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994  

拿鐵其實很少在吃星巴克咖啡的甜點或是蛋糕,因為比起一般連鎖店,拿鐵覺得它的甜點蛋糕平均的單價感覺比較高,所以要是嘴饞,拿鐵還是會以金礦、多那之或是85度C咖啡店的甜點為首選購買的對象;不過為何想要介紹星巴克的這一款抹茶起司蛋糕呢? 只是因為拿鐵覺得抹茶口味的蛋糕在一般的連鎖咖啡店還是算比較少看到,由於拿鐵最近剛好去星巴克買咖啡看到,那麼就來個一塊試看看它的味道吧!

IMAG3995  

IMAG3996  

IMAG3997  

拿鐵覺得星巴克這一款抹茶起司蛋糕特別之處就在於它不單單完全只是一個抹茶口味的蛋糕,把它翻到側面來看,上下兩層都呈現出墨綠色的蛋糕顏色,甚至拿鐵覺得上層墨綠色的蛋糕主體似乎還分成較深以及漸淺的顏色,是口味有所不同嗎?中間一層則是接近乳白色,看來這一層的口味就是起司吧?!

IMAG3999

IMAG4000  

IMAG4001  

IMAG4002   

拿鐵覺得這一款抹茶起司蛋糕的特別之處在於口感的差別,倒不是味道上的驚喜,在抹茶口味的部分相信應該大部分的捧油都有吃過抹茶的味道,所以這一款蛋糕到底是甚麼種類、品牌的抹茶拿鐵真的也吃不出來,但是口感上的差異抹茶的部分會發現一層較鬆軟、一層感覺偏紮實,拿鐵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原來一層是蛋糕、另一層是布朗尼的口感;在味道上讓拿鐵有印象的部分反而是它的起司部分,尤其是那起司內隱藏像是核果的果粒,讓帶點微苦的抹茶味道當中有了微甜的驚喜口感出來。

以上,就留給喜歡甜點的捧油們有機會的話去試吃看看吧!

拿鐵的甜點試吃小時光-榛果可可泡芙 

拿鐵的連鎖咖啡店甜點試吃小教室-金礦咖啡伯爵生乳捲 

拿鐵的甜點試吃小時光- 金礦咖啡的黑櫻桃巧克力 

拿鐵的甜點試吃小時光- 金礦咖啡的德式布丁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