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369.jpg  

說到夏天很多人喜歡的冰品口味,相信"芒果冰"一定是名列前茅的冰品之一,但是好吃的芒果冰常常在一些冰店當中所賣的價格會突破百元或是更高的價格,更不論要是到一些文青或是網紅曾經打卡、拍照過的人氣冰店或是美美的雪花冰店,可能價格上還要更高一些些。

對於一些預算沒那麼夠或是不想花太多錢的捧油們,要是想要吃芒果冰品的話有什麼好選擇呢?那麼,不妨可以考慮福泉冰品店吧!

IMAG5359.jpg  

IMAG5364.jpg  

拿鐵不知道福泉冰品店是不是只有高雄才有,不過已經在高雄有幾間分店的福泉,拿鐵當天剛好跟同事去參加完講習,剛好當時的位置就在鼓山區,同事們就提議要不就來這裡附近吃雪花冰。

拿鐵一行人於是就來到了位於鼓山區濱海一路上的福泉布丁豆花,幾個人先進去店門口前找好位置,之後再去櫃檯前拿取點餐單以及便條紙,為何要拿便條紙?原因就是若是很多人一起同行來吃雪花冰,大家可以將想要吃的餐點都寫在同一張便條紙上,再交給店家來製作冰品。

IMAG5360.jpg  

IMAG5361.jpg

IMAG5363.jpg

IMAG5362.jpg 

而福泉冰品店它的冰品除了招牌的雪花冰之外,還有賣銼冰以及豆花類的餐點,特別的是福泉的雪花冰磚可以選擇不同的口味來搭配自己想要吃的冰品,而且重點是不管哪一種冰品或是豆花都是相當的平價阿!

拿鐵一行人當天吃的是季節性的芒果雪花冰,以及八寶冰兩種冰品。

IMAG5367.jpg  

 同事點的八寶冰,一碗60元有著滿滿的大份量餡料的冰品,薏仁、綠豆、花生以及芋頭等等餡料不用再去挖銼冰,肉眼即可所見豐富的餡料。

IMAG5368.jpg

IMAG5370.jpg

IMAG5371.jpg  

不管是外國觀光客或是台灣人很多人都非常愛的夏天應景冰品-芒果雪花冰,在福泉豆花冰品一樣也是超夯的冰品,拿鐵一行人當天在吃冰的時候,旁邊剛好也坐著兩個講著韓語打扮時髦的年輕美眉,雖然現場用餐環境不能說是相當舒適,戶外的用餐空間加上只有電風扇的吹拂,但是平價好吃的冰品當前,大家還是一樣吃的津津有味、拍照拍的十分開心!

回歸到福泉的芒果雪花冰,拿鐵當天吃的雪花冰本身的口味是牛奶口味,搭配上福泉豆花切的大塊大塊一塊塊甜美的芒果切塊,讓客人在吃冰的時候一邊是軟綿的雪花冰,一邊是可以豪爽一口接著一口大口咀嚼的芒果冰,這樣的口感變化又錦上添花的淋上了厚甜味的煉乳,讓喜歡吃甜食冰品的人感受更是喜孜孜吧!

IMAG5374.jpg  

創立於民國70年的老字號冰品店-福泉布丁豆花冰品店,雖然現場用餐環境並無任何裝飾、裝潢,但是帶給客人的是年代久遠的人情味以及滿滿紮實的餡料以及平價的冰品價格,暑假即將結束,趕快!把握一下夏天的尾巴,若是有三五好友來到鼓山靠近渡船頭這一帶來遊玩,別忘了來到臨海一路上來吃冰喔~

IMAG5365.jpg  

而在交通方面,在這一條濱海一路上由於有許多的冰店和其他商家,所以店門口前大多都劃設有機車停車格,所以騎機車來算是不難找停車空間的,但是由於這一區假日是比較多觀光客人潮的,所以拿鐵不建議假日開車來到這一區吃冰,因為可以停車的空位比較難找到,除非去停附近的收費停車場。

福泉布丁豆花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91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鄧家粉圓冰-10元佛心粉園冰,隱身街道小巷中 

三泉冰淇淋-古早家業傳世代,歷久彌新老味道 

合春手作圓仔-石臼簸箕老麵茶,懷舊刨冰拌圓仔 

瘋仙草手工仙草專賣店-冰涼仙草為主力,珍珠芋圓來逗陣 

八賞豆花-微酸金桔悠游白瓷,沉靜仙草暗藏好料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