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159.jpg  

在一片網美冰店當道的風潮年代,其實在台灣某個角落某些老店依舊保有著樸素的老味道,拿鐵今天要為各位捧油介紹的就是位於新興區林森一路上的三泉冰淇淋工廠。

IMAG5171.jpg

IMAG5169.jpg   

講歸講是工廠,但是拿鐵當天剛好去健身房運動完之後經過這裡看到了這一間冰店,其實它就是為在透天厝民宅的一樓,門口的冰櫃寫著:古早味冰淇淋,後方有一個老先生在店內顧店。

IMAG5167.jpg  

IMAG5158.jpg

IMAG5157.jpg  

IMAG5168.jpg 

於民國1941年就創立的三泉,其實還比拿鐵的老爸媽年紀還大,店內除了古早味一球一球的冰淇淋,還有在賣冰棒以及紅茶。而拿鐵跟這位阿公先點了一份古早味的冰淇淋來吃看看,一份冰淇淋都會有兩球,由客人自行挑選口味,甚至裝盛冰淇淋的容器也由餅乾盤以及甜筒讓客人來選擇。

IMAG5160.jpg

IMAG5162.jpg

IMAG5164.jpg

IMAG5163.jpg

IMAG5161.jpg  

拿鐵買完後立馬站在店門口前就吃起冰來,拿鐵第一次吃到三泉的冰淇淋的第一印象就是溶化的非常的快,味道上拿鐵不敢說像是一些知名冰淇淋品牌像是哈根達斯那樣的濃郁,但是像拿鐵當天吃的是草莓和花生口味,基本上這兩種味道都能明顯吃的出來。一個甜筒兩種口味只要20元的冰淇淋,對於拿鐵來說真的是俗又大碗阿!

另外三泉冰淇淋基本上拿鐵覺得屬於是一間外帶性質為主的冰淇淋店家,因為它可供客人內用坐下來的桌椅,拿鐵當天看到的也只有兩桌而已。

IMAG5166.jpg  

另外拿鐵也買了一杯有一些飲料店也有在賣的紅茶冰淇淋,三泉的紅茶冰淇淋加入的是牛奶冰,或者是客人們可以任選兩球加入到紅茶內。拿鐵選的是古早味紅茶加入牛奶冰的口味,坦白說剛開始喝的時候還覺得這一杯紅茶冰淇淋的味道有點怪怪的,但是拿鐵開始覺得好喝的時候就是冰淇淋融化到紅茶的時候,古早味紅茶裡有一種醇厚的牛奶甜味,而這樣的一杯紅茶冰淇淋也只要40元而已。

IMAG5170.jpg  

邁入了炎炎夏日的七月,又是吃冰的好季節!各位捧油們要是有來到或是路過高雄新興區遊玩,不妨可以在三泉冰淇淋短暫停留吃一下古早味的冰淇淋喔!

三泉冰淇淋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41號  07 2319621

營業時間:10:00-22:00    

合春手作圓仔-石臼簸箕老麵茶,懷舊刨冰拌圓仔 

瘋仙草手工仙草專賣店-冰涼仙草為主力,珍珠芋圓來逗陣 

人來走走手作雪花冰刨冰-日式綿密雪花冰,隱身市場藏美味 

八賞豆花-微酸金桔悠游白瓷,沉靜仙草暗藏好料 

冰塔文化店-城市文青雪花冰,甜蜜草莓伴暖茶 

冰屋-發現碧綠青鬱流白雪,原是白玉湯圓綠抹茶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