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308.jpg  

蛋餅對於拿鐵來說真的可以算的上是一種國民美食,不管在一般的早餐店或是早午餐店都可以看到這一樣美食餐點的品項,甚至有的店家就是以專賣蛋餅為主打。拿鐵今天要來介紹的早餐店,就是位於高雄火車站前方不遠,以主打蛋餅餐點的蔬菜蛋餅早餐店。

IMAG6302.jpg

 

蔬菜蛋餅專賣店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41號 0955910726

 

營業時間:0630-1300;1630-1900(週日下午沒有營業) 每周一公休

 

 

IMAG6304.jpg

這一間蔬菜蛋餅店就位於高雄火車站前,頭等艙飯店旁店面的騎樓下,拿鐵分別拜訪了兩次,看到的都是一位年輕的老闆在這裡做早餐,除了提供早餐外帶之外,店面口前簡單的放了幾張桌椅供客人內用乘坐。

IMAG6320.jpg  

這一間蔬菜蛋餅專賣店就是主打以蔬菜蛋餅為基礎,來開展其他蛋餅口味的變化,店內除了蛋餅類餐點之外還有賣蘿蔔糕、蔥油餅等等其他一般早餐店也能見到的餐點。

IMAG6306.jpg  

IMAG6307.jpg

IMAG6309.jpg

IMAG6308.jpg

 

 

有些捧油看到這裡可能初看到它的蛋餅價格可能會覺得怎麼比一般早餐店還要貴上一倍,但是等到打開裝填早餐的紙盒看到圓滾滾的蛋餅之後,你才會發現它跟一般常見的早餐店所看到的蛋餅還是有差異的。

IMAG6310.jpg  

IMAG6311.jpg  

IMAG6315.jpg 

IMAG6318.jpg

IMAG6314.jpg  

看出有什麼不同點了嗎?有些捧油們應該已經看出就是這一間蔬菜蛋餅專賣店內所賣的蛋餅,它的蛋餅皮內還放入了高麗菜絲,所以才會與一般早餐店所呈現較扁平的蛋餅不同,呈現圓滾滾的狀態;拿鐵當天點的是起司雙層的口味,所以就是在蔬菜蛋餅內再填入濃郁的起司來增加其味道上的豐富。

另外拿鐵覺得它的蔬菜蛋餅還有另一項特色就是它蛋餅皮外層的口感,拿鐵分別外帶了兩次到公司來吃,發現它的蛋餅皮口感都會煎的比較焦脆一點。

IMAG6317.jpg IMAG6316.jpg 

另外外帶的客人,店家都會附上一小包醬油在袋子裡;不過店家在料理蛋餅的過程當中會詢問客人要不要加辣,有需要的客人店家就會直接放到早餐內。拿鐵覺得要是不怕辣的捧油們可以試著吃看看它們家的辣椒,拿鐵覺得它的辣椒味道配起蛋餅來相當不錯。

IMAG6312.jpg IMAG6313.jpg

在飲料的部分拿鐵第一次點的是高大鮮奶茶大杯,味道上還算是不錯,可以喝的出奶味,也不會那種感覺冰過久的味道。

IMAG6350.jpg

IMAG6351.jpg 

IMAG6354.jpg 

 

IMAG6319.jpg IMAG6353.jpg IMAG6355.jpg    

拿鐵第二次點的是豬排起司口味的蛋餅,一樣也是填入滿滿的蔬菜為基底,再分別加入軟嫩的豬肉片,但是拿鐵自己覺得當天所吃到的豬排蛋餅中的豬肉份量不多就是了,大約只有兩、三片小片豬肉片的量;另外拿鐵第二次喝的飲料為豆漿紅茶大杯,拿鐵覺得它的豆漿紅茶味道相當不錯,不會太甜又能喝的出豆漿混合紅茶的那種紮實感。

IMAG6303.jpg  

不過,對於這一間蔬菜蛋餅專賣店所賣的蛋餅拿鐵比較建議捧油們可以現做後現吃,或是早一點吃完最能感受到它們家蛋餅好吃的味道,因為它的蛋餅皮內放了不少高麗菜絲,而高麗菜絲拿鐵覺得是會吸收水分的,所以拿鐵覺得要是捧油們你們買完後要是隔了一段時間才去吃,整個蛋餅在味道上應該沒有比一開始買就吃的味道好吃,就提供給各位捧油們參考看看。

IMAG6305.jpg

另外這一間蔬菜蛋餅專賣店就位在高雄火車站前方的騎樓下,上下班時間車流量是相當大的,所以拿鐵建議還是騎機車來外帶早餐比較好停車,開車的話也只能臨停一下下無法久停;另外它的內用位置也不多,大約只有三、四張小桌,整體來說比較適合外帶型的早餐店,就提供給各位捧油們參考看看。

 

蔬菜蛋餅專賣店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41號 0955910726

營業時間:0630-1300;1630-1900(週日下午沒有營業) 每周一公休

快慢拍小姐-焙茶抹茶入蛋餅,軟Q餅皮添創意 

竹圍早餐-麵糊蛋皮為招牌,清甜油膏奶茶香 

中都周早點-豬皮滷肉和酸菜,添入蛋餅增變化 

大港早點-傳統飯糰老味道,未料蛋餅也美妙 

食憩時代-古早麵糊引蛋香,鮮美牛奶入紅茶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