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一陣子最夯的電影就是由導演溫子仁所執導的DC英雄電影-水行俠,不僅是電影紅了,連帶是電影的結尾主題曲,就是大家看完電影時所聽到的英文歌曲-Everything I Need也跟著大紅特紅,才短短上架幾天已經攻占了KKBOX西洋單曲日榜的第一名。而這一首感覺十分療癒的情歌是由誰來演唱的呢?

 

這一首Everything I Need是由美國創作歌手Skylar Grey斯蓋拉格蕾所演唱的,對於一些捧油來說她可能不如一些知名西洋女歌手像是泰勒斯、席林狄翁那麼的有名氣,早期拿鐵覺得斯蓋拉格蕾比較像是在幫別的歌手、樂團寫歌或是跟其他的歌手或是音樂團體合作,在他們的專輯裡有一、二首歌曲的演繹。

像是由蕾哈娜與阿姆所合作演唱的Love The Way You Lie (愛你說謊的樣子),這一首火紅的英文歌曲就是出自斯蓋拉格蕾作曲。

 

其實真正讓拿鐵注意到斯蓋拉格蕾這一個女歌手就是這一首略帶一點哀傷但是又感覺堅定的情歌<I Know You>,而這首歌就是電影格雷的50道陰影裡的一首歌,拿鐵其實覺得格雷的50道陰影電影原聲帶裡面有好幾首歌真的相當有味道,喜歡西洋音樂的捧油們可以去聽看看。

好了!拿鐵就不再囉嗦~趕快!跟著拿鐵一起來認識這一位西洋創作女歌手斯蓋拉格蕾所演唱的水行俠英文主體曲-Everything I Need(同樣的,要是英文翻譯有不得體的部分,還請各位先進、前輩不吝給拿鐵指正!感謝。)

 

 Born on the wrong side of the ocean

With all the tides against you

就像是誕生於不屬於自己的海洋,面對了像是海中潮汐都對抗你的艱境
You never thought you'd be much good for anyone

你從未想過其實自己比任何一個人還要優秀

But that's so far from the truth

然而現實卻是事與願違


I know there's pain in your heart
And you're covered in scars

我知道你心中隱隱作痛留下來的傷痕
Wish you could see what I do
真希望你看見我為你做的努力

Cause baby, everything you are

因為寶貝你是我的一切

Is everything I need

是我生命中所需要的一切
You're everything to me

你是我的一切
Baby, every single part
Is who you're meant to be

寶貝,每一個獨一無二的你注定你成為這樣獨特的人
Cause you were meant for me
And you're everything I need

所以你注定與我在一起,成為我生命中的一切


You can say I'm wrong
You can turn your back against me

你可以說我錯了,也可以轉身離開不理我
But I am here to stay

但是我依然會在這裡等著你
(I am here to stay)
Like the sea

就像是這一片海洋
She keeps kissing the shoreline
No matter how many times he pushes her away

日復一日親吻著她最愛的海岸線,不管多少次她再次被推離
 

Cause baby, everything you are

因為寶貝你是我的一切

Is everything I need

是我生命中所需要的一切
You're everything to me

你是我的一切
Baby, every single part
Is who you're meant to be

寶貝,每一個獨一無二的你注定你成為這樣獨特的人
Cause you were meant for me

所以你注定與我在一起


And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看似每件事情的發生冥冥之中都有一個原因
It's all a blessing in disguise

其實都是上天對我們的祝福
I used to question who I was
Well now I see
The answer is in your eyes

我過去總是不停的問自己我是誰?現在我已經從你的眼中得到答案
 

Cause baby, everything you are

因為寶貝你是我的一切

Is everything I need

是我生命中所需要的一切
You're everything to me

你是我的一切
Baby, every single part
Is who you're meant to be

寶貝,每一個獨一無二的你注定你成為這樣獨特的人
Cause you were meant for me
And you're everything I need

所以你注定與我在一起,成為我生命中的一切

 

 

 

Courage- 讓人催淚的一首感人情歌,述說著對於自己所愛之人的想念之情

Señorita- 一首可以讓人感受到熱情如火、熱戀男女當中那種浪漫愛戀氣氛的火紅西洋歌曲 

西洋歌曲Night Like This- 夜深人靜時你(妳)會想起過往的那一段讓自己刻骨銘心的苦戀嗎? 

西洋歌曲Walk Me Home- 當我覺得孤單無助時,你會陪伴我走過這漫漫長夜嗎?  

Broken & Beautiful- 我很醜,但是我很讚! 電影<醜娃娃大冒險>中讓人感覺勵志的西洋歌曲主題曲 

You should see me in a crown-西洋樂壇人氣新秀<怪奇比莉>強烈黑暗節奏的音樂力作 

歌曲玫瑰少年Womxnly- 像個人?還是真正的做自己而走出屬於自己人生道路的反思歌曲 

Dancing With A Stranger- 一首微妙詮釋出戀愛衝突時,戀人們那種矛盾愛戀心情的動感抒情西洋歌曲 

電影死侍2主題曲Ashes-當西洋天后席琳狄翁遇見漫威電影嘴砲王死侍 

Girls like you-美國搖滾天團魔力紅最新輕快抒情力作 

Too Good At Goodbyes-英國創作歌手山姆史密斯令人心碎的悲傷情歌佳作 

Jar of Hearts- 一首述說被愛人狠狠傷過,力圖從過往傷痕浴火重生,找回真正自我的西洋歌曲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