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864.jpg   

拿鐵會知道這一間The Original One- TOO是因為它的爆紅的髒髒包,隨著全台灣髒髒包的熱潮已經慢慢退去,拿鐵在網路上看到這一間The Original One在裝潢了店面的二樓空間後,又繼續開始它原先就有的早午餐營業項目,所以拿鐵也找了一天來到The Original One來吃看看它的早午餐。

IMAG0884.jpg

IMAG0885.jpg

IMAG0886.jpg  

拿鐵來拜訪的當天剛好南部時值大雨不斷的日子當中,原本很擔心店家沒有開門的拿鐵,騎車過去發現店家有營業開門,拿鐵立馬轉頭回來來到這一間The Original One來用餐,到了門口發現店家還很貼心的設了一個臨時的曬衣架以及桌子可以讓客人掛雨衣或是放安全帽的地方。

IMAG0835.jpg  

進到了店內,首先看到就是看到店內的櫃台,櫃台的玻璃櫃內已放有一些已經出爐的麵包,所以拿鐵當天也看到有一些是穿著雨衣探進店內來詢問買麵包的事。而當拿鐵進到店內時,服務人員詢問拿鐵是否要用餐,之後就給了拿鐵一本菜單之後,請拿鐵到二樓的用餐空間,確認好餐點再到一樓點餐結帳。

IMAG0836.jpg  

IMAG0837.jpg  

IMAG0840.jpg  

IMAG0838.jpg  

IMAG0839.jpg  

IMAG0841.jpg  

IMAG0843.jpg  

IMAG0842.jpg

IMAG0845.jpg  

IMAG0846.jpg  

依照服務人員的指示來到The Original One的二樓空間發現走的是一種淡淡的工業風,甚至你在牆壁上沒有看到油漆粉刷的塗飾,左右兩邊分列著客人要用餐的餐桌椅,而客人需要自助拿取的餐具、白開水則是放在一樓上到二樓的階梯旁,整體二樓的氛圍呈現的是一種簡單又大方的舒適感。

IMAG0848.jpg

IMAG0849.jpg  

白開水、調味醬料放置在架上需要客人自助自取。

IMAG0823.jpg  

IMAG0825.jpg

IMAG0826.jpg

IMAG0827.jpg

IMAG0828.jpg

IMAG0829.jpg

IMAG0830.jpg

 

IMAG0831.jpg  

IMAG0832.jpg

拿鐵之前並未吃過The Original One重新裝潢前的早午餐,但是拿鐵這一次吃過The Original One的早午餐之後感覺是滿有趣的,它的早午餐的種類大致有漢堡、帕尼尼以及三明治、鐵板以及歐姆蛋捲類的餐點,其他的餐點品項就是單點以及咖啡飲品類餐點;不過餐點品項都是主餐的品項,The Original One另外提供了加80元可以升級成套餐的模式,好處是可以多了沙拉、濃湯以及麵包可以吃,而且麵包可以無限供應,而客人加點飲料的話,可以折抵20元。就以拿鐵當天吃的主餐香煎起司歐姆蛋捲來說

IMAG0864.jpg  

假如客人只有點主餐的話就只有這一盤餐點。

IMAG0853.jpg

IMAG0864.jpg

但是假如客人有加價升級成套餐的話,是不是感覺餐點豐富許多?而且重點是升級成套餐,套餐內的麵包是無限供應的;對於拿鐵來說,The Original One早午餐的搭配法感覺好像有彈性在某一部分又好像沒有彈性,就端賴每個客人的需求;但對於拿鐵來說,以拿鐵當天吃到The Original One的麵包精采程度,拿鐵覺得加價80元應該是值得的。

IMAG0833.jpg  

IMAG0824.jpg  

拿鐵當天吃的是香煎起司歐姆蛋捲加價80元升級成套餐,並加點了一杯榛果拿鐵,總共是280元;拿鐵覺得跟高雄目前大部分的早午餐餐廳價格是差不多的。而到一樓結完帳後,服務人員會順便給你一張立牌,別忘了把立牌放在桌上,讓服務人員可以順利送餐。

IMAG0850.jpg

IMAG0851.jpg

IMAG0852.jpg

拿鐵用餐當天服務人員先將飲料送上桌,The Original One的飲品大部分是固定少冰、糖量是固定好的;對於拿鐵來說這一杯榛果拿鐵它的奶泡真的很濃郁,而且浮在奶泡上的榛果味道也很濃,是一杯好喝的風味型拿鐵。

IMAG0853.jpg

IMAG0854.jpg

IMAG0855.jpg

IMAG0856.jpg   

在加價80元升級成套餐的濃湯、沙拉以及麵包的部分,拿鐵在喝它的濃湯時,裡面放有一些些的玉米碎粒,另外還有一些麵包丁,整體來說濃湯的味道滿濃郁的,雨天裡這樣熱熱的喝還滿舒服的。

