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010.JPG  

坦白說拿鐵來吃乍牛的餐點經驗算是有點誤打誤撞的感覺,前一陣子放假時跟著朋友一起來到左營新光三越逛街,本來想要去吃祥富水產火鍋的拿鐵一行人看到店外的排隊人潮以及店內限制的用餐時間立馬打消用餐念頭,後來在逛街的時候看到這一間乍牛,想說拿鐵和捧油都沒吃過,於是拿鐵和捧油就進來用餐看看。

P1200009.JPG

P1200008.JPG  

拿鐵第一次吃炸牛排餐點的經驗是在新興區的<逸之牛>,在百貨專櫃裡吃到所謂的炸牛排料理倒也是拿鐵的第一次經驗,直到用完餐後回到家裡用電腦一查才發現<乍牛>是王品集團旗下其中的一個餐飲品牌,不過在網路上很多人對這一個炸牛排品牌似乎評價並沒有很高,這是為什麼呢?

P1190973.JPG

P1190974.JPG

P1190977.JPG  

P1190975.JPG P1190976.JPG 

P1190979.JPG P1190980.JPG P1190981.JPG 

P1200001.JPG  

坦白說拿鐵當天用完餐覺得乍牛的炸牛排料理味道是不錯的,但是假如跟高雄幾間有名的像是逸之牛、萩椛等炸牛排餐廳相比,在餐點價格差不多的狀況下,乍牛的性價比感覺比較低,拿鐵覺得有一部分的原因就出在逸之牛以及椛的炸牛排餐點當中一些配菜像是套餐當中的高麗菜絲或是湯品都是可以免費再續的,甚至餐點當中還附有飲料;可是拿鐵這一次在乍牛用餐的經驗像是小菜是無法免費再續的,套餐當中也沒有包含飲料,所以一比較下來可能有一些捧油們就有所謂的落差感吧?!

回歸正題,拿鐵就將當天在乍牛用餐的餐點分享給各位捧油吧!

P1190983.JPG

P1190984.JPG  

 

捧油點的炸牛排定食,餐點當中除了主餐炸牛排,餐點當中還附有生菜沙拉、白飯、味增湯、泡菜以及甜點;另外店家還會附上一個小烤盤讓用餐的客人使用看是否要讓餐點當中的炸牛排更熟一些;由於拿鐵當天並沒有吃捧油點的這一道餐點,味道上拿鐵就不做任何論述。

P1190986.JPG  

小牛肋排定食

外型有如棒棒腿的小牛肋排定食餐點當中除了主餐肋排之外,搭配的也是生菜沙拉、泡菜、味增湯、白飯以及甜點,拿鐵就一一的來介紹。

P1190988.JPG

P1190992.JPG

坦白說套餐中所附的白飯口感真的不錯,乍牛的官網號稱套餐的白飯使用的是<越光米麥飯>,拿鐵當天吃起來的口感是那種粒粒分明,咬起來帶著嚼勁的白米飯。

P1190991.JPG    

P1190994.JPG

套餐當中的生菜沙拉,份量算是不少,上餐時餐廳已經幫客人淋上了醬料。

P1200003.JPG 

P1200002.JPG P1200007.JPG

蔗香味增湯

套餐當中的味增湯味道也相當不錯,湯頭喝起來拿鐵感覺甘甜,湯裡附上的是一些海帶以及蔬菜。

P1190990.JPG P1200004.JPG

套餐當中還會附上一小碟的黃金泡菜以及三種醬料,拿鐵當天看到的有清甜醬料、嚐起來味道像是烤肉醬還是味增醬的醬料以及芥末供客人使用,其中的芥末醬料,店家甚至特意在文宣上介紹可以搭配半熟的炸牛排一起來食用,更顯半熟牛肉的風味。

P1190987.JPG

P1190995.JPG P1190996.JPG P1190997.JPG P1190998.JPG  

P1190999.JPG

P1190993.JPG  

主餐小牛肋排

由麵衣包裹的小牛肋排,外表的口感炸的相當酥脆,拿鐵當天吃到的小牛肋排麵衣包裹的算是相當均勻,所以外表的麵衣那種酥脆感吃起來的口感算是過癮。而內裡的肋排肉官網標榜的是只有炸到八分熟的,所以拿鐵當天看到的肋排肉是仍可以看到微微帶紅的,嚐起來的味道拿鐵覺得整體來說算是帶著相當的韌度,搭配起不同的醬料來吃更顯不一樣的風味。

講到這裡,其實拿鐵覺得當天的小牛肋排對於拿鐵來說要是能夠是全熟,口感不知道是不是更好吃?!因為不像是炸牛排餐點還可以將半熟的炸牛排拿到烤盤上去烹烤到自己喜歡的熟度;而對於當天的小牛肋排內裡是只有酥炸到八分熟熟度,對於拿鐵來說還是感覺不太習慣這樣的口感,因為就像是在吃香雞排,要是酥炸外表內的炸雞肉只有八分熟,感覺跟一般在吃炸物所烹煮的熟度習慣不太一樣,不過這真的也是見仁見智的問題,還是讓有興趣的捧油們去試吃看看,也許會得到跟拿鐵完全不一樣的品嚐經驗。

P1200005.JPG P1200006.JPG

而餐點當中所附的桂花蘋果凍對於拿鐵來說是一個亮點,因為吃完炸物之後來品嚐帶著微甘、微酸甜的茶凍,真的滿解膩的,算是相當好吃的甜點。

P1200011.JPG

 

對於拿鐵來說,乍牛的炸牛排料理就以當天所吃到、所看到的餐點其實都不錯,但是嚴格來說的話,拿鐵覺得乍牛這一個主打炸牛排餐點的品牌仍還有進步的空間,像是拿鐵覺得它餐廳內所能提供的餐點品項應該還可以更多元一些、套餐內的配菜是否能夠像其他間的炸牛排品牌也提供再續的免費服務等等,拿鐵覺得都考驗著乍牛是否能跟高雄其他的炸牛排品牌一較高下的競爭力。拿鐵就提出來提供給各位捧油們參考看看。

希望,乍牛這一個炸牛排品牌未來能夠提供更多美味的餐點讓消費者來品嚐。

 

乍牛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新光三越彩虹市集3樓 

營業時間:1100-2100

萩椛牛かつ專門店- 日式木屋藏美味,定食燒肉迎佳賓 

逸之牛日式炸牛排專賣店- 鐵板酥炸嫩牛排,冰杯傾洩桂花香 

著火的牛-木炭烤肉美味現 佳餚美酒聚友誼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