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656.JPG  

拿鐵發現不只是連鎖型的平價早餐店,甚至是地區型的早餐店也賣起很多人喜歡的<早午餐拼盤>選項,拿鐵今天的這一篇食記就要來介紹鳳山區一家社區型早餐店-普普廚房。

P1180645.JPG

 

位於鳳山區公園街上的普普,就位於左右前後都是透天厝式的住宅社區內,公園街說真的真的不大不寬,所以拿鐵當天六點多到達普普來用餐時,已經有不少人外出在附近的早餐店包含普普買著早餐。

 

P1180646.JPG  

P1180648.JPG

P1180647.JPG 

P1180649.JPG   

拿鐵當天到達時對於普普廚房的第一眼印象其實是有點訝異的,拿鐵不知道<普普廚房>是不是一間連鎖型的早餐店,但是普普早餐店內裝潢的明亮與風格,反而有著不太像傳統早餐店用餐環境印象的氛圍。

在第一間的店面是普普廚房的料理區以及櫃台,拿鐵在門口拿取普普的菜單時,看到店門口前的木桌上已經擺放不少已經做好的各式早餐;而它隔壁的店面則主要是讓客人用餐的座位區,一部分在室外、另外一些區域在室內。

 

P1180650.JPG

P1180643.JPG 

P1180642.JPG  

P1180644.JPG 

室內區最大的好處可能就是有空調吧?感覺也比較安靜一些,雖然室內的座位區並不大,但是基本上該有的都有了,像是客人要用餐的餐具、調味料等等東西就放在室內區的一角桌上供客人自取。

P1180629.JPG

 

P1180630.JPG  

P1180631.JPG

P1180632.JPG

P1180633.JPG

 

P1180634.JPG 

P1180635.JPG 

P1180637.JPG 

P1180638.JPG 

P1180636.JPG 

P1180639.JPG 

P1180641.JPG 

P1180640.JPG 

P1180670.JPG  

細看普普廚房的餐點,它的菜單正面就是早午餐拼盤以及一些飲品的品項,反面則是一般早餐的品項,像是有大家熟知的漢堡類、蛋餅類、三明治、貝果以及厚片類餐點,另外它還有比較不常見的烤餅類、可頌類以及盒酥類等早餐餐點供客人來選擇。

另外拿鐵注意到普普還有所謂的兒童拼盤,用著可愛的車車以及太空梭裝著早餐餐點,小捧油看到這樣有趣的餐點盛裝餐盤應該會很開心吧!

P1180657.JPG 

P1180654.JPG  

P1180651.JPG

拿鐵當天吃什麼餐點?拿鐵當天點了唐心雞腿木托拼盤,因為普普的拼盤內並沒有包含飲料,所以拿鐵加點了一杯高大奶茶,而普普的早午餐拼盤搭配飲品可以折抵10元,所以拿鐵當天所吃的早午餐餐點一共是200元。

P1180655.JPG  

P1180663.JPG

P1180662.JPG

P1180661.JPG    

蔥蒜麵包

有三片,口感拿鐵覺得算是偏乾,拿鐵覺得它的麵包上有塗上一層淡淡的塗料,所以拿鐵在吃的時候可以感受到淡淡的蔥蒜香味。

P1180664.JPG

P1180665.JPG

P1180667.JPG

玉米濃湯,算是滿常見的濃湯口味,拿鐵當天喝起來味道算是濃郁。

P1180668.JPG  

沙拉的部分應該只能算是一兩片水果切片,加上一些玉米粒。

P1180658.JPG   

P1180660.JPG

P1180659.JPG 

這應該是當天早餐最讓拿鐵覺得特別的地方,不同於大多數早餐店或是早午餐店餐點常見的薯條或是薯塊,拿鐵當天竟然在普普的早午餐拼盤內看到了薯片,口感吃起來感覺像是台南以前拿鐵吃過的蝦餅感覺,乾乾脆脆的。

P1180671.JPG  

煎蛋

P1180676.JPG  

P1180673.JPG

P1180675.JPG 

P1180674.JPG 

唐心雞腿排

雞腿排是拿鐵當天吃到食材當中口味最重的,當天的雞腿排外皮也是比較乾、比較脆的,拿鐵覺得比較可惜的是假如內層可以再嫩一點可能會更好吃。

P1180653.JPG

P1180652.JPG  

高大奶茶,不知道是不是高大牧場的牛奶加紅茶?因為普普的奶茶品項旁邊還有附記鮮奶加紅茶,所以這兩種奶茶到底一不一樣呢?拿鐵也是回來整理相片才發現到這一點,不過當天的高大奶茶是不錯喝的,缺點就是對於拿鐵來說味道稍甜了些。

P1180677.JPG  

平心而論,拿鐵當天所吃到普普廚房的早午餐拼盤感覺是不錯的(但是覺得生菜沙拉的部分只有水果切片等東西似乎太少),但是端看它早午餐其他品項的菜單,像是香煎雞腿排套餐只要120元而已,但是圖片當中就沒有看到拼盤內有濃湯的部分,就端賴每個人吃早餐的需求以及喜好了。

而在停車方面呢?拿鐵真的強烈建議騎機車來比較好停車,因為普普所在的公園街真的馬路不寬,停個車在這裡吃早餐或是買早餐,這一側的來車可能半個車身都得開到對向車道了,再加上這附近都是有住戶出入的民宅,開車來用餐真的不好找停車空位。

P1180678.JPG  

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吧!

 

普普廚房 高雄市鳳山區公園街18號 07-7926580

營業時間:5:00-12:30  每周一公休

里歐歐式早餐-連鎖品牌生力軍,西式拼盤親民價 

T.ONE咖啡鳳甲二代店-晨曦曙光灑在靜社區,咖啡香氣惹醒夢中人 

日光城市咖啡。早午餐-日光輕喚靜早晨,拼盤輕食咖啡香 

就是早點-88橋下紅招牌 多元早點任挑選 

28巷早餐-披薩蛋餅藏驚喜,平價拼盤添魅力 

近花園早午餐-好似童話故事屋,養生初心藏美味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