IMAG0863.jpg 

IMAG0862.jpg 

IMAG0878.jpg  

沙拉的部分分成兩小碗,分別是生菜以及水果的部分,份量不多而且拿鐵當天所吃到的都是常見的生菜或是水果。

IMAG0858.jpg

IMAG0859.jpg

IMAG0860.jpg

IMAG0861.jpg

IMAG0879.jpg

IMAG0880.jpg

IMAG0881.jpg

IMAG0882.jpg

但是講到當天拿鐵鎖吃到The Original One的麵包,拿鐵覺得真的是升級套餐中的重點,甚至拿鐵覺得它的麵包比當天吃到的主餐品項還要吸睛,拿鐵吃完後甚至可以理解當天為何可以看到有人冒著大雨探進The Original One的店內詢問麵包的事項。

拿鐵當天吃到的第一個麵包是一個四方型的麵包,這個麵包是完全沒有內餡很單純的一個麵包,但是拿鐵在吃的時候總覺得它的外層是否有塗上甚麼醬料還是起司的?總覺得有一種淡淡微微的油油的感覺,另外拿鐵覺得這一個四方型麵包厲害的地方是在於它的口感,鬆軟當中又帶著一種嚼勁感。

而之後再續的第二個狀似海螺型的麵包,拿鐵覺得更好吃,它的外層吃起來感覺是有點像巧克力還是可可麵包,但是內餡卻是微酸甜的內餡味道並帶著一些微酥的口感,兩塊麵包不同口味、不同口感,呈現的都是一種好吃的姿態,讓後來餐畢的拿鐵有點小捶心肝,為何不再厚臉皮一點再多續一、兩塊麵包。不過在當時拿鐵有詢問過店家再續的麵包會是同一種口味嗎?店家當時只有跟拿鐵說:我們麵包的口味是隨機出的,也就是說每個去用餐的客人可能會吃到不一樣的麵包口味,剩下的就讓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去用餐發掘看看囉!

IMAG0867.jpg   

IMAG0866.jpg 

其實要是有升級套餐的話,拿鐵覺得The Original One的早午餐有點像是吃西餐的感覺,就是先來個前菜,再來個主餐的西餐用餐方式;而上圖就是拿鐵當天點的主餐-香煎雞腿起士歐姆蛋捲,聽到菜名,想當然爾餐點裡有一個歐姆蛋捲、雞腿排以及一些裝飾的小菜,其餐點排列方式真的也有點像是吃王品西餐的那種感覺。

IMAG0870.jpg

IMAG0869.jpg

IMAG0871.jpg

IMAG0872.jpg  

在歐姆蛋捲的部分,在表面放上一些一絲絲的蔬菜,但是拿鐵吃不出來這是什麼蔬菜還是調味料的東西?但是它的這一道歐姆蛋捲給拿鐵最大的印象就是有著濃郁的起士被歐姆蛋包覆在其中,味道相當不錯。

IMAG0873.jpg

IMAG0875.jpg

IMAG0876.jpg  

IMAG0874.jpg  

在香煎雞腿的部分,它的表面表皮的部分煎烤的有點微酥的口感,而內層的雞肉則是帶著一些軟嫩有汁的口感,再輔以感覺是一些番茄醬的調味料來增加其味道上的變化。

IMAG0847.jpg  

另外客人餐畢後,得自行將餐具擺放到回收區

IMAG0834.jpg  

整體來說,The Original One- TOO的早午餐的套餐搭配方案,給了想要吃的好或是只想簡單吃早午餐或是不想花太多錢吃早午餐的幾種客群捧油們有了不少空間的選擇,對於拿鐵來說當日所吃到的好吃麵包,覺得是The Original One最亮眼的部分,再來就是主餐的部分也相當不錯,就提供給各位捧油們做個叁考。

IMAG0887.jpg  

在交通方面,The Original One對面就有一個大公園,公園旁有不少的停車空位,但是早上公園附近的菜市場買菜人潮眾多時,是否在附近能順利找到停車空位就可能要靠一點運氣了;拿鐵當天是騎著機車前來,店門口前放上六、七台機車應該是沒問題的,要不對面公園旁也有劃設收費的機車停車格可供停放。

IMAG0888.jpg  

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啦!

The Original One- TOO  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138號 07 7219030

營業時間:9:00-19:00(餐點供應到16:00)  週二休息

李氏商行-鮮綠蔬食成招牌 白色小屋麵包香 

貳樓早午餐- 混搭北歐溫暖工業風,好似西餐美式新料理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發酵老麵做漢堡,雞腿蛋片成招牌 

天津味古早味早餐專賣店-星光迎接初曦光,鍋鏟激起蛋餅香  

一日之初早午餐- 曖曖內含光的早午餐初生之犢,等待發光發熱的朝陽 

打嗝吧 - 一間隱身在高雄市區巷弄內,有著美式重工業風的早午餐以及簡餐店 

小食光 Tiny.Eat.Time - 一間用寫序的方式告訴你小食光的故事的早午餐餐廳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