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480.jpg  

拿鐵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寫早午餐文了,拿鐵今天的這一篇食記就要來介紹鳳山光遠路上的"波比果味"早午餐。

IMAG1512.jpg  

波比果味早午餐 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91號 077422216

營業時間:7:00-13:00 每周二公休

IMAG1511.jpg  

IMAG1476.jpg  

拿鐵當天來到波比果味時,還一度錯過它的店面又再度折返回來,波比店面大小就像是一般常見的早餐店一樣,空間不大而且內用的座位也不多,拿鐵目測了一下餐廳內大約也不到20個座位,這樣規模的早餐店可能讓很多人很難想像其實波比也有賣早午餐類的餐點。

IMAG1469.jpg

IMAG1470.jpg

 

IMAG1471.jpg

 

IMAG1472.jpg

IMAG1473.jpg

IMAG1474.jpg

IMAG1475.jpg  

波比除了有賣一般的早餐像是漢堡、吐司以及三明治類餐點之外,拿鐵當天主要是為了波比的早午餐,而它的早午餐就是菜單內的<美式組合餐>的餐點,拿鐵當天也點了一道德式香腸餐,一杯鮮奶紅茶以及一份乳酪起司吐司捲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另外在波比內用點餐的方式就是先到店內櫃台拿取菜單並找到座位,劃記好要吃的餐點以及所坐的座位號碼,之後到櫃台去點餐結帳,店家立即會為客人準備餐點。

IMAG1479.jpg  

(在波比用餐,客人用餐時所使用的餐具、調味料等等用品是由客人自助到櫃台來自取)

IMAG1481.jpg  

德式香腸餐 135元

IMAG1482.jpg  

拿鐵第一次吃到波比果味的早午餐拼盤時真的有點被小小的驚訝到,以一道135元的德式香腸餐拼盤,這樣的價格搭配上這樣的早午餐份量,尤其是它拼盤內滿滿的生菜水果沙拉,拿鐵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這樣子的早午餐拼盤CP值真的很不錯!拿鐵接下來就來介紹這一道德式香腸餐拼盤有著什麼樣的餐點內容。

IMAG1484.jpg

IMAG1485.jpg

蔥蒜吐司

拼盤內有兩片土司,吐司口感微硬但是散發出淡淡蔥蒜的香味

IMAG1493.jpg

 IMAG1494.jpg

薯條

拿鐵當天吃到的薯條口感偏微脆硬,吃起來也不會感覺太油膩。

IMAG1486.jpg

IMAG1490.jpg

IMAG1489.jpg

 

IMAG1497.jpg

 

 

 

IMAG1491.jpg

IMAG1492.jpg

 IMAG1495.jpg

IMAG1496.jpg

IMAG1498.jpg

IMAG1499.jpg

IMAG1504.jpg

IMAG1505.jpg

IMAG1506.jpg  

IMAG1487.jpg 

IMAG1488.jpg  

 而拼盤內的生菜水果沙拉最讓拿鐵驚訝,尤其是水果的部分,真的可以說是料多味美,像是拿鐵當天所吃到的水果就有火龍果、百香果、蓮霧、香瓜、梨子、芭樂、葡萄以及蘋果等等的切片水果,更不用說除了水果之外還有洋芋沙拉、玉米粒、番茄、苜蓿芽、紅蘿蔔絲以及生菜等等一些蔬菜,搭配上濃而不膩的醬料,真的可以讓喜歡吃生菜沙拉的捧油們吃的很開心。

IMAG1500.jpg

IMAG1501.jpg  

德式香腸搭配的是番茄醬以及黃芥末醬

IMAG1502.jpg

IMAG1503.jpg  

 荷包蛋

IMAG1477.jpg

IMAG1478.jpg  

鮮奶紅茶 35元

除了甜度無法調整之外,整體上鮮奶茶的味道喝起來相當不錯,一杯的份量也不少。

IMAG1508.jpg 

IMAG1509.jpg 

IMAG1507.jpg

IMAG1510.jpg  

乳酪起司吐司捲

拿鐵會點這一道餐點是因為感覺這一道吐司餐點還滿特別的,它的外皮是一片類似在吃酥皮濃湯所常見的酥皮,用酥皮包覆著吐司,而吐司內還夾有濃郁的起司片,這樣的一份吐司捲只要35元,真的是一道不貴、份量也很足夠的早點。

IMAG1513.jpg   

另外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還是推薦騎機車真的是首選,因為鳳山光遠路真的也是鳳山市區內一條不算寬但是車流量也是相當大的路段,開車來的話真的很難找停車位。

IMAG1514.jpg  

總體來說,先不論早午餐內的食材好壞,拿鐵自己覺得波比果味的早午餐味道相當不錯,早午餐的份量也十分足夠,對於一些想要吃早午餐吃得飽又不想花太多錢的捧油們,波比果味的早午餐拼盤還滿適合有這些需求的捧油們;但是另一方面波比果味早餐店內的內用環境是沒有空調的,內用座位也不多。就提供給捧油們參考看看。

波比果味早午餐 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91號 077422216

營業時間:7:00-13:00 每周二公休

日光城市咖啡。早午餐-日光輕喚靜早晨,拼盤輕食咖啡香 

來七號咖啡-貝比生菜輕蔬食,手沖咖啡味飄香 

濰克早午餐海洋店-千呼萬喚始出來,白色維尼現拼盤 

28巷早餐-披薩蛋餅藏驚喜,平價拼盤添魅力 

近花園早午餐-好似童話故事屋,養生初心藏美味 

RICO2 coffee早午餐- 美式拼盤現精彩 隱藏果醬藏驚喜 

早。迷鹿 Morning Deer-鐵鍋迷鹿遇到蛋,撞上肉排暖蛋香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