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374.JPG  

好的~拿鐵的這一篇文章繼續要來為各位捧油們介紹高雄的早午餐餐廳,今天要介紹的是哪一間餐廳呢?拿鐵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於林森二路上的"夏弄"早午餐。

P1100357.JPG  

P1100355.JPG  

P1100350.JPG  

P1100354.JPG  

P1100351.JPG  

P1100352.JPG P1100353.JPG  

拿鐵當天騎著小哈到達時發現夏弄早午餐其實就位於大馬路邊旁的騎樓下,它的一樓為開放式的空間,所以是沒有空調;面對一樓的右手邊是店家的櫃台以及準備餐點的料理區,左手邊以及店外騎樓下則是放著幾張給客人乘坐的木桌。

P1100349.JPG

P1100348.JPG

P1100347.JPG  

P1100346.JPG  

P1100345.JPG

P1100338.JPG   

P1100344.JPG

P1100343.JPG  

P1100342.JPG  

P1100341.JPG  

P1100340.JPG

P1100339.JPG

當時店內一位帥哥店員看拿鐵要在店內用餐,詢問拿鐵是否要去2樓座位區乘坐,拿鐵當時想說天氣不太熱所以就想說就坐在一樓就好,但是店員在備餐的同時,拿鐵無聊上去晃了一晃,才發現夏弄的2樓的用餐空間別有洞天,它1樓通往2樓的地方其實就位於1樓的最後方,這邊有一個階梯可以通往2樓,走上2樓後拿鐵才發現這邊的座位數比一樓還來的多,氣氛也來的居家溫馨,雖然感覺二樓並沒有特意的裝潢,但是在這裡小巧的沙發、一些小巧可愛的擺飾都讓二樓這個用餐空間顯得舒服許多;再來由於一樓的室外用餐空間,除了沒有空調以外,由於它緊鄰著店家準備餐點的料理區,拿鐵當天在一樓用餐時都時不時聞到一些油煙味道的感覺,所以要是害怕油煙味的捧油或是比較喜歡有空調的捧油,來到夏弄用餐建議可以上到2樓這一個區域用餐會比較舒服。

P1100358.JPG P1100359.JPG P1100360.JPG P1100361.JPG P1100362.JPG P1100363.JPG P1100364.JPG P1100365.JPG P1100366.JPG P1100367.JPG P1100368.JPG  

說到夏弄早午餐的特色,拿鐵覺得它的餐