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005.jpg  

冬天真的是草莓盛產的季節,自然而然很多咖啡店、甜點店都會將草莓這一個水果加入到甜點的食材或是裝飾上面,不管是視覺或是味覺上都是大加分!就連連鎖咖啡店星巴克也沒錯過這一波草莓商機,而且還加入了抹茶,做成了好吃的抹茶草莓捲。

IMAG2009.jpg  

漸層分明的抹茶草莓生乳捲主體就是抹茶蛋糕以及鮮奶油,並且在兩者的夾層當中填入新鮮的草莓顆粒。

 IMAG2010.jpg

IMAG2012.jpg

拿鐵試吃星巴克的抹茶草莓捲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鮮奶油的部分不少,味道上也比較偏甜,但拿鐵覺得也是因為如此搶走了一些些抹茶蛋糕本身的風味,因為它鮮奶油不僅僅是抹茶蛋糕的表層,甚至在抹茶蛋糕的內層也填入了濃郁的鮮奶油,不過抹茶蛋糕本體的口感算是軟緜好吃再搭配上微酸甜的草莓顆粒,點一杯拿鐵或是紅茶搭配上蛋糕來吃,就能夠滿足一個忙碌的下午心情。

拿鐵的甜點試吃小時光-草莓仕蛋糕、海鹽焦糖生乳捲 

拿鐵的甜點試吃小時光-抹茶起司蛋糕 

拿鐵的甜點試吃小時光-榛果可可泡芙 

拿鐵的連鎖咖啡店甜點試吃小教室-金礦咖啡伯爵生乳捲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