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hot_063.png  

拿鐵今天的這一篇文章繼續要來介紹107年11月份上檔的韓劇<雞龍仙女傳>。

snapshot.png

snapshot_032.png  

不知道捧油們小時候有沒有看過中國神話小說故事?這一部雞龍仙女傳的開頭就以很多人熟知的仙女下凡到人間並在一處溫泉處沐浴時,其中一位仙女的彩衣被偷導致她無法回到仙界,之後與人間的一個男子相戀並與他共同生活在一起。

snapshot_029.png  

而韓劇中的女主角宣玉南仙子就像是神話故事中的仙女一樣,發生了同樣的情節,並與人世間的一個人類樵夫相識、相戀並且結婚生子;然而好景不常,這位仙子宣玉南的人間丈夫有一天外出工作後就不知去向,她苦苦等待即使預感可能丈夫可能遭遇不測,她還是一直漫漫等待丈夫轉世投胎重生再次與她相見,就這樣過了699年...

snapshot_016.png

snapshot_022.png

經過699年之後,劇中的男主角鄭伊賢他是一所大學生物學系的教授,他的學生兼助教邀他去自己的故鄉去度假個幾天,他們在旅途的過程當中途經了一座雞龍山處,因為口渴想要在這裡找個地方喝喝茶休息一下,突看到一處名叫仙女茶坊的地方,好玩的是這一個茶坊它賣的是咖啡,而咖啡師它竟然是一個老婆婆,其實這一個老婆婆其實就是流落人間等待丈夫再次出現的宣玉南仙子本人。

snapshot_006.png

snapshot_008.png

而劇中男主角鄭伊賢與他的助教因為感覺這個茶坊有點詭異於是喝完茶後匆匆離開,開車再次出發想要前往助教的老家,但是卻在這個山中一直打轉,迷路的兩人於是下車想要找尋出去的道路,卻意外的走進一座瀑布旁,看到剛剛仙女茶坊的咖啡師老婆婆進到水中想要沐浴,卻看到在水中的她竟然變成了一個年輕貌美的女子,因為兩人太過驚訝而不慎發出聲音而被這一位宣仙女發現並打昏....

snapshot_020.png  

男主角與助教之後再次從車內忽然驚醒之後,趕緊出發回到助教的家中,但是兩人思索起在山中的奇遇越想越奇怪,不知道在山中的這位老婆婆到底是仙女還是九尾妖狐那一類的鬼怪於是兩人提早回到韓國首爾;另外一方面,這一位宣仙女一方面相當意外男主角鄭伊賢以及他的助教竟然能通過仙女瀑布的結界並看到她的原始樣貌,同時也思索著自己與男主角在仙女茶坊相處的過程,並懷疑男主角就是她闊別699年投胎轉世的丈夫,她為了求證這一件事,於是帶著自己的愛貓離開了699年從未離開的雞龍山,去韓國首爾找尋她的夫婿。

 

這一部雞龍仙女傳一開播就在韓國創下極高的收視率,拿鐵覺得看到目前為主的感覺一開始的劇情是感到有點奇幻有趣,但是又會慢慢進入到愛情但是又穿插著好笑的情節當中,看著有點神經質的男主角面對一下子是老婆婆、一下子又是個貌美的女子的咖啡師緊張兮兮並頭痛不已,但是又醉心於她泡的神奇助眠咖啡,還有癡情女主角等待699年,癡心不悔的堅忍愛情,再加上劇中時而好笑時而感人的劇情,雞龍仙女傳真的是一部讓人放鬆但是又能感受到浪漫愛情氛圍的韓劇。

snapshot_003.png

snapshot_056.png

"我拜託你...你不要覺得我是瘋了..." 

雞龍仙女傳在第二集後半段時迎來的第一個高潮就是追趕自己可能轉世的丈夫來到韓國首爾的女主角握起男主角的雙手觸摸自己的雙頰,期望699年前當時夫妻兩人分離當下的觸摸,用這樣子的方法希望能讓男主角能夠想起一些事來,當時所講的一段話

拿鐵看著女主角文彩元的精湛演技,將那種百年的等待心情化成盼望、思念的淚水緩緩從臉頰滑下,可是換來的卻是男主角的手足無措。讓當下觀看的拿鐵眼眶也微微的濕了...

