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拿鐵以前是從不看韓劇的,但是自從自己看了幾部韓國電影像是知名的屍速列車、與神同行以及軍艦島等等幾部韓國片,拿鐵對於韓國電影產業的神速進步,內心也不由得暗自的佩服;就這樣拿鐵有空時也開始看起一些韓劇,尤其是一些懸疑或是警匪影集。

而拿鐵今天要來推薦的第一部韓劇就是於2017年初在韓國OCN頻道首播的VOICE。

在台灣這一部VOICE中文名稱叫聲命線,為何這一部韓劇叫做聲命線呢?其實最大的原因就在於劇中的女主角姜權珠,她在劇中飾演的是一名在勤務中心接報民眾報案的執勤女警,外表看似平常人的她其實隱藏了過人的聽力,可以聽到平常人聽不到的聲音。然而在一次工作接線當中,聽到自己同為警察的父親在追緝嫌疑犯的過程當中被害,在過程中她聽到了嫌疑犯作案時發出的聲音;而在同一個時間不同的場景,劇中的男主角武鎮赫,他是一名刑警,但是她的妻子在某一天晚上被不知名的男子以殘忍的方式虐殺。看似毫無交集的兩個人,在一次不期而遇的場合當中發現比此被害的親人,其嫌疑犯可能都是同一人,於是兩人決定攜手合作加入了所謂的黃金時間隊,共同解決難解急迫的案件,同時也相互合作,誓言找出殺害自己親人的真兇。

 

有著電影般格局的VOICE開播後不久即創下了韓國OCN頻道開播以來最高的收視率,拿鐵自己在看第一集時其實就被一開始的劇情給稍稍"驚到",因為它的一些劇情片段不僅是帶著懸疑緊張的氣氛,甚至還有不算少的血腥橋段,所以這一部韓劇VOICE在某些集數甚至被限定為限制級,非19歲以上是不能觀賞的。

對於拿鐵來說不管是VOICE甚至是於2018年8月開始上檔的VOICE的第二季-VOICE 2都非常的好看,看著沈著冷靜的女主角姜權珠如何運用她從小就過人一等的聽力,帶領著趕到第一線現場的男主角刑警武鎮赫等人去找出犯罪線索、打擊罪犯,並拯救身處危難的民眾或是契而不捨的追擊真兇。

不過拿鐵在推薦這一部韓劇的同時也要告訴各位捧油們,拿鐵自己這幾天開始在看VOICE 2時,一開始就被那剪腳掌的戲劇場景給嚇到!幾乎都是半閉著眼睛看完這一段情節場景的,所以拿鐵也不諱言的說這一部韓劇有些情節是比較不適合小捧油一同觀看的以及一些不喜歡血腥場景的捧油們!

但是要是捧油你們是喜歡警匪鬥智鬥力情節的、懸疑偵探情節的,千萬不要錯過這一部超好看的韓劇-VOICE以及VOICE第二季。

胸腔外科:盜心醫師-劇情峰迴路轉,不到最後不知道主角們結局的優質韓國醫療劇 

韓劇狐狸新娘星-講述身體藏有秘密的男主角與女主角在韓國仁川機場工作所發生的一段愛情故事與職場劇 

韓劇player-講述千面、賽車手、駭客以及打手四人組成神秘團體共同對抗社會當中不公不義之事的韓劇影集 

韓劇the guest客-靈媒、驅魔司祭以及女刑警共同聯手追查靈異案件的驚悚懸疑韓劇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