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332.jpg  

越來越接近春天的腳步,天氣就越發的不穩定,這幾天高雄的天氣忽然又驟降了好幾度,而且又風又雨的、好不舒服阿!像這樣的天氣,來上一碗麻辣燙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所以拿鐵今天要來介紹一間位於高雄前鎮區相當熱鬧的瑞隆路上的<咕嚕麻時尚麻辣專科>

IMAG6328.jpg

看到咕嚕麻的攤車你會想起那一家店呢?對的,就是位於新興區的四口田手作麻辣,拿鐵當天下班來吃個晚餐兼消夜時,一走進店內就可以看到一個相當大的攤車,店家的服務人員就是在這個攤車上來幫客人料理餐點。

IMAG6327

 

咕嚕麻時尚麻辣專科 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321號 07-7216605

 

營業時間:1700-約2400 目前暫無固定公休日 

IMAG6331.jpg

IMAG6329.jpg

IMAG6330.jpg

在騎樓下放著攤車的咕嚕麻,它的室內用餐區雖然沒有什麼華麗的裝潢,但倒也呈現一種復古的童趣感,客人用餐的桌椅坐的是拿鐵在國小時念書時坐的那種課桌椅,簡單但是舒適。

IMAG6326.jpg   

而說到咕嚕麻所賣的餐點,其實跟拿鐵之前在四口田店內看到的餐點算是大同小異,主打的就是麻辣鴨血、豆腐的綜合或是各自獨立的麻辣餐點,另外還有加點的品項供客人選擇要不要加點;雖然在價格上跟另外一間四口田相比高了一些,但是它的麻辣湯底的內容物拿鐵仔細一看還附有像是鳥蛋、魚蛋等等地內容物,感覺似乎也比較豐富一些。

拿鐵當天在咕嚕麻點了一份麻辣綜合小辣,並加點了一份肥腸、牛肚以及豬肉片,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這些內容物有何特點。

IMAG6333.jpg

餐點一上桌時,麻辣綜合以及加點的食材店家是都同放在一起的。

IMAG6334.jpg IMAG6335.jpg IMAG6336.jpg  

拿鐵當天吃到的牛肚感覺算是滷的軟嫩好吃,牛肚本身的大小份量上算是不小,是拿鐵當天微微驚豔的食材。

IMAG6342.jpg  

肥腸的口感跟牛肚的口感吃起來差不多,但是吃起來牛肚多了一點點的韌度感,本身的份量上也不少。

IMAG6339.jpg

麻辣湯底內所含的基本基本食材金針菇

IMAG6341.jpg

拿鐵當天因為不想吃王子麵,所以店家幫拿鐵將王子麵換成了高麗菜

IMAG6343.jpg

麻辣湯底內所含的基本基本食材鳥蛋跟魚蛋

IMAG6344.jpg  

IMAG6346.jpg

IMAG6345.jpg

拿鐵點的麻辣綜合餐點當中的鴨血和臭豆腐,味道上拿鐵吃起來都感覺不錯,但是比起在四口田吃到的臭豆腐數量,拿鐵自己覺得咕嚕麻臭豆腐的數量略少了一些。

IMAG6347.jpg

麻辣湯底內所含的基本食材木耳

IMAG6340.jpg

麻辣湯底內所含的基本基本食材豆皮

IMAG6338.jpg

說到麻辣湯底的部分,拿鐵之前在四口田點的湯底為湯底辣,而這次在咕嚕麻點的湯底為小辣,基本上在咕嚕麻吃到的小辣辣度是拿鐵可以接受的程度;但是要嚴格的來說,拿鐵覺得四口田的麻辣湯底當中所帶出的香氣似乎比較明顯一些。

IMAG6349.jpg

在交通停車部分,拿鐵強烈建議還是騎機車比較好找停車位,因為前鎮區的瑞隆路不是做生意的店家、商家要不就是公司行號,交通非常的繁忙,開車來停在這裡用餐有很高的機率會被人檢舉違停,所以拿鐵建議有興趣用餐的捧油們騎機車絕對是優先選擇。

IMAG6348.jpg

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吧!

 

咕嚕麻時尚麻辣專科 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321號 07-7216605

營業時間:1700-約2400 目前暫無固定公休日

四口田手作麻辣-平價麻辣現攤車,紮實辣度入滷料 

華喜爌肉飯-慈祥阿婆家常味,平凡料理展不凡 

鼎王麻辣鍋- 古色雕樑話家常,古鼎麻辣滾心意 

這一鍋皇室秘傳鍋物夢時代店-雍容華貴展氣派,鳳凰老火藏神秘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