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814.jpg  

拿鐵真的覺得南部的早午餐市場真的是蓬勃發展,日光徐徐、濰克早午餐以及多一點咖啡都是從熱情的南台灣開始發跡,而目前依然火紅的幾個連鎖早午餐的品牌,除了這些早午餐品牌,也有早午餐的新生力軍不斷的在加入,像是拿鐵今日要為各位捧油介紹的"六吋盤早午餐"就是這幾年新加入早午餐戰場的一個新品牌,究竟這一家六吋盤早午餐有什麼特色餐點呢?拿鐵繼續為大家介紹下去。

IMAG3843.jpg  

到拿鐵寫完這一篇食記之前,六吋盤早午餐在高雄目前總共有10家分店,拿鐵由於住在高雄的鳳山區,目前在鳳山區的六吋盤早午餐有文中店以及大東店,由於拿鐵的住家比較靠近大東店,所以拿鐵食記的內容主要就是以六吋盤早午餐大東店為主角。

IMAG3842.jpg

IMAG3844.jpg  

位在大東文化藝術中心不遠的六吋盤早午餐大東店,拿鐵當天騎小哈到達時發現其實它的位置算滿明顯的,就在鳳山大東郵局的對面,整個早午餐店面走著類似黑白相間的簡約風格,而餐廳內部環境卻以象牙白一體成色方式形成它每一家早午餐分店餐廳少不掉基本風格,有趣的是店內牆上還擺著不少可愛柴犬的圖畫,看來六吋盤的吉祥物似乎就是柴犬呢!

IMAG3788.jpg

六吋盤早午餐大東店 高雄市鳳山區大東一路127號 07 7409709 

營業時間:0630-14:30  目前大東店並無公休日

IMAG3787.jpg  

IMAG3793.jpg  

IMAG3786.jpg  

P1140466  

拿鐵總共來用餐兩次,大致上服務人員會詢問來訪的客人幾個人用餐,但是比較不同的地方就是一次是拿鐵在店內客人不多狀況下進來用餐,服務人員請拿鐵找位置坐下來;另一次是早上快八點時到達,當時店內已經有不少用餐的客人,所以當時服務人員是有帶位指定拿鐵坐哪一個位置。 

IMAG3796.jpg  

IMAG3797.jpg

IMAG3798.jpg

IMAG3799.jpg

IMAG3800.jpg

IMAG3801.jpg

IMAG3802.jpg

IMAG3803.jpg

IMAG3804.jpg

IMAG3805.jpg

IMAG3806.jpg

IMAG3807.jpg

IMAG3808.jpg  

IMAG3795.jpg  

來到六吋盤早午餐已經有了座位後,在自己的座位上都有一本點餐單,在上面劃記要吃甚麼餐點以及寫下自己的桌號後到餐廳內的櫃台結帳,之後等著餐廳出餐即可;不過看了六吋盤早午餐的菜單拿鐵發現就像南部另一家知名的濰克早午餐,除了拼盤盤餐外,六吋盤也有賣蛋餅、漢堡、厚片以及土司等一般早餐店常見的餐點。另外在六吋盤早午餐它的拼盤盤餐部分是沒有包含飲料的,所以想要喝飲料的話得另外點,拿鐵觀察了一下六吋盤在大東店的菜單上總共有15種盤餐,價位上從90元到195元之間,飲料的部分最便宜的是20元,最貴的咖啡不超過55元,所以六吋盤盤餐加上飲料的價位大約落在100多元到200多元之間,算是平價的早午餐拼盤。

拿鐵第一次吃甚麼呢?拿鐵吃的是早餐乳酪牛肉漢堡佐香料炸雞拼盤,並加點了一杯太妃糖咖啡。

IMAG3813.jpg

IMAG3815.jpg

拿鐵第一次吃到六吋盤的早午餐後其實是有小小的驚喜一下,因為整個早午餐拼盤份量真的著實不少,尤其是對於一些愛吃美式餐點的捧油們。可能會有一些捧油想說那就是一般常見薯條、薯餅的那種餐點,的確!它的拼盤內有幾道常見的早餐食材,但是在拼盤的主食部分拿鐵覺得一點也不馬虎,接下來看看拿鐵這一道早餐乳酪牛肉漢堡佐香料炸雞拼盤吃了什麼。