拿鐵接下來就來介紹雞龍仙女傳的幾位主角:

snapshot_033.png  

宣玉南 由韓星文彩元飾演

她原本是天界的仙子,有一天與眾仙女們來到人間的一處溫泉沐浴之後發現自己的羽衣被偷,所以無法再回到天上,所以她只能留在人世間後來並與一人類男子相識相戀而組成家庭,但有一天宣玉南的人類丈夫離開家中去工作之後再也沒有回來,宣玉南一直在原地癡癡的等待丈夫的歸來;直到699年之後,兩名男子突然進到她所開的仙女茶坊並且之後還突破仙女瀑布的結界看到她原本的年輕樣貌,她在震驚之餘猜測其中一個男子就是她等待多年、投胎轉世的丈夫,為了求證這件事情找到自己的丈夫,她離開了699年從未離開的雞龍山前往韓國首爾,在男主角工作的大學裡的咖啡店當起咖啡師打工,也開啟了她的尋夫之旅。

snapshot_065.png  

鄭伊賢 韓星尹賢旻

他是一所大學的生物學的教授,但是他在劇中有著非常嚴重的潔癖,而且時不時常常神經質發作,所以他常常失眠並求助他的心理醫生好友。有一天他的助教邀他一起回到助教的老家過節,兩人在返回老家的路途當中意外的走進了一處雞龍山的仙女茶坊並遇到一個老婆婆咖啡師,兩人在這一間茶坊喝著咖啡但也遇到一些稀奇古怪之事,尤其是兩人意外撞見這位老婆婆在一處溫泉沐浴當下竟然變成一個貌美女子,後來兩人就失去意識....

之後男主角鄭伊賢回到韓國首爾,時不時還會想起這位奇怪的老婆婆,同時他也做起以前他沒做過的惡夢....然而就在此時,鄭伊賢竟然又再度的在學校裡遇到了這位老婆婆...

"她究竟是老婆婆,還是年輕小姐?",從未談過戀愛的男主角開始對這位怪奇女子慢慢產生好奇,但是同時也保有一些恐懼....究竟男主角鄭伊賢是不是女主角百年苦尋的丈夫呢?

snapshot_066.png  

金琴 韓星徐志勳飾演

他是男主角鄭伊賢門下的學生,同時也是男主角的助教。個性溫柔善良的他因為邀約男主角一起與他返鄉過節,卻意外的闖進了雞隆山的仙女茶坊,並且也看到了這位咖啡師老婆婆的原始年輕樣貌,同時也對女主角產生了愛慕之情;但是也能看到女主角原始樣貌的他,是否與女主角有著甚麼樣的關聯呢?

snapshot_067.png  

點順 韓星康美娜飾演

她在劇中稱女主角為媽媽,但在劇情當中觀眾們一開始看到"她"時其實是一隻貓,但是她能夠幻化為人型。身為人時,她的嗜好是寫BL小說,而且在劇中她絕對不能喝酒,否則會變成老虎。

snapshot_069.png  

拿鐵看到目前為止覺得這一部雞龍仙女傳相當好看,不僅是劇情題材相當新穎,不管觀眾們要把它當成奇幻劇、愛情劇或是讓人放鬆的娛樂劇都相當適合,而且在劇情的流轉當中拿鐵也可以看到劇組對於文化懷舊的著力,像是主角們在喝咖啡時用的古早時代的木碗,用木瓢做成的梳妝盒、置物盒都能讓人感受到:哇~原來這些東西這樣裝飾起來也能這麼好看!甚至劇中宣仙女在劇中賣的咖啡品項像是:公主不可以、麻雀的早餐或是黑水等等的咖啡口味,都讓人覺得有趣不已,剩下的就留給喜歡韓劇的捧油們千萬不要錯過這一部溫馨有趣的韓劇-雞龍仙女傳。

韓劇觸及真心-冷酷龜毛名律師遇上過氣無厘頭女明星所發生爆笑又衝突不斷的辦公室戀情故事 

李屍朝鮮-結合喪屍吃人以及宮鬥劇劇情的韓國電視劇強作 

成為王的男人-民間戲子假扮成當今皇上的韓國古裝宮鬥劇 

韓劇男朋友-看女神宋慧喬所扮演的酒店女總裁與朴寶劍所飾演的社會新鮮人如何譜出一段刻骨銘心的姊弟戀 

韓劇先熱情地打掃吧-看大而化之又陽光的女主角以及冷酷又龜毛的男主角如何在一間清潔公司擦出爆笑的愛情火花 

韓劇The priest驅魔者-韓國OCN繼the guest客後所推出的最新驚悚靈異韓劇力作 

韓劇心動警報-國民妖精女明星與英俊瀟灑皮膚科醫生,一段三個月的契約戀愛卻假戲成真的浪漫愛情韓劇 

韓劇狐狸新娘星-講述身體藏有秘密的男主角與女主角在韓國仁川機場工作所發生的一段愛情故事與職場劇 

韓劇愛上變身情人-一個講述女主角會不停的變身、男主角患有臉盲症,兩人之間爆笑情節不斷的愛情浪漫喜劇 

韓劇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 由日劇改編的一齣懸疑氣氛當中講述愛情故事的韓劇 

韓劇百日的郎君-拿鐵力薦2018年下半年必看的韓國宮廷浪漫劇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