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hot_012.png  

從107年11月開始陸陸續續的一些新開播的韓劇也開始接檔10月份的韓劇,韓流熱力不斷!拿鐵今日要介紹的就是韓星尹恩惠的最新力作-心動警報。

拿鐵記得第一次看尹恩惠的韓劇就是有名的咖啡王子一號店,當時她那自然又生動的演技,加上打扮成男孩子那樣展現出來的靈氣,其光芒拿鐵當時甚至覺得直逼劇中另一個主角孔劉的氣勢;然而有再注意韓國娛樂文化的捧油們應該知道尹恩惠因為"抄襲設計"的事件導致她的聲望大受打擊,所以這一齣韓劇<心動警報>可以說是韓星尹恩惠事隔好幾年的最新韓劇力作,自然受到外界很大的矚目。而這一部韓劇心動警報是在講什麼有趣的故事內容呢?

snapshot_046.png  

由人氣漫畫改編的韓劇心動警報,劇中尹恩惠她所飾演的是韓國家喻戶曉的人氣女明星尹宥靜,但是從年紀很小就進入演藝圈的她私底下最想做的就是脫離娛樂公司經紀人的控制,好好談一場戀愛;而男主角千正明他在劇中飾演的是一家皮膚科醫院的院長車宇賢,英俊多金又醫術高明,使得他在業界有著相當多的VIP級的客戶,但是私底下的他卻是一個不相信愛情的人。而男女主角是怎樣相遇的呢?

snapshot_041.png  

簡單的來說韓劇心動警報劇情ㄧ開始女主角背著經紀公司偷偷的跟劇中的男配角黃載民在談戀愛,男配角在劇中也是一個男演員,表面他看似跟女主角尹宥靜談戀愛但是其實他只是想利用女主角如日中天的名氣幫助自己上位,早日成為韓國有名的男明星;而他們高調談戀愛的行為被八卦媒體拍到之後,傻天真的女主角尹宥靜本想趁著這個機會在她與男配角合作的電視劇發表記者會的當天乾脆宣布她已經有交往對象的事實,但是萬萬沒想到在記者會上卻傳出黃載民與時尚名媛即將要結婚的消息.....

這樣可好了,本來以為擁有夢幻甜蜜愛情的女主角在記者會的當下才知道黃載民這個渣男一直劈腿別的女人,而她在記者會的當下也只能啞巴吃黃蓮的把正想要說出口的話默默地吞了回去,心裡偷偷的哭泣...

而男主角車宇賢怎麼跟女主角相遇相識的呢?由於劇中男主角因為媽媽一直逼他去相親,為了逃避自己母親緊迫盯人的攻勢,所以男主角到外面去租房子想要一個人住,但是好死不死卻去租到男配角黃載民的房子。原來劇中的男配角早就有計畫的拋棄女主角想要跟另外一個有錢名媛結婚住在一起,所以就把自己的房子租了出去,而男主角車宇賢就這樣陰錯陽差的住了進來。

snapshot_037.png  

而被黃載民拋棄的女主角尹宥靜一方面想念這個渣男,另一方面又想問清楚為何黃載民不要她而去跟別人結婚,自己喝了酩酊大醉跑到前男友的住家並闖入發酒瘋,可是她萬萬沒想到此時住在裡面卻是已經搬進來住的男主角車宇賢,她在又羞又愧又醉的狀況下不小心一頭撞暈在男主角的家中。男主角在迫於無奈下只好收留落魄的女主角一夜直到清晨,不料....又被八卦記者拍到女主角與男主角早晨起床一起吃早餐的畫面。

snapshot_026.png  

這下子女主角到底是在跟誰談戀愛阿?是黃載民還是英俊多金的皮膚科院長車宇賢阿?這下子連一堆八卦娛樂記者狗仔也都霧沙沙了,但是因為如此更想挖出女主角更多的八卦秘密,經紀公司為了保護其實被渣男黃載民拋棄的女主角尹宥靜的名聲,決定使出大絕要男主角與女主角談"三個月的契約戀愛",你想,男主角會同意嗎?於是韓劇心動警報有趣的劇情就這樣開展了。

