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552.jpg  

拿鐵其實以前有一個想法就是覺得北部的捧油們會不會比較有吃或是比較喜歡吃早午餐的習慣,但是拿鐵後來發現在南部一些新品牌的早餐店或是早午餐店像是雨後春筍般的陸陸續續出現在南部的早餐市場當中,所以拿鐵今日要為各位捧油介紹的就是新的連鎖早餐店品牌-里歐歐式早餐當中的早午餐餐點。

IMAG3573.jpg

里歐歐式早餐鳳南店 高雄市鳳山區鳳南路166號  07 7215158

營業時間:6:00-13:00

IMAG3544.jpg

IMAG3545.jpg  

IMAG3572.jpg  

IMAG3563.jpg  

拿鐵第一次吃里歐的早午餐餐點是在高雄鳳山的鳳南店,鳳南店就位於熱鬧的鳳南路上,周圍附近都有不少知名的餐廳、咖啡廳或是小吃攤,拿鐵早晨下班時時常都會經過這一條鳳南路上,由於拿鐵之前在網路上就曾看過這一家新早餐連鎖品牌有在賣早午餐,拿鐵挑了最近某一日下班時就來吃看看它店內的"早午餐"品項到底餐點內容如何。

拿鐵當天拜訪里歐鳳南店發現它是一棟兩層樓的建築,除了一樓的戶外空間,它的二樓還有室內的戶外空間;這一點倒是讓拿鐵印象深刻,因為一般的連鎖早餐品牌餐廳大多只能見到一層樓的營業空間,但是里歐歐式早餐鳳南店這樣的用餐規模空間,幾乎可以說是一間早午餐餐廳也不為過,不過由於當天拿鐵只想坐在一樓室外空間用餐,倒是沒有上到鳳南店的2樓用餐空間去拍攝。

IMAG3528.jpg

IMAG3529.jpg

IMAG3530.jpg

IMAG3531.jpg

IMAG3532.jpg

IMAG3533.jpg

IMAG3534.jpg

IMAG3535.jpg

IMAG3536.jpg

IMAG3537.jpg

IMAG3538.jpg

IMAG3539.jpg

IMAG3540.jpg

IMAG3541.jpg

IMAG3542.jpg  

跟南部知名的早午餐品牌-濰克早午餐類似,拿鐵覺得里歐歐式早餐這個品牌也相當重視早午餐這一塊市場,因為拿鐵一拿到它們的菜單時,發現它們的菜單正面第一頁介紹的就是"早午餐"拼盤餐點的品項,接續就是義大利麵餐點、研磨咖啡品項以及一般早餐加上飲料的組合套餐,反面才是店內所有單點早餐的所有品項,所有你看過的如漢堡類、貝果類、蛋餅類、三明治類、厚片類,甚至焗烤類的餐點都能在里歐歐式早餐的菜單內看到。

IMAG3549.jpg

IMAG3548.jpg  

IMAG3543.jpg 

而在里歐歐式早餐,你若是要內用的話記得先到櫃台拿一張菜單去找到座位後,劃記你要吃的餐點並寫上座位號碼在菜單上,然後到櫃檯去結帳,結完帳後服務人員會給你一根內用號碼牌,記得把它放在你要用餐的桌上,之後服務人員備好餐點後會依內用號碼牌來找尋內用客人坐那並幫客人送餐,內用的客人只須記得結完帳後先到餐具放置區拿取要內用的餐具即可。

IMAG3550.jpg

IMAG3546.jpg  

坦白說在里歐歐式早餐的早午餐拼盤一上桌時,拿鐵的第一個想法就是:以均一價139元這樣的價格就有如此不虛的份量,加上每一種早午餐拼盤盤餐內都附有一杯25元的飲品,而拿鐵翻開它的飲料類品項時除了咖啡類,發現25元幾乎可以點菜單內大部分中杯飲料的品項,所以讓拿鐵對於這一家里歐歐式早餐有了更深的印象。

IMAG3553.jpg

IMAG3554.jpg

IMAG3555.jpg 

拿鐵當天在鳳南店點的是花草檸檬雞腿拼盤,當天拿鐵點的錫蘭奶茶(特大杯有補5元差價)先上桌,之後檸檬雞腿拼盤和另一小盤放著調味料的盤子也陸續送上。

IMAG3556.jpg

早午餐常見的食材-薯條,口感吃起來算是酥脆。

IMAG3557.jpg

IMAG3558.jpg

IMAG3566.jpg

IMAG3564.jpg

拼盤內的沙拉可以分成兩個部分-蛋沙拉加上生菜水果沙拉,搭配的感覺應該是千島醬;整體來說拿鐵比較喜歡蛋沙拉的口感,吃起來相當軟綿。

IMAG3559.jpg

IMAG3560.jpg

IMAG3565.jpg

拼盤內所附的兩片麵包為丹麥麵包,拿鐵發現麵包的其中一面似乎稍微烤過,另一面則感覺沒有,口感吃起來帶點微酥的感覺並附上果醬供客人選擇要不要使用,拿鐵覺得它的丹麥麵包口感滿不錯的。

IMAG3561.jpg

IMAG3562.jpg

拼盤內除了生菜沙拉以外,另外還有附上一小碟幾片的蘋果片。

IMAG3567.jpg

IMAG3568.jpg

IMAG3569.jpg

IMAG3570.jpg

說到這一道花草檸檬雞腿拼盤的主餐-檸檬雞腿,它的主餐名稱拿鐵在想也不是隨便亂取的,它的雞腿口感拿鐵吃起來覺得軟嫩但是帶著一點點的油感,但是最讓人印印象深刻的是它的雞腿在吃起來時真的都會感受到一股淡淡清檸的香氣,味道上算是相當不錯。

