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053.jpg

高雄市新興區繼拿鐵上次介紹過的<博義師燒肉飯>外,是不是還有其他間好吃的燒肉飯呢?答案是有的,拿鐵今天就來介紹在地也相當久遠,位於復興一路上的<霞燒肉飯>。

335253233.jpg

霞燒肉飯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70號 

營業時間:11:00-15:00;16:00-19:30 公休日:不定,店家會標示在餐廳的牆壁上

IMAG2056.jpg

其實在地很多人或是網路上很多人都稱這一間燒肉飯店為<阿霞燒肉飯>,但是拿鐵來用餐的當天發現不管是店內還是店外都只有寫著<霞>燒肉飯;另外一方面第一次到訪霞燒肉飯的拿鐵,覺得它的內用環境比想像中的還要明亮、寬敞。

IMAG2067.jpg

但是相對於博義師燒肉飯客人在店門口就可以看到老師傅在用鐵架炭火烤肉的情景,同時可以聞到陣陣飄香的烤肉;相對來說來到霞燒肉飯似乎看不到這樣的風景,拿鐵當天在霞燒肉飯看到料理區內設置著似乎相當新穎的機器設備,不知道是不是就是用這一台機器來烤肉?不過拿鐵也不好意思去發問,因為畢竟這涉及到店家的商業隱私。

IMAG2051.jpg

另外一方面霞燒肉飯比起拿鐵吃過的博義師燒肉飯,霞燒肉飯的菜單品項來的相對比較少,她店內餐點大致上來說就是燒肉飯、魯肉飯以及肉燥飯,特別的是這些飯類餐點外帶的話有大小之分,內用的話就沒有分大碗小碗;其餘店內的餐點就是賣一些湯類以及幾樣小菜。

IMAG2052.jpg

拿鐵當天點了一碗燒肉飯、味增湯以及滷蛋、油豆腐各一個來吃看看,另外客人內用用餐的餐具是客人自取的,這些餐具就放在店內一角的小桌上。以下拿鐵就一一的來介紹當天吃的餐點。

IMAG2057.jpg

若是要說到霞燒肉飯給拿鐵的最大印象就是它的燒肉飯內會加入一些肉燥以增加其整體的香氣,並且拿鐵用餐的當天店員將醬瓜以及薑片放在另一個盤子上,由客人自行決定是否要拿來配飯吃;其實這些醬瓜以及薑片也放在店內放置餐具的小桌子上,讓外帶餐點的客人們也能自行決定要不要順便外帶回去配飯吃。

IMAG2058.jpg

IMAG2059.jpg

IMAG2061.jpg

IMAG2060.jpg

IMAG2062.jpg

整體來說,霞燒肉飯的燒肉吃起來口感軟韌,搭配的白飯也淋上醬汁以及一些些的肉燥,拿鐵搭配起醬瓜、生薑來吃自己覺得燒肉飯的整體風味更佳。

IMAG2055.jpg

IMAG2066.jpg

霞燒肉飯的味增湯味道也相當不錯,裡面會放有一些豆腐切丁(塊),一碗的份量也相當的多

IMAG2063.jpg

IMAG2064.jpg

IMAG2065.jpg

拿鐵當天也點了油豆腐以及魯蛋各一樣,兩個拿鐵都覺得滷的相當入味,尤其它的魯蛋真的滷的相當好吃。

IMAG2068.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霞燒肉飯所在的復興一路上,這邊做生意的店家相當的多,拿鐵還是建議騎機車來比較好找停車空位,開車來的話真的比較不建議,因為復興一路的車流量算是不少。

IMAG2070.jpg

就以拿鐵當天用餐的經驗,霞燒肉飯的餐點算是相當平價、份量也不少,重點是味道也相當不錯,就將用餐的經驗分享給各位捧油啦!

霞燒肉飯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70號 

營業時間:11:00-15:00;16:00-19:30 公休日:不定,店家會標示在餐廳的牆壁上

博義師燒肉飯-肥美燒肉為招牌,傳統老店味飄香

華喜爌肉飯-慈祥阿婆家常味,平凡料理展不凡

梅家村排骨飯-傳統人氣便當店 彈牙魯肉成招牌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