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595

拿鐵最近吃什麼要來介紹最近麥當勞剛上市的<陽光雙蛋堡>早餐,顧名思義就是漢堡當中放有兩顆蛋,目前一共推出四種口味,除了拿鐵今天要介紹的"吉事雙蛋堡"之外,其他的像是有火腿、豬肉以及香雞口味。

IMAG6596

拿鐵今天吃的這一款就是吉事雙蛋堡,它的內容物除了有著拿鐵最愛的雙層圓形荷包蛋,還包含著濃郁的起司;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拿鐵很愛它的漢堡麵包,咬下一口可以感受到帶著某種程度的軟嚼勁之外,重點是吃起來不會讓人感覺麵包會乾的口感。

IMAG6597

打開漢堡包的最上層可以看到雙層荷包蛋的一邊塗上一層美乃滋,但是並不會很多。

IMAG6598  

而雙蛋堡的另外一邊則是可以看到、吃到已經融化的起司,更添味道濃郁。

而這樣的一個吉事雙蛋堡單點要價是47元,就提供給各位捧油們參考看看!  拿鐵最近吃什麼? 下次見。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