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957.jpg  

拿鐵已經好久沒發有關於"平民美食小吃"這一方面的文章了,拿鐵今天的這一篇就是要來為大家介紹位於高雄三民區自立一路上的相撲咖哩便當店。

IMAG4950.jpg  

說到這一間相撲咖哩其實是拿鐵工作的公司很常在叫中飯或是晚飯外送的一間便當店,拿鐵吃著吃著由於覺得味道還不錯,日子一久就對於這一間主打咖哩蛋包飯以及焗烤的便當店感到好奇,決定要找一天要來探個究竟。

IMAG4952.jpg

IMAG4953.jpg

IMAG4973.jpg  

IMAG4955.jpg  

這一間相撲咖哩,店內餐點主打的就是以咖哩為主的蛋包飯類、烏龍麵類以及焗烤類餐點,並搭配不同的主食成為一個簡餐便當,像拿鐵跟著公司同事一起叫便當時,最愛它們家的和風雞排、經典豬排等幾樣餐點,重點是它們的餐點以質與量來說,拿鐵覺得在價格上相當平實。

拿鐵當天造訪時是放假日的下午2時許,到達時發現店門口旁就放著內用與外帶兩種不同顏色的單子,要是來內用的客人就是拿著內用單到餐廳內找到位子後,在內用單上劃記好當天要吃的餐點然後交給門口的服務人員結帳,之後等待出餐即可。

IMAG4954.jpg

IMAG4956.jpg  

店內有提供免費的飲料,當天拿鐵喝到的是紅茶;另外拿鐵還觀察到店內客人要使用的餐具都放在一個櫃子內,拿鐵從中拿起餐具時發現還會感受到溫熱的溫度,不知道這一種櫃子是不是有殺菌保持餐具衛生的功能?

IMAG4957.jpg

IMAG4958.jpg

 

拿鐵當天在店內吃的是和風雞排焗烤咖哩飯,店家將餐點一上桌時可以看到一個大圓盤上放著餐點的大方盤,拿鐵一開始還不明所以為何要用兩個大盤子這麼"搞工",後來拿鐵輕觸到大方盤時才發現是會燙的,才發現為何店家要這麼堆疊盤子的理由。

IMAG4959.jpg

 

IMAG4968.jpg

IMAG4960.jpg

IMAG4961.jpg

IMAG4962.jpg

IMAG4963.jpg

IMAG4964.jpg

IMAG4965.jpg

IMAG4966.jpg

IMAG4967.jpg

 

IMAG4972.jpg  

相撲的和風雞排焗烤咖哩飯,其實拿鐵覺得就是兩個重點,一個就是焗烤、另一個就是它的雞排,坦白說拿鐵覺得這一間相撲咖哩其實最厲害的是它的炸物,拿鐵覺得它們的炸物都炸的相當好吃。

而這一道和風雞排焗烤咖哩飯簡單的來說,最底層的就是白飯,白飯之上包覆著蛋皮及黏稠的焗烤,再淋上有著不少紅蘿蔔的咖哩汁;一開始拿鐵用湯匙挖開蛋包飯並吃了幾口時還會覺得有點乾,但是等到濃郁的咖哩醬汁慢慢地流入蛋皮包覆的飯內,就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享受這樣的滋味,重點是蛋包飯內隱藏在一角的會牽絲的焗烤,還黏附著的是口感酥脆,有著金黃色澤的雞排,真的是相當好吃;一份不到百元的焗烤飯有著四、五塊香酥的雞排、濃郁的咖哩汁,會牽絲的焗烤加上蛋包飯,這樣子的份量讓拿鐵心滿意足。

IMAG4969.jpg

IMAG4970.jpg

IMAG4971.jpg  

辣味雞球 35元

這一間相撲咖哩店內同時也有一些小點心的販賣,拿鐵點了一道辣味雞球來吃看看,整體來說有點像是肯德雞的雞米花與一般外面常吃到雞塊的綜合體的感覺,味道上感覺是小辣,外表炸的相當酥脆但是不會很油並佐以微酸辣的辣醬,相當爽口。

IMAG3127.jpg

IMAG3128.jpg

IMAG3129.jpg

IMAG3130.jpg

IMAG3131.jpg  

IMAG3132.jpg

豬排咖哩蛋包飯

拿鐵的公司同事在叫便當時,要是當天是有訂到相撲的蛋包飯時,拿鐵都可以發現相撲的蛋包飯都是用圓形的便當紙盒,而它的蛋包飯類餐點不管客人點的是那一種餐點均一價都是70元;而拿鐵只要有點蛋包飯最喜歡的就是它的酥炸類像是豬排、雞排等等的主餐類餐點,主要就是拿鐵覺得它的酥炸類主餐真的是好吃,份量又不少,像是它的豬排不管是要乾吃或是沾上濃郁感覺是台式的咖哩醬汁,都會有不同的口感。

IMAG3264.jpg

IMAG3265.jpg

IMAG3266.jpg

IMAG3267.jpg

 

IMAG3269.jpg

IMAG3270.jpg  

牛肉咖哩蛋包飯

當軟嫩的牛肉片遇上濃郁的咖哩醬汁,是怎樣的一道好風景呢?

IMAG4232.jpg 

IMAG4233.jpg 

IMAG4234.jpg 

IMAG4235.jpg  

香草嫩雞蛋包飯

IMAG3652.jpg

IMAG3653.jpg

IMAG3655.jpg

IMAG3654.jpg

IMAG4924.jpg

IMAG4925.jpg

IMAG4926.jpg  

焗烤類餐點

只要是點相撲的焗烤類餐點外送,店家用的就是一般常見的便當方形紙盒,整整一個飯當盒的焗烤咖哩飯,不管是那一種主餐都是90元。

IMAG3651.jpg  

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去用餐看看吧!

相撲咖哩 高雄市三民區自立一路81號  07 2878168

營業時間:早上10:30-20:00 由於店家並無固定的公休日 

若是假日時間要前去用餐最好是先撥個電話看店家是否有營業

梅家村排骨飯-傳統人氣便當店 彈牙魯肉成招牌 

華喜爌肉飯-慈祥阿婆家常味,平凡料理展不凡 

天使雞排-天使雞排多天使 親嚐味道見分曉 

老李排骨酥湯-微酥排骨配冬瓜 濃郁湯頭成招牌 

汕頭陽春麵-五十傳承老味道,家常麵食加滷菜 

吳土魠魚羹-九層塔香拌勾芡,魷魚土魠伴花枝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