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207.JPG  

拿鐵今日的這一篇食記要來介紹一間咖哩蓋飯小吃店-沐川咖哩。

P1180218.JPG  

位於新興區南華路上的沐川咖哩其實也是拿鐵工作的公司中餐或是晚餐有時會叫外送的一間餐飲店,它的餐點價位平均都不超過80元,而且餐點味道真的不錯,所以拿鐵就來介紹給各位捧油認識一下。

P1180205.JPG

沐川咖哩本身店面內用的空間並不大,要內用的客人就是先入內找到座位,桌上都放有菜單,填寫好想要吃的餐點以及桌號並先結完帳後,再交給店外的服務人員準備餐點。

IMAG1198  

在沐川咖哩店內內用,店內還有招待免費的飲料以及湯品供客人自行取用;另外客人吃飯時要用的餐具也都是集中在此處,所以要是來到沐川用餐時,別忘了來到這裡取用餐具,而餐具以及免費湯品飲料的放置處都位於餐廳的最深處角落。

P1180208.JPG

 

沐川咖哩 高雄市新興區南華路123號  07 2361121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30 週日公休

P1180206.JPG

雞排咖哩飯 80元

 

P1180209.JPG

P1180211.JPG

P1180212.JPG

P1180213.JPG  

 

P1180215.JPG

P1180214.JPG 

它的雞排咖哩飯顧名思義就是炸雞排加上咖哩飯的概念,拿鐵覺得它們家的炸雞排相當好吃,拿鐵當天吃到的炸雞排是那種微微帶骨、幾乎9成以上都是雞肉的炸雞排口感是炸的外酥脆,但是內部又有軟韌的口感,搭配上紮實味道的咖哩淋在白飯上,形成一道看似簡單但是味道卻相當不錯的炸雞排咖哩飯餐點。

P1180210.JPG

P1180216.JPG

P1180217.JPG  

店內提供的免費冰茶算是微甜的味道;另外在湯品方面,拿鐵舀了味增湯來喝,但是當天的味增湯喝起來假如跟拿鐵平常在喝的一般味增湯味道來相比,算是清淡一些,不過由於店內提供的是免費的湯品,這一點就提供給各位捧油們參考一下。

IMAG1212.jpg  

拿鐵有時也會跟著同事外叫沐川的便當來吃,拿鐵另外來介紹一道拿鐵常叫的"炸豬排蓋飯"給各位捧油們。

IMAG1213.jpg

IMAG1214.jpg

IMAG1215.jpg

IMAG1217.jpg

IMAG1216.jpg

坦白說拿鐵覺得沐川的炸物口感上都相當不錯,像是它的這一道炸豬排份量不少,口感又相當紮實,只是跟炸雞排咖哩飯認真相比的話,蓋飯的炸豬排口感拿鐵吃起來口感算是微偏乾一些,但是所幸在炸豬排下面則是舖著濕潤的白飯混合著蛋以及洋蔥的香氣,再加上海帶、海苔等一些小菜,也是一道味道相當不錯的餐點。

IMAG1211.jpg  

主打咖哩飯類以及蓋飯類餐點,而且平均價不到百元的沐川咖哩,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啦!

P1180220.JPG  

至於交通停車方面,拿鐵還是建議騎機車最方便找停車位的,"開車來強烈不建議",因為新興區南華路是一條只能北往南的單行道,道路空間又小,來到這裡真的超難找停車位,建議還是騎機車是最方便的選擇。

P1180219.JPG  

沐川咖哩 高雄市新興區南華路123號  07 2361121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30 週日公休

博義師燒肉飯-肥美燒肉為招牌,傳統老店味飄香 

相撲咖哩-百元不到銅板價,焗烤蛋包咖哩香 

小賀的店-紫米腿排展美味,拿手木藝飾店面 

梅家村排骨飯-傳統人氣便當店 彈牙魯肉成招牌 

小東便當-4種配菜加主餐,六十五元民生價 

汕頭陽春麵-五十傳承老味道,家常麵食加滷菜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