IMAG3816.jpg

IMAG3817.jpg

IMAG3818.jpg

IMAG3819.jpg

奶酥厚片

拼盤內的奶酥厚片,拿鐵當天吃到的厚片總共有兩片,都有塗上一層帶著香氣醬料。

IMAG3820.jpg

IMAG3821.jpg

IMAG3823.jpg

IMAG3824.jpg

IMAG3829.jpg

IMAG3830.jpg

主餐乳酪佐牛肉漢堡,味道濃郁的乳酪就像無尾熊般地趴附在牛肉漢堡上,當你一口咬下乳酪時,牽絲的乳酪伴隨著帶著些微濕潤厚實的漢堡,像是在吃披薩似的真的是相當滿足

IMAG3825.jpg

IMAG3826.jpg

脆薯

拿鐵自己吃起來薯條感覺算是微脆並不會太油。

IMAG3827.jpg

IMAG3828.jpg

就像拿鐵在濰克早午餐曾吃過的白色水煮蛋,在六吋盤早午餐的拼盤裡也可以吃到這一樣餐點。

IMAG3831.jpg

IMAG3832.jpg

IMAG3833.jpg

IMAG3834.jpg

香料炸雞

這一道拼盤早餐乳酪牛肉漢堡佐香料炸雞拼盤的另外一道主食香料炸雞,這也是拿鐵為何文章一開始說六吋盤的早午餐讓拿鐵有點小驚喜的原因,因為它拼盤的項目內有幾種拼盤餐是呈現"雙主食"的餐點,所以絕對會讓喜歡吃早午餐的捧油們吃的飽飽的感到好幸福。

而回到拿鐵當日吃的這一道早午餐拼盤內的香料炸雞,它的外層那一道皮算是炸的相當的酥脆,而且拿鐵吃起來覺得會帶點辣感,但是等到吃到內層時口感又慢慢變成帶著較軟韌感的雞肉,拿鐵覺得好吃。

IMAG3836.jpg

 

IMAG3835.jpg

IMAG3837.jpg

IMAG3838.jpg

IMAG3839.jpg

IMAG3840.jpg

IMAG3841.jpg  

當然大魚大肉之後要來點蔬菜水果阿,而在六吋盤早午餐拼盤內一樣是有生菜沙拉的,拿鐵當天有吃到蘋果切片、柳橙切片、地瓜、生菜以及一些堅果,特別的是拼盤內它同時會附上優酪醬以及百香果醬兩種醬料供客人自行選擇要不要搭配生菜沙拉來食用。

 IMAG3810.jpg

IMAG3811.jpg

IMAG3812.jpg  

太妃糖咖啡

因為拿鐵很少在外面的連鎖咖啡店喝過太妃糖口味的咖啡拿鐵,想要喝點微甜蜜的飲料但是又想擁抱咖啡的香氣的話,可以試試它們的風味拿鐵,味道上拿鐵覺得跟連鎖咖啡店的風味拿鐵味道差不多,重點是價格也相當平價。

IMAG3789.jpg

IMAG3790.jpg

IMAG3791.jpg

IMAG3792.jpg  

對了~拿鐵忘記提到重要的一點,在六吋盤早午餐用餐,客人用餐的餐具是要自取的,在大東店它的餐具放置區就在餐廳櫃台料理區一旁的櫃子上,同時一些番茄醬、醬油膏等調味醬料以及紙巾等等用品也都放置在這裡供客人自行取用。

P1140472  

P1140471

P1140470

P1140469

P1140468 

拿鐵在想可能會有一些吃素但是也喜歡吃早午餐的捧油們,可能到了很多早午餐餐廳卻只能點一些簡單的早餐餐點或是生菜沙拉來吃,拿鐵發現六吋盤早午餐拼盤的餐點當中有提供兩種簡單素的搭配拼盤提供給可能有吃素但是並沒有完全一定要全素或是吃健康素的捧油們,拿鐵點了其中一道混搭風磚塊厚片拼盤來吃看看它的內容物餐點。

P1140474  

P1140490

P1140487

P1140486

P1140485

P1140484

P1140483  

這一道混搭風磚塊厚片拼盤拿鐵覺得它的重點就在於混搭厚片的口味,拿鐵當天有看到草莓厚片、蔓越莓厚片、巧克力厚片以及帶鹹的乳酪厚片,拿鐵覺得它的厚片相當好吃,因為它的厚片不單單只是塗上一層果醬而已,它有幾種口味還可以吃到濕潤的果粒,巧克力並加上堅果的果粒,但是拿鐵覺得最好吃的還是乳酪厚片,像是在吃焗烤一樣,味道濃郁、香氣迷人。

