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794.jpg  

高雄繼高雄夢時代,還有那一個地方有著美美的耶誕裝飾呢?那就是位於前鎮區的大魯閣草衙道。

IMAG1790.jpg  

要是已經有去過大魯閣草衙道捧油應該都知道在夜晚除了遊戲區的摩天輪之外,應該就屬於大門廣場前這一個緊鄰在水池旁的旋轉木馬一景最漂亮,尤其是在車水馬龍的中山四路上,夜晚經過該處看到金碧輝煌的旋轉木馬透由燈光倒映在水面上還是相當漂亮的,所以這一次草衙道的耶誕佈景也幾乎都是集中在草衙道正門口水池前的廣場上。

不過拿鐵也是很坦白講講看完草衙道耶誕佈景的感覺,要是捧油們你們是從外地"特地"跑來這裡看耶誕裝飾的,可能還是會有失望感(在比較過拿鐵去看過新北耶誕城以及高雄夢時代耶誕的佈景之後);但是捧油們你們本來就是要來草衙道玩、逛街、吃飯、看電影等等甚麼的,那麼拿鐵就會建議捧油們可以抽空來到這裡拍個照、自拍一下,其實有一些佈景還是相當不錯看的(但是拿鐵強烈建議要晚上來看!)

IMAG1800.jpg

IMAG1806.jpg   

拿鐵覺得來看大魯閣草衙道耶誕燈飾有一個最大的方便之處就是它就位在高雄捷運草衙站2號出口一出來就可以立馬看到耶誕燈飾,拿鐵其實也是當天來看草衙道的耶誕燈飾才發現似乎草衙道的吉祥物是一隻熊?!

IMAG1803.jpg  

IMAG1792.jpg

 

IMAG1793.jpg 

IMAG1805.jpg   

除了水池前的耶誕樹之外,還設置了一些耶誕佈景供遊客拍照 

IMAG1791.jpg  

IMAG1795.jpg

IMAG1797.jpg

 

IMAG1799.jpg

IMAG1798.jpg

IMAG1802.jpg

IMAG1801.jpg

IMAG1796.jpg 

另外現場還有一些廠商掛名的耶誕佈景搭配上一些可愛的燈泡、燈飾,像是熊熊薑餅屋、水瀨冰淇淋以及耶誕企鵝老公公等等動物造型的耶誕擺飾。

IMAG1811.jpg  

覺得還拍不過癮?那麼就請往草衙道摩天輪的方向前進吧!夜晚站在這裡靜靜看著夜空也是別有一番浪漫!甚至拿鐵站在大道東以及大道西之間3樓的連結通道還可以遠遠的瞧見遠方夢時代的摩天輪。

IMAG1809.jpg

IMAG1812.jpg

IMAG1813.jpg

IMAG1814.jpg   

要不然就是來到大道東與大道西之間的一樓廣場,拿鐵應該說這是一個透明小屋嗎?!反正這一個小建築物環繞著難以計算數量五顏六色的燈泡,夜晚站在這樣的小屋下拍照,一旁園區內的電車緩緩經過,拍起照來也是別有意境!

IMAG1804.jpg

再過一個多禮拜就是幸福氣氛的耶誕節囉,捧油們!記得在這樣歡愉的節日當中與自己心愛的家人、捧油們好好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喔!

2018高雄慶祝耶誕節活動-夢時代篇  

大魯閣草衙道 (TAROKO PARK)初訪-鈴鹿賽道樂園<上篇> 

大魯閣草衙道 (TAROKO PARK)初訪-太陽的廚房<中篇> 

大魯閣草衙道 (TAROKO PARK)初訪 We Sport 一種運動場所融合商場,運動是無所不在的意念 <下篇>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