IMAG3547.jpg  

至於附餐內的飲料拿鐵點的是錫蘭奶茶,里歐歐式的這一杯錫蘭奶茶拿鐵覺得跟晨間廚房的英式奶茶味道有點類似,都是那一種帶著淡淡茶香喝起來不會過於甜膩的奶茶風味,拿鐵覺得里歐的錫蘭奶茶味道也相當不錯,不過缺點就是大部分飲料的甜度是無法調整的。

IMAG3592.jpg

IMAG3596.jpg  

拿鐵由於很好奇它的早午餐拼盤內除了主餐以外,它的拼盤內的配菜都會是一樣嗎?所以拿鐵第二次來到拿鐵住家附近的里歐歐式早餐和成店來用餐;位於鳳山區和成店的里歐歐式和成店拿鐵覺得與鳳南店不同的就是和成店的這一帶區域因為是重劃區,所以有很多新社區在和成店的附近。比起鳳南店周遭區域的人潮交通,雖然合成店這一帶比較沒有那麼熱鬧,但是相對來說拿鐵覺得這邊也比較好停車,用餐的視野也感覺比較開闊、舒服。

IMAG3597.jpg

IMAG3593.jpg  

IMAG3598.jpg

IMAG3599.jpg

IMAG3600.jpg

拿鐵第二次吃的是甚麼呢?拿鐵吃的是厚切炸豬排拼盤套餐,飲料拿鐵特意補差價換點榛果拿鐵來喝看看;而在這一套厚切炸豬排拼盤上桌後,拿鐵發現其實除了主餐之外,它拼盤內的配菜幾乎都是一樣的:丹麥吐司、薯條、蛋沙拉與生菜沙拉以及蘋果片,若真的說上有甚麼不同的地方,就是拿鐵當天在和成店看到的拼盤內所附的調味醬,其中之一嚐起來感覺是百香果醬,不同於拿鐵在鳳南店吃到的千島醬。

IMAG3601.jpg

IMAG3602.jpg

IMAG3603.jpg

IMAG3604.jpg

IMAG3605.jpg

IMAG3606.jpg

IMAG3608.jpg  

既然配菜都是一樣的,拿鐵也不再累述品嚐這些餐點的感覺,對於主餐厚切炸豬排的部分,豬排的外圍部分拿鐵覺得炸的相當酥脆,對於一些喜歡吃炸物的捧油們應該會喜歡它的口感,但是對於豬排本身的肉質來論拿鐵覺得可能就比不上正宗炸豬排店肉質的口感了。

IMAG3594.jpg  

另外拿鐵喝了里歐的熱榛果拿鐵,拿鐵覺得味道相當不錯,與一般的連鎖咖啡店或是早午餐店所喝到的風味拿鐵幾乎差不多,所以喜歡喝咖啡的捧油們若是有來到里歐用早午餐不妨可以試看看,拿鐵當天這樣換點後搭配拼盤套餐下來也沒有超過200元,算是相當地實惠。

............................................................................................................

2020年好,拿鐵繼續把在里歐歐式早餐吃過的單點早餐品項繼續在這裡更新分享給大家喔!

IMG_1198.JPG

烘蛋起司焗烤

IMG_1197.JPG

IMG_1199.JPG

這一樣早點烘蛋起司焗烤是歸類在里歐的早餐(特製厚片焗烤)的項目當中,外表看起來像是厚片的烘蛋起司焗烤簡單來說加入了焗烤的元素在這一項早點當中,簡單來說就是厚實的厚片放上烘蛋,特別的是烘蛋被面積相當大的起司片給包圍著,當拿鐵一口咬下紮實的厚片,濃郁的起司和烘蛋就會一起在嘴裡化開,味道、口感其實滿不錯的!

IMG_1483.JPG

花生丹麥

IMG_1484.JPG

IMG_1485.JPG

里歐的丹麥吐司拿鐵本來就覺得它的口感相當不錯,填入濃郁又帶著顆粒的花生醬更添好吃的魅力,價位上也不會太高,兩片花生丹麥吐司假如再配上一杯飲料的話,一個美好的早晨就這樣飽足了。

待續

..................................................................................................................

IMAG3574.jpg  

雖然里歐歐式早餐目前的早午餐拼盤只有八種餐點的選擇,但是對於一些不刻意追求一定要那一家早午餐品牌或是喜歡嚐鮮的捧油們,拿鐵覺得里歐歐式早餐的早午餐拼盤相當的俗又大碗,食材的料理也有在一定水準之上,拿鐵覺得適合預算不多但是又想吃個飽飽早午餐的捧油們。

IMAG3571.jpg  

以上還是老話一句,就交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吧!

里歐歐式早餐鳳南店 高雄市鳳山區鳳南路166號  07 7215158

里歐歐式早餐和成店 高雄是鳳山區和成路81號  07 7919589

營業時間:6:00-13:00 至於公休日還是要視各分店排定的情形,建議捧油們用餐前還是先致電詢問店家有無營業

早。迷鹿 Morning Deer-鐵鍋迷鹿遇到蛋,撞上肉排暖蛋香 

T.ONE咖啡鳳甲二代店-晨曦曙光灑在靜社區,咖啡香氣惹醒夢中人 

夏弄早午餐-夏日小巷迎晨光,歐姆蛋包拿鐵香 

媚力泊咖啡-初晨斜映落地窗,晨食伴隨咖啡香 

描屋-木屋寵物來作伴,黃色薔薇見真章 

臺南人的味蕾,我的新美味戰場-濰克早午餐五妃店 參上!!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