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013  

OK!<拿鐵最近吃什麼?>的單元今天要來介紹什麼餐點呢?今天要來介紹的是7-11超商的韓式起司辣炒年糕。

IMAG2014

 

IMAG2015  

拿鐵第一次吃到7-11的韓式起司辣炒年糕後的第一印象其實是相當不錯的,主要的原因在於經過微波過後的韓式起司辣炒年糕,它的主角年糕還能保持一定的Q度感,口感上還是不錯吃的。

IMAG2016 

除了年糕之外,值得注意的就是它內還放有兩個切塊地瓜以及為數不算少的韓式泡菜,壞處就是起司的味道以及地瓜的味道被搶走不少,因為拿鐵當天吃的這一個辣炒年糕辣度算是不低,拿鐵得邊吃邊配少許的白開水,對於一些喜歡吃辣的捧油們應該可以獲得相當滿足;另外這一道韓式起司辣炒年糕也只有2百多卡的熱量,對於一些注意身材型塑也能接受吃辣的捧油們,或許能夠參考看看偶爾當個點心或副餐來吃,對於拿鐵來說自己覺得它拿來當正餐吃不太適合。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7-11韓式起司辣炒年糕的簡單介紹,拿鐵最近吃什麼?!下一篇見!

拿鐵最近吃什麼?-韓式春川辣雞起司丼飯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