P1140489  

P1140488  

P1140476  

P1140475  

P1140477  

P1140481

P1140480

P1140479  

而這一道拼盤內的其他副餐其實跟拿鐵第一次吃到的拼盤內容幾乎是完全一樣的,所以拿鐵就不多加贅述餐點的內容了。

P1140494

P1140493

P1140492

P1140491  

要是捧油們你們要是有跟隨拿鐵落落長的文章到了這裡,那就真的賺到了喔~為何拿鐵這麼說呢?拿鐵於第二次六吋盤大東店用餐時,發現它的拼盤盤餐的菜單有了稍稍改變,因為拿鐵發現它的拼盤盤餐可以加價多一碗濃湯組合成套餐,拿鐵當天忘了把價位拍下來,要是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再加28元拼盤內就可以多一碗濃湯,而拿鐵當天喝了這一碗小濃湯真的大為驚喜,拿鐵當天喝到的濃湯感覺是磨菇濃湯,雖然份量不多、碗裡拿鐵也拿湯匙撈了撈發現沒有甚麼料在湯裡,但是湯的味道以及口感相當的出色,拿鐵喝了一口後,微鹹的味道加上濃郁綿密的奶泡還真的一度讓拿鐵以為喝到多一點咖啡早午餐內的招牌卡布奇偌濃湯,喜歡喝濃湯的捧油們可以試著點一碗來喝看看。

P1140473  

拿鐵咖啡

第二次在六吋盤早午餐的用餐回歸到拿鐵最喜歡喝的拿鐵咖啡,味道跟一般連鎖咖啡店的拿鐵味道差不多,相當的不錯。

IMAG3794.jpg  

不過在這一篇食記的最後拿鐵要講一講在六吋盤大東店用餐的一些感想,拿鐵覺得六吋盤大東店用餐環境相當不錯,但是有一些餐桌的間距卻相當的接近,尤其是餐廳內客人一多時,拿鐵記得第二次在大東店用餐時,拿鐵要從座位走出去到櫃檯點個餐,或是拿個餐具、紙巾或是餐畢要把稍重的餐盤拿到回收區,卻得像有點像過障礙賽般小心翼翼的從不寬的桌與桌之間的間距躡腳走出,深怕一個不小心會掃到一旁餐桌客人用餐的餐點;再來大東區回收餐盤的回收區不大,當天大東店的餐廳生意十分之好,一下子整個回收區就擠滿了客人餐畢拿來此的餐盤,拿鐵當天餐畢要放置自己用畢的餐盤時,還一時找不到可以放置餐盤的空間,後來還是靠店內服務人員的幫忙才處理好;以上就是拿鐵用餐時對於大東店用餐環境的一些小小感受以及建議,希望能夠讓以後來到此用餐的客人能夠得到更好更舒適的用餐空間。

IMAG3809.jpg  

最後提到停車問題,拿鐵拜訪了兩次的經驗當中,六吋盤除了店面前道路以及店面旁的通道內都可以停放機車,所以騎機車一定是最方便停車的首選,開車的話附近並沒有看到停車格,所以只能找空位來停放,不過真的就得碰點運氣。

以上就提供給喜歡早午餐的捧油們前去一訪囉~

六吋盤早午餐大東店 高雄市鳳山區大東一路127號 07 7409709 

營業時間:0630-14:30  目前大東店並無公休日

................................................................................................IMAG7653.jpg  

IMAG7630.jpg IMAG7631.jpg IMAG7632.jpg IMAG7633.jpg  

拿鐵於108年上個月又前去六吋盤位於前鎮區的瑞興店來用餐,發現六吋盤早午餐的菜單也有了小幅度的微調,瑞興店還很貼心的將<早午餐拼盤>的內容做成了圖卡供用餐民眾參考,就請各位捧油們先來看看六吋盤早午餐於今年目前的所有早午餐拼盤餐點內容到底是如何。

IMAG7615.jpg IMAG7616.jpg IMAG7617.jpg IMAG7618.jpg IMAG7619.jpg IMAG7620.jpg IMAG7621.jpg IMAG7622.jpg

其實與拿鐵在去年所看到的菜單相比,早午餐拼盤的內容變化只有一些,就是多了一二樣比較偏向於養生、素食可以食用的早午餐拼盤,所以拿鐵當天就點了3號養生核桃蔓越莓拼盤,這一道去年沒看過的早午餐拼盤選項來吃看看它的內容物以及味道是如何。

IMAG7637.jpg

IMAG7634.jpg  

拿鐵當天所吃到的養生核桃蔓越莓拼盤大概就是三塊養生麵包、生菜沙拉、一杯小優格以及一顆切塊的水煮蛋。IMAG7640.jpg

IMAG7650.jpg IMAG7651.jpg   

IMAG7641.jpg  

在生菜沙拉的部分,若是與去年在大東店所看到的生菜沙拉內容物相比,拿鐵覺得生菜沙拉的份量略有減少,味道以及生菜的鮮度嚐起來其實差不多,而當天餐廳在將早午餐拼盤送上桌時就已經附上生菜沙拉的沾醬,拿鐵當天吃到的沾醬味道感覺是百香果醬。

