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409.jpg  

說到<萬國牛排>很多人應該想到的是位於瑞豐夜市裡老字號的萬國牛排吧!坦白說拿鐵沒有在瑞豐夜市裡吃過這一間萬國牛排,反倒是在拿鐵常去逛的夢時代有了這一間萬國牛排的第一次食記體驗,所以這一篇的食記拿鐵就來介紹這一間萬國牛排。

IMAG6408.jpg  

位於夢時代地下一樓的美食街中間區段的萬國牛排,拿鐵當天第一次經過時還擦身而過,直到第二次從另外一頭繞回來才看到這一間寫著"Want go 萬國牛排"的招牌字樣;不過夢時代的美食街真的常常在改裝,這一次來逛時才發現這一間萬國牛排店,拿鐵心想上次逛夜市時沒吃過,要不這一次就來嚐鮮看看吧!

不過位於夢時代裡的萬國牛排店是沒有專屬自己店內的用餐空間的,客人點完餐後就是拿著領餐的提醒鈴先到一旁美食街的公共用餐區域先去找座位等待餐點做好。

IMAG6404.jpg

IMAG6407.jpg   

IMAG6405.jpg

IMAG6406.jpg   

拿鐵沒在瑞豐夜市內吃過萬國牛排,但是坦白說在夢時代所看到的餐點價格確實比起瑞豐夜市的排餐價格還要高上一些,像是拿鐵當天在夢時代店點的<萬國厚牛加雞>是330元;但是在瑞豐夜市的同樣餐點價格是只要250元。

但是兩邊餐點的內容物都是一樣的嗎?拿鐵在夢時代店這一份<萬國厚牛加雞>的330元套餐內含有一份濃湯以及一瓶飲料,但是在瑞豐夜市裡的排餐的餐點內容物以及現場是否有提供無限暢飲的飲料以及濃湯?拿鐵坦白說也不清楚,所以想要吃比較便宜價格的捧油們拿鐵覺得可以先從瑞豐夜市內的萬國先去嚐試看看,要是不介意價格的也可以來到夢時代來嚐看看萬國餐點的味道。

IMAG6412.jpg  

拿鐵對於萬國牛排的第一印象絕對就是"肉",拿鐵當天用完餐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它的牛排以及雞排不管是味道還是口感上都相當的出色,而且份量上也不少。

IMAG6411.jpg  

拿鐵當天點的<萬國厚牛加雞>套餐內有就是牛排、雞排、鐵板麵、荷包蛋以及一點點鮮蔬,再加上一碗濃湯和一瓶飲料構成整個套餐內容物。

IMAG6416.jpg

IMAG6417.jpg

當天喝到的濃湯感覺是玉米濃湯,味道上來說不能算濃,但也不會感覺稀,而濃湯內可以喝的到微量的玉米粒以及蘿蔔切塊,但是感覺不多就是了。

IMAG6414.jpg

IMAG6424.jpg  

拿鐵忘了先說當天選的是磨菇醬,在萬國牛排服務人員會詢問客人要搭配哪一種醬料,不過在夢時代店拿鐵有點訝異的是都已經有蘑菇醬和黑胡椒醬了,怎麼沒有兩者的綜合醬;回歸到正題,拿鐵當天吃的排餐蘑菇醬大部分都是倒在鐵板麵上,它的蘑菇醬吃起來感覺微甜,但是味道不錯,而另一方面當天吃到的鐵板麵條也相當不錯,拿鐵覺得嚼起來帶著某種程度的彈牙口感,份量上也不少。

IMAG6415.jpg

而排餐內除了鐵板麵之外,還放有一顆荷包蛋以及微量的鮮蔬,拿鐵覺得肉才是萬國牛排的重點。

IMAG6413.jpg     

拿鐵當天點的萬國厚牛加雞

IMAG6418.jpg

IMAG6419.jpg  

IMAG6420.jpg  

IMAG6421.jpg  

既然叫做萬國厚牛它的牛排厚度真的具有一定的份量,拿鐵當天在點餐時服務人員是詢問拿鐵要吃五分熟的還是七分熟的,而拿鐵當天選的牛排厚度是七分熟,所以當拿鐵切開牛排時只有看到微微帶紅的內層。至於在口感上拿鐵覺得第一次吃的捧油們建議要切小塊一點才含入口來吃,因為拿鐵當天隨意切了一塊就放入口中結果差點噎到,因為它牛排肉質的口感吃起來帶著相當的韌度,必須多嚼幾下才能吞入口,但同時也能感受到牛排肉質的紮實度,整體來說拿鐵覺得它的牛排相當好吃。

IMAG6422.jpg   

IMAG6425.jpg

IMAG6423.jpg

IMAG6426.jpg   

而至於雞排也是不惶多讓的好吃,它的雞排外皮呈現某種程度的脆度感,拿鐵覺得它的雞排外皮應該事先有塗上一層烤醬,要不上桌時怎麼會呈現一種金黃色的色澤感;另外對比它雞排外皮的微脆感,內層的雞肉則是帶著軟嫩感,整體的口感以及味道上也是相當不錯的。

IMAG6408.jpg  

整體來說拿鐵自己覺得要以<平價牛排>或是<夜市牛排>的角度來看夢時代裡的萬國排餐價格平均來說不能算是平價,但是就以當天拿鐵吃到的厚牛排以及雞排味道上以及口感上真的都相當不錯。

以上,就留給喜歡吃排餐的捧油們前去拜訪體驗啦!

 

萬國牛排夢時代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地下一樓美食街(靠中間區段)

營業時間就是跟著百貨營業時間

野狼燒豬丼(高雄夢時代)-給愛吃肉的你在丼飯裡來一場與燒肉的戀愛物語 

宮武讚岐烏龍麵-彈牙有咬勁的烏龍麵條漫舞在清甜的湯頭之中 

滋滋小鐵板-佶醬鐵板雞腿香,古早豆花來作伴  

銀座杏子豬排-日式味增芝麻香,彈牙豬排金酥亮 

花月嵐黑魔神拉麵 - 好濃郁的湯頭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