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hot_021  

韓國OCN電視頻道自從推出了韓劇驚悚劇the guest客獲得了不少的好評,熱烈的反應不僅在它的收視率上,它宛如電影般的拍攝格局以及缜密的劇情內容都讓這一部韓劇驚悚劇the guest客成了2018年韓國電視劇最成功的其中一部;也許正因為如此,OCN頻道趁勝追擊於11月再度推出了<The priest驅魔者>。

snapshot_051  

拿鐵看到目前韓版的進度也稍稍明白為何一開始這一個韓劇在介紹時都會講到它是一部驅魔醫療劇,什麼是驅魔醫療劇呢?簡單的來說就是它的電視劇內容不單單只是關於驅魔的劇情,並且還有不少像是醫療劇般會看到醫生手術或是在醫院裡的場景。所以這一部The priest驅魔者到底有著什麼樣的故事內容呢?

 

故事ㄧ開始發生在男主角之一吳秀旻在小時候因為目睹自己的母親遭遇到不可思議的靈異現象因而求助另一名男主角,也就是神父文基善,但是由於當時男主角吳秀旻的父親並不相信這一位文神父,所以導致男主角吳秀旻目睹自己的母親被惡靈操控而亡,也因為如此他跟隨著文神父加入了教會,並在他的教導下努力成為一個驅魔司祭。

snapshot_049  

snapshot_005  

在多年後,已經長大的男主角吳秀旻跟隨著文神父調查一件兒童傷害案的案件當下,意外的發現這一起事件可能背後有惡靈的操縱,兩人於是分頭開始調查;同一時間女主角工作的天主教醫院因為接收了這一名被傷害男孩的緊急手術而開始照顧他,但是在接觸的過程當中她慢慢察覺到這名男孩似乎有著異於常人的舉動,而此時男主角吳秀旻來到了這一間天主教醫院找尋這位男孩並發現他可能已經被惡靈附身所以把他偷偷帶走,並試著展開驅魔的儀式。

snapshot_004  

然而,女主角發現了男孩的失蹤後找尋到正在進行驅魔儀式的男主角,也親眼目睹了不可思議的現象,而男孩也再度失去意識。後來男主角將他發現的整個過程告訴了趕來的文神父,兩人假扮醫護人員再度的將這名被惡靈附身的男孩再度帶走要進行驅魔儀式,另一方面發現男孩再次不見的女主角也開著車追趕男主角等一行人...

snapshot_045  

來到秘密基地的男主角以及文神父展開驅魔儀式後,隨即與惡靈開始一場大戰,然而隨後趕來的女主角也試著突破並阻止這一場驅魔儀式,並開展了劇中三人命運難測的故事....

snapshot_008  

拿鐵觀看這一部The priest驅魔者到目前的感想就是比起上一部驚悚劇the guest客,OCN似乎將一些殘忍、血腥的畫面收斂了很多,像是拿鐵在the guest客第一集就看到有被惡靈附身者拿刀插自己眼睛的畫面,再加上劇情當中不少血腥、恐怖的橋段讓很多想要觀看下去的觀眾可能因為這些畫面而打退堂鼓;但是到了這一部韓劇The priest驅魔者,裡面的主角為兩個驅魔司祭以及一位外科女神醫,血腥的畫面變得比較少了,但是靈異、驚悚的橋段仍是非常的多;另一方面拿鐵看到目前為主the guest客劇中不少的武打追逐戲到了這一部The priest驅魔者也變得少多了,取而代之的是不少的醫療劇情節,像是為急症病人急救、開刀的情節。

對於拿鐵來說驚悚劇the guest客已經成了今年韓劇的經典,所以在驚悚度上拿鐵覺得The priest驅魔者不如the guest客有那種時時刻刻都讓人如坐針氈,讓人緊張不已的壓迫感,但是拿鐵覺得The priest驅魔者在場景氛圍的營造上以及劇情的流暢度上還算是相當不錯看的,就推薦給喜歡看驚悚、靈異劇以及喜歡看韓劇的捧油們。

snapshot_035 

男主角吳秀旻   韓星延宇振飾演

他小時候因為目睹了自己的母親因為惡靈附身並慘死而跟隨著文神父加入了教會,並努力成為一位驅魔司祭,與劇中另外一位男主角有著截然不同的個性,想到就去做的個性讓他時常身陷在危險當中,然也因為如此隱藏在他身上的能力也慢慢的被啟發當中。

snapshot_039  

男主角文基善  韓星朴勇佑飾演

他在年輕時試著幫另一位男主角吳秀旻的母親驅魔但是當時遭到男主角的父親阻止而失敗,從那時候開始他就帶著男主角吳秀旻進入到教會,並且在他所創立的秘密團體634鳳凰會教導男主角成為一個驅魔司祭;他在劇中是一個個性沈穩,意志力強大的驅魔司祭,他在調查一起驅魔司祭攻擊男孩的案件當中意外的發現惡靈的出現並開始率領著634鳳凰會的秘密成員們與惡靈開始展開對抗,然而他在過程當中意外的發現惡靈的目標竟然是......

snapshot_037  

女主角咸恩皓 韓星鄭柔美飾演

她在劇中飾演的是一名左右手都能開刀的女神醫,外表看似冷靜的她其實是一名充滿熱血個性的醫生,她在劇中經常為了救活病人不顧醫院所律定下來的規定而遭到院方的責罵她也不以為意。她在劇中因為接到男孩遭到攻擊受到重傷的案件進行手術並開始照料這位男孩在醫院的恢復過程,然而卻慢慢的發現這名男孩的行為舉止中有著不尋常的詭異舉動,就在一次男主角吳秀旻闖入醫院帶走男童並試著為他驅魔的過程當中,趕來的她闖入驅魔過程遭到男孩的攻擊並目睹到現場的靈異現場,篤信科學為精神的她內心從此刻慢慢的崩解當中,更開啟了她與男主角荊棘滿佈的命運之路。

snapshot_050  

有著靈異、驚悚的情節加上緊湊氣氛的醫療劇場景-The priest驅魔者,就推薦給愛看韓劇的捧油們!

韓劇VOICE3-神聽力女警以及藏著暗黑秘密的刑警再度聯手面對跨國犯罪集團的再次襲擊 

李屍朝鮮-結合喪屍吃人以及宮鬥劇劇情的韓國電視劇強作 

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讓人拍案叫絕的燒腦韓劇大作 

韓劇男朋友-看女神宋慧喬所扮演的酒店女總裁與朴寶劍所飾演的社會新鮮人如何譜出一段刻骨銘心的姊弟戀 

韓劇先熱情地打掃吧-看大而化之又陽光的女主角以及冷酷又龜毛的男主角如何在一間清潔公司擦出爆笑的愛情火花  

韓劇the guest客-靈媒、驅魔司祭以及女刑警共同聯手追查靈異案件的驚悚懸疑韓劇 

韓劇VOICE-用神聽力去找出懸疑案件背後的真兇 

韓劇胸腔外科:盜心醫師-劇情峰迴路轉,不到最後不知道主角們結局的優質韓國醫療劇 

韓劇雞龍仙女傳-因彩衣被偷而流落人間的仙女與一位大學教授,前世與今生的一段尋愛之旅 

韓劇狐狸新娘星-講述身體藏有秘密的男主角與女主角在韓國仁川機場工作所發生的一段愛情故事與職場劇 

韓劇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 由日劇改編的一齣懸疑氣氛當中講述愛情故事的韓劇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