拿鐵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韓劇心動警報劇中兩位主角

snapshot_036.png

車宇賢 韓星千正明飾演

拿鐵第一次看千正明的戲是看了韓劇"灰姑娘的姐姐",當時就對他純熟的演技感到印象深刻;而他在這一齣韓劇心動警報當中飾演一位皮膚科院所的院長,英俊多金又有專長,使得他成為很多女人心中白馬王子,甚至有富家千金江惠珠(不知道是劇中第幾號反派?)前來逼婚;但是他內心卻是一個不相信愛情的人,原因就在於他的母親,他的母親拿鐵看完第二集從劇中演員的互動以及台詞來猜測車宇賢的媽媽應該是別人的小三,所以車宇賢的父親是一個企業的大老闆,並且在劇中多次的想要拉攏男主角進到自己的企業王國來接班,因為他看中了男主角的能力;但是男主角車宇賢對於他的這位父親卻是採取著敵對的狀態,認為自己白手起家不需要他的栽培。

然而就在自己的父親以及富家千金江惠珠的暗中作梗、步步進逼想要迫使男主角接受企業聯姻的狀態下,男主角車宇賢此時遇到了遭受情傷嚴重打擊的女主角尹宥靜,並且女主角的經紀公司還大膽的對他提出三個月的<契約戀愛>,之後等女主角的誹聞風波過後就分道揚鑣。男主角會答應這樣的契約戀愛嗎?

snapshot_007.png  

尹宥靜 韓星尹恩惠飾演 

女主角尹宥靜她在劇中飾演的是家喻戶曉的人氣女明星,由於年紀很小時就已經出道,事事都是由經紀公司的大姊一手打理她的日常一切,所以現實生活當中其實她也是個生活白癡。

雖然她在劇中她是個萬丈光芒的女明星,卻沒有女明星的傲氣與嬌氣,天性善良單純的她內心最大的願望就是像個平常人一樣好好談個戀愛,不料事與願違,正當她墜入情網以為自己是個幸福的小女人時,卻被自己的前男友黃載民拋棄。而就在萬念俱灰的打擊下,女主角尹宥靜意外的遇見了不談感情的男主角車宇賢,還讓他看到了自己最慘的一面,然而也是在這樣的狀況下,男女主角有了進一步的認識;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再起,八卦狗仔記者再度捕捉到女主角與別的陌生男人共度一夜的畫面,試圖重新振作的女主角在經紀公司大姊的大膽提議下,跟男主角協議:我們來個三個月的契約戀愛好嗎?

兩個人有趣浪漫的愛情故事就此展開...

snapshot_009.png  

姑不論劇情紮實度、合理度那樣嚴厲的看待韓劇心動警報,以輕鬆娛樂的角度來看這一部韓劇,拿鐵覺得其實還滿不錯看的,而尹恩惠闊別數年的最新力作的演技拿鐵覺得還是相當不錯的,搭配上演技本來就相當紮實的千正明,這一部韓劇心動警報,女明星與皮膚科醫生三個月的契約戀愛會擦出什麼樣的有趣的火花呢?就留給喜歡看浪漫愛情韓劇的捧油們前往去觀賞囉!

韓劇觸及真心-冷酷龜毛名律師遇上過氣無厘頭女明星所發生爆笑又衝突不斷的辦公室戀情故事 

韓劇先熱情地打掃吧-看大而化之又陽光的女主角以及冷酷又龜毛的男主角如何在一間清潔公司擦出爆笑的愛情火花 

韓劇The priest驅魔者-韓國OCN繼the guest客後所推出的最新驚悚靈異韓劇力作 

雞龍仙女傳-因彩衣被偷而流落人間的仙女與一位大學教授,前世與今生的一段尋愛之旅 

韓劇狐狸新娘星-講述身體藏有秘密的男主角與女主角在韓國仁川機場工作所發生的一段愛情故事與職場劇 

韓劇愛上變身情人-一個講述女主角會不停的變身、男主角患有臉盲症,兩人之間爆笑情節不斷的愛情浪漫喜劇 

韓劇百日的郎君-拿鐵力薦2018年下半年必看的韓國宮廷浪漫劇 

韓劇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 由日劇改編的一齣懸疑氣氛當中講述愛情故事的韓劇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