IMAG7643.jpg IMAG7647.jpg

水煮蛋

IMAG7642.jpg IMAG7649.jpg    

優格的份量雖然不多,但是味道還不錯,嚐起來並不會太甜。

IMAG7639.jpg IMAG7644.jpg IMAG7645.jpg IMAG7646.jpg

而這一道早午餐拼盤的主角就是核桃蔓越莓麵包,拿鐵第一次吃到的感想就是它的麵包比較乾、比較硬,也比較沒有味道一些,所以拿鐵發現麵包上還淋上一些類似巧克力醬、糖粉的東西並放上一些蔓越莓果粒以及穀物來增加麵包本身的味道;拿鐵自己覺得要是本身這一個拼盤就是要走比較養生的路線的話,醬料這一類的東西其實就不用多加在麵包上面了。

整體來說拿鐵覺得這一道核桃蔓越莓麵包對於拿鐵來說味道還不錯,因為拿鐵家平常有時候會吃<馬可先生麵包坊>的養生麵包當作是早餐,再加上拿鐵本來就喜歡吃比較硬口感的麵包;但對於ㄧ些人來說是否能習慣吃養生麵包那種偏乾硬的口感,可能就見仁見智了。

IMAG7635.jpg IMAG7636.jpg

另外拿鐵也點了一杯咖啡牛奶來喝,對於拿鐵來說六吋盤早午餐的飲品基本上價格都不貴,味道上也都相當不錯,像是拿鐵當天喝到的咖啡牛奶,可以喝的出咖啡的味道但又不會帶著苦澀感,而是參雜著一種甜甜的奶味感,算是十分不錯的咖啡牛奶味道。 

IMAG7613.jpg IMAG7614.jpg IMAG7623.jpg IMAG7624.jpg IMAG7625.jpg IMAG7626.jpg IMAG7627.jpg IMAG7628.jpg IMAG7629.jpg  

拿鐵一併將六吋盤瑞興店的早餐菜單貼出來供觀文的捧油們來參考看看

IMAG7652.jpg

以上就留給喜歡吃早午餐的捧油們去拜訪六吋盤平價的早午餐囉!

六吋盤早午餐 高雄市前鎮區瑞興街105-1號 07-7220668

營業時間:早上六點半到下午2點半 

..................................................................................

109年拿鐵繼續吃六吋盤早午餐

IMG_0613.jpg  

拿鐵於最近又去吃了六吋盤早午餐的餐點,發現它們的菜單似乎每過一段時間都會有一些小變動

IMG_0611.jpg

IMG_0610.jpg

IMG_0614.jpg

IMG_0615.jpg

IMG_0616.jpg

IMG_0616.jpg

拿鐵嘗試了這一款所謂的飯糰三明治拼盤,只不過拿鐵加價把炸雞換成了牛肉漢堡排;坦白說這一道拼盤的沙拉、水煮蛋以及優格都跟以前的拼盤內容物差不多,最大的亮點還是主菜飯糰三明治,它顛覆了一般人對於傳統台式飯糰或日式飯糰的想像,將美式食物像是火腿、歐姆蛋、小黃瓜以及漢堡排放入到飯糰夾層當中再淋上黃芥末醬,客人一口咬下飯糰,可是所吃到的卻是滿滿的美式風味食物,算是相當新奇的經驗,對於拿鐵來說覺得當天的飯糰吃起來的感覺算是不錯的,因為拿鐵本身就不排斥美式食物,但覺得飯糰上的淋醬可以再少一點才不會覺得有太多的油膩感。

以上 拿鐵日後若是有繼續嚐試六吋盤新的早午餐餐點會繼續跟各位捧油們分享

野餐計畫-濃湯麵包現美味,彩虹旗中藏心願 

濰克早午餐海洋店-千呼萬喚始出來,白色維尼現拼盤 

臺南人的味蕾,我的新美味戰場-濰克早午餐五妃店 參上!! 

早。迷鹿 Morning Deer-鐵鍋迷鹿遇到蛋,撞上肉排暖蛋香 

里歐歐式早餐-連鎖品牌生力軍,西式拼盤親民價 

蘇蘇食作&小蘇蘇素人早午餐-兩蘇共鳴協奏曲,同中求異聚知音 

覺味廚房-遠百商圈小巷處,美好晨食味覺醒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