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193  

捧油們!最近天氣真的很冷厚!這種天氣來吃麻辣鍋最好了,但是要是不想花太多錢來吃麻辣鍋的話怎麼辦?那麼可以考慮最近7-11超商與太和殿聯名的幾款有關<麻辣>的餐點商品。

IMAG2194  

以麻辣火鍋有名的太和殿火鍋店,拿鐵今天要先介紹的是它與7-11聯名的<太和殿麻辣燙>,一碗是89元。

IMAG2196  

IMAG2201 IMAG2200 IMAG2199 IMAG2198 IMAG2197  

對於拿鐵來說這一碗太和殿麻辣燙的吃法和餐點內容就像是拿鐵在一些賣麻辣燙的路邊攤或是小吃店的食材,像是有米血、臭豆腐、豬血等等食材,同時拿鐵也吃到少許高麗菜以及一些蔥,重點是這一碗麻辣燙內還包含有一些麵條,拿鐵自己吃起來感覺像是泡麵麵條的口感,吸收了麻辣湯頭的麵條吃起來真的很爽!

IMAG2195  

不過比較吸引拿鐵注意的反而是它的麻辣湯汁,雖然拿鐵雖不是吃麻辣鍋的專家,但是拿鐵在吃這一碗麻辣燙時,它的麻辣湯頭拿鐵在喝的過程當中真的有感覺到淡淡花椒的香味,這樣一碗吃下來身體微微的發熱,它的湯頭真的不錯喝,就分享給各位捧油們!

拿鐵最近吃什麼!下次見

拿鐵吃什麼-7-11的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拿鐵最近吃什麼-麥當勞吉事雙蛋堡 

四口田手作麻辣-平價麻辣現攤車,紮實辣度入滷料 

拿鐵最近吃什麼?-韓式起司辣炒年糕 

拿鐵最近吃什麼?-韓式春川辣雞起司丼飯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