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240.jpg  

大家新年好啊~想必該上班的都已經上班,上課的都開始恢復上課了吧?!有時回到規律生活的第一件事就是想:我中午要吃甚麼?或是晚餐要吃甚麼吧等這一類的事吧?!拿鐵今天的這一篇食記就是要回到台南來介紹這一間位於大同路一段上的"蛋蛋豪"。

IMAG1273.jpg

IMAG1271.jpg  

IMAG1238.jpg  

IMAG1234.jpg  

IMAG1235.jpg  

IMAG1237.jpg  

聽說這一間以烤雞聞名的蛋蛋豪,拿鐵當天到達第一個注意的點反而是它那招牌寫著早午餐、蛋料理專賣的招牌。

"早午餐?這裡有在賣早午餐?"到底是什麼樣的早午餐,拿鐵抱著好奇的心繼續走進店內。不過映入眼簾一直到坐下來後的第二印象就是店內的空間並不大。一進去店內的右手邊是有著吧台式的餐桌正面對著服務人員料理餐點,所以坐在這裡可以看到服務人員料理餐點的過程,而左手邊也是類似吧檯式的座位,只不過高度沒有另一邊的桌子來的那麼高,彼此之間中間走道寬度也不大,所以走起來要小心一點以免撞到一旁用餐的客人。

IMAG1236.jpg

IMAG1242.jpg  

IMAG1239.jpg  

IMAG1232.jpg

IMAG1233.jpg   

拿起蛋蛋豪的餐點菜單拿鐵才知道它的早午餐其實指的是"時間",而並不是拿鐵想像中那種比較偏咖啡廳式的料理,但是主打烤雞料理的蛋蛋豪,店內也有提供燒肉蓋飯以及咖哩等料理餐點,甚至店內還有賣麵包類的餐點;其實蛋蛋豪它是由第三代在接手經營,前身是由蛋蛋豪的長輩們一開始在市場經營蛋類批發與銷售,後來第三代經營後開始朝向以蛋為主打的各式料理並販賣手扒雞等烤雞料理餐點。

拿鐵當天吃的是甚麼餐點呢?拿鐵當天點了烤雞蓋飯以及它的麵包類餐點以及味增湯來喝看看。

IMAG1241.jpg  

IMAG1243.jpg  

IMAG1249.jpg  

 在它的嚴選套餐內拿鐵選了烤雞蓋飯,它的蓋飯內除了主餐烤雞腿之外,另外還有附上一個荷包蛋、高麗菜等蔬菜,再加上一小碟牛蒡絲。

IMAG1244.jpg

IMAG1245.jpg

IMAG1246.jpg

IMAG1247.jpg

IMAG1248.jpg

IMAG1250.jpg

IMAG1251.jpg

IMAG1252.jpg

IMAG1254.jpg

IMAG1255.jpg

IMAG1258.jpg  

簡單的來說它這一碗烤雞蓋飯,白飯上會撒上一點點的調味料,但是整體的份量拿鐵覺得還好,對於拿鐵來說吃完覺得剛剛好飽。拿鐵覺得這一道餐點的重點應該還是蛋蛋豪的主打-烤雞肉,整整三大塊帶骨並帶皮的烤雞肉,雞肉表面應該是有先塗上店家特製的醬料再下去烤過,由於經過烤過的關係,所以有一些雞肉的部分還是有一些烤焦的部分;整體雞肉吃起來的口感拿鐵吃起來覺得算是相當軟嫩帶著微甜的感覺,對於喜歡吃肉的捧油應該是會相當喜歡的一道餐點。

另外當天蓋飯內附上的高麗菜、牛蒡絲算是比較一般常見的配菜,倒是它蓋飯內所附的荷包蛋算是滿大顆的,拿鐵一直在想這是用一般雞蛋下去做的荷包蛋嗎?當天蓋飯內還附上一片類似蓮藕片的醃製物,吃起來算是相當好吃,倒是當天配菜當中的一個小亮點。

IMAG1253.jpg  

IMAG1260.jpg  

IMAG1261.jpg

IMAG1262.jpg  

雖說是嚴選套餐,但是它的套餐餐點內是沒有附上飲料或是湯品的,所以拿鐵另外點了它菜單內的味增湯;它的這一道味增湯內放著相當多的豆腐、紅蘿蔔以及白蘿蔔的切塊,但是對於拿鐵來說它的這一道味增湯口感嘗起來感覺比較鹹,但是又不太像是日式味增的感覺。

IMAG1263.jpg

IMAG1264.jpg

IMAG1265.jpg

IMAG1266.jpg

IMAG1267.jpg

IMAG1268.jpg

IMAG1269.jpg  

好啦!拿鐵承認點這一道麵包餐點完全出自於好奇心,其實它的這一道葡萄醋小歐包的外型讓拿鐵想起台南的方糖咖啡也曾見過類似口感的麵包,雖然小歐包感覺有經過加溫過,它的口感拿鐵吃起來感覺還是比較偏硬的口感,另外餐點內還會附上一小碟的調味醬,這一碟看起來有點像是醬油又像是醋的調味料,拿鐵拿起小歐包沾了一些些來吃看看,拿鐵自己覺得帶著一點點油、微鹹的味道。

IMAG1272.jpg  

整體來說拿鐵覺得蛋蛋豪的中式餐點具有一定的水準,尤其是那好吃軟嫩的烤雞腿,但是拿鐵自己覺得要是它的精選套餐內能夠附上一杯免費的茶飲或是湯品,應該可以更吸引一些預算不多的小資族或是學生族群們還試試看它的餐點,否則以蛋蛋豪精選套餐最便宜的餐點也需要100元起跳來看,是否能夠吸引消費者多多光顧這樣的中式簡餐店,可能就是見仁見智的看法了。

另外拿鐵建議有興趣來這邊用餐的捧油們還是騎機車停車最為方便,因為附近就有一間銀行,蛋蛋豪門口要是停滿了還可以停到一旁的銀行騎樓下空地再用走的過來,而開車的部分雖然大同路一段上路面也是有汽車停車格,但是真的不多,建議還是騎機車來最為方便。

以上就交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吃看看吧!

蛋蛋豪 台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段100號 0961555606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0:30(週日只營業11:00-14:00

公休日:為不定時休,每個月會公布在蛋蛋豪的臉書頁面

我是你的飯- 一間走出與傳統中式便當店不同氛圍,帶著時尚與新潮裝潢感的便當店 

矢野系豚骨拉麵 -在投幣式點餐機中召喚濃郁的豚骨湯頭以及酥脆多汁的名物炸雞塊 

上富小吃店-濃稠咖哩香引領大排長龍的滾滾人氣 

歐泰小廚- 當打拋豬肉的香濃湯汁遇上口齒留香的香茅 

臺南樂坐屋和風創意食堂-大份量定食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