聯首次與日本京都宇治市的吉祥物-茶茶小王子所聯名推出的宇治抹茶甜點商品,期間限定到4月18日,一共有15款甜點,其中還有幾款份量比較多,拿鐵覺得比較算是分享型的甜點商品,拿鐵要是吃過後也會盡快的跟喜歡抹茶商品或是抹茶甜點的捧油們來分享。

拿鐵最近吃什麼?下次見!

 

拿鐵最近吃什麼-全聯芒果季甜點 

拿鐵最近吃什麼-全聯紅玉紅茶甜點 

拿鐵最近吃什麼-麥當勞吉事雙蛋堡 

拿鐵的甜點試吃小時光-抹茶草莓捲 

拿鐵的甜點試吃小時光-抹茶起司蛋糕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