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部由網飛發行的外國影集-邊城勇探(Bordertown)是一部芬蘭當地這邊的影集,這也是拿鐵第一次看到英美國家以外的外國影集,它是一部偏向於有關犯罪懸疑警匪推理的一部影集,到底這一部邊城勇探有著甚麼樣的故事呢?

這一部邊城勇探的主角卡瑞.索尤仁,他本來是一名芬蘭國家調查局的探員,天生具有異於常人的推理能力,利用其天賦異稟的推理能力屢屢幫助國家調查局破獲不少懸案或是重大犯罪案件,但是男主角卡瑞的妻子因為得到腦瘤並且接受開刀治療,之前忙於工作以致於疏忽了自己家人的卡瑞決心離開調查局的工作回到他太太的故鄉-拉蘭盆塔,這個位於芬蘭與俄羅斯交界附近的邊境城市,在這裡的警察局重案組開始了新的工作,並試著重新開始新的人生,新的生活

但是殊不知原本他以為這個應該寧靜的偏鄉湖畔城市,從他開始著手一起兇殺案以及失蹤少女案件開始,狀況急轉直下....他才慢慢意識到這個看似平靜的城市卻隱藏的不為人知的秘密.....

 邊城勇探(Bordertown)-看影集主角如何運用過人的推

 

卡瑞.索尤仁

他原本是芬蘭赫爾辛基調查局的頂尖探員,有著異於常人的推理能力,"搔頭"可以說是他在這部影集內的招牌動作,只要他遇到難解離奇的刑案思索其中的犯罪線索時,就會陷入長思並搔頭,但由於他過人的推理能力幫助了他的團隊屢破奇案。

邊城勇探(Bordertown)-看影集主角如何運用過人的推

 

雷娜

她原本是一個蘇聯情報局的特殊探員,但是她的女兒卡提雅在某一天離奇的失蹤,在得知女兒可能被拐騙到芬蘭境內,她不惜甘冒曝光自己情報員的身分,單獨潛入了芬蘭的拉蘭盆塔去找尋自己女兒的下落,正好與也在追查該案件的卡瑞.索尤仁不期而遇並且有了第一次的交手與交會,後來雷娜也在卡瑞的幫助下找到了自己的女兒,在卡瑞的勸說下、同時自己身為蘇聯情報特殊探員的身分也已暴露的狀況下,雷娜加入了卡瑞的團隊成了他重要的搭檔。

與溫吞的卡瑞個性完全不同,有著矯健拳腳的雷娜直來直往,是個有著巾幗不讓鬚眉氣勢的女警探。

 

邊城勇探(Bordertown)-看影集主角如何運用過人的推

 

這一部於網飛播映的邊城勇探,劇情節奏也相當的明快,大約2-3集就會有一個新單元、新的案件,觀眾們將隨著像是名偵探柯南的芬蘭警探卡瑞以及前蘇聯情報員後來加入卡瑞所在的重案組,兩人協同其他的警探共同偵查並緝破怪奇難解的案件,其中拿鐵覺得這一部邊城勇探影集的案件重心著重不少在青少年毒品、失蹤人口以及跨國仲介賣淫等案件來凸顯越來越嚴重的新興犯罪問題。

不過拿鐵覺得這一部邊城勇探影集內容上也有一個拿鐵覺得滿特別的地方,就是幾乎主角、配角都有床戲、露屁股的橋段畫面,拿鐵不知道是影集本身其國情比較開放?還是影集劇情推演所需,總之有一些影集橋段可能不太適合小捧油觀看的!

以上,就讓喜歡美劇的捧油們有興趣的話就去看看這一部警匪偵探影集-邊城勇探

影集附帶效應-講述一件殺人案如何帶出一個社會案件如何廣泛影響到社會中其他階層生活的迷你西洋影集 

影集指定倖存者- 一部有著像是紙牌屋的政治權力鬥爭劇情,同時也有反恐任務節奏般的美國影集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