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094.JPG  

到了三月中旬,拿鐵的這一篇文章要來介紹早午餐食記-位於高雄市海邊路上的<Gi Dianma一點點輕食>。

IMAG6549  

 

Gi Dianma一點點輕食 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57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周一公休

 

P1210088.JPG

位於海邊路上的Gi Dianma一點點輕食,拿鐵當天到訪時覺得這裡的視野相當漂亮,不遠處就是光榮碼頭,從右方遠眺過去還可以看到外觀相當漂亮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所以店家還在戶外擺了數張小桌椅供客人用餐乘坐。

不過也許是Gi Dianma好吃的鬆餅以及輕食已經聞名在外,餐廳早上10點開門、拿鐵10點5分到達門口,店內已經滿座、店外等待候位的座位區也已經坐滿人,真的可以見證這一間Gi Dianma一點點輕食的人氣。

IMAG6544  

但是拿鐵都已經來到這裡了就索性等待看看吧!拿鐵走到餐廳內詢問店內的服務人員候位的問題,一位服務人員邊忙著製作餐點邊抬起頭來告訴拿鐵填記姓氏以及用餐的人數在小筆記本上,而當時的這一個小筆記本就放在服務台旁的桌上。

P1210083.JPG

P1210086.JPG

P1210085.JPG    

不過說真的Gi Dianma一點點輕食店內可以供客人用餐乘坐的座位數真的不多,拿鐵當天目測了一下也不超過20個座位數。而且拿鐵當天被店家喚進有空位可以用餐時,一進室內發現竟然是個四人桌座位,拿鐵有點訝異的詢問店家是否有一個人的空位,但是空桌的順序就是輪到拿鐵,所以店家也有向拿鐵表示要是等等有一個人的空位空出來,會請拿鐵換位子,拿鐵當然欣然同意與接受。

拿鐵在這裡真的不得不稱讚Gi Dianma一點點輕食接待客人的方式,公平的按照填寫候位的順序規則來走,即使輪到拿鐵的候位順序,店內的空位是只有一張四人桌,服務人員一樣有禮的接待拿鐵到四人桌先坐著用餐,後來等到有適當的位置再請拿鐵換位。拿鐵在此感謝店家的親切招待!所以拿鐵還是要提醒一下有興趣來用餐的捧油們,由於Gi Dianma一點點輕食真的店內用餐座位不多,店內人一多滿座時,可能需要耐心等待並且有時需要換座到適當座位區的心理準備。

IMAG6546

IMAG6545  

不過說到Gi Dianma一點點輕食所賣的餐點也算是簡潔,大致來說就是"三明治類"、"鬆餅類"以及飲品類餐點,都是屬於單點的形式,但是拿鐵仔細看了每一樣餐點的價格都算是相當平價,所以拿鐵當天點了一份藍莓果醬鬆餅餐、起司火腿蛋三明治以及一杯一點點鮮奶茶,這樣的花費不到200元。

P1210084.JPG

P1210087.JPG

客人用餐所要使用的餐具由客人自取,就放在店家的入口處的小桌上。   

IMAG6548

說到Gi Dianma一點點輕食拿鐵首推的餐點,拿鐵會建議一定要點它的"鬆餅"餐點,因為拿鐵當天吃過它的鬆餅之後,只能以"驚為天人"來形容拿鐵第一次吃到它的鬆餅心情,因為它的鬆餅真的太好太好吃了!

P1210092.JPG

P1210093.JPG

P1210094.JPG

藍莓果醬鬆餅餐

拿鐵記得這一道鬆餅剛上桌時,真的瀰漫著淡淡的熱氣與香氣,靠近一聞真的可以聞到鬆餅本身所散發出來的雞蛋香。

P1210097.JPG       

P1210100.JPG

P1210099.JPG 

P1210101.JPG

而它的藍莓果醬吃上一口更是讓人彷彿有了魂牽夢縈的感覺,因為它那滿佈在鬆餅之上,宛如珠珠晶透、閃耀著光澤的藍莓果粒,你可以吃到飽滿又帶著酸甜的藍莓果粒,更不用說當你嚐上一口它的藍莓果醬感受到它那幸福的溫熱感,拿鐵甚至好奇的想著:這是剛剛煮好的果醬嗎?一早吃上一個這樣的鬆餅早餐,真的是太美滿了!

P1210103.JPG

P1210104.JPG

P1210107.JPG  

P1210106.JPG  

P1210105.JPG

藍莓果醬都已經如此厲害了!它的鬆餅自然也不遑多讓,它那鬆彈有致、口感紮實的鬆餅,更不用說整份餐點足足有三塊鬆餅,這樣的一份鬆餅餐點只有70元,拿鐵覺得相當的划算,一個女生、甚至是一個食量不會很大的男生,這樣一個鬆餅配上一杯飲料,早餐就已經飽足。

P1210098.JPG

P1210109.JPG

P1210110.JPG

店家甚至在鬆餅餐旁還附上知名品牌的奶油供客人自行決定是否取用,醇厚的奶油加上好吃的鬆餅也是另一種好吃的幸福感喔!

P1210091.JPG

P1210090.JPG

P1210089.JPG         

一點點鮮奶茶

它的鮮奶茶可以看到飲料最上方浮著一層奶泡,由於它的飲料很多都是事先都是調製好甜度的,Gi Dianma一點點輕食的這一杯一點點鮮奶茶是做到微糖的甜度,拿鐵喝起來感覺還不錯,喝的出奶味、也能感受的到茶香的飲料。

P1210111.JPG

另外拿鐵也點了一份起司火腿蛋三明治,拿鐵在點餐時店家詢問拿鐵要搭配甚麼醬料,拿鐵選了青醬口味。

P1210112.JPG

P1210113.JPG

P1210114.JPG 

P1210115.JPG

看似不起眼的起司火腿蛋三明治,拿鐵一翻開它的吐司內層立馬看到它吐司內厚厚一層溫熱的青醬,並且散發出淡淡的香氣。拿鐵吃上一口三明治,可以感受的到青醬當中微鹹的味道。

P1210116.JPG 

P1210117.JPG

P1210118.JPG  

另外雖說這一道餐點叫做起司火腿蛋三明治,但是包覆著起司火腿蛋的拿鐵覺得就是一般常見的吐司,店家號稱自製的鮮奶吐司拿鐵吃起來的口感算是相當好吃,吐司本身帶著一定程度的彈性以及嚼勁,但又不會讓人感覺越吃越乾,它的三明治餐點感覺也相當不錯。

IMAG6550  

在交通方面,拿鐵觀察了一下雖然海邊路這一帶車流量並不很大,但是由於Gi Dianma一點點輕食就位於海邊路以及英雄路的交叉路口附近,這一帶劃設有紅線,雖然附近有幾格汽車停車格,但是大體來說還是騎機車比較好找停車位,要不也可以搭乘輕軌在光榮碼頭或是真愛碼頭站下車,再行走過來用餐,走路的路程應該不用10分鐘,就提供給各位捧油們參考看看。

P1210096.JPG  

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吧!

 

Gi Dianma一點點輕食 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57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周一公休

米奇諾美式餐廳直營總店-美式王者再奮起,風華依舊老味道 

覺味廚房-遠百商圈小巷處,美好晨食味覺醒 

花兒咖啡館-雞腿沙拉共鬥陣,加上奶茶同驚艷 

鄰咖啡早午餐-寵物友善咖啡廳,柯基當家來作陪 

CALL HE早午餐- 以他之名呼喚誰 心中思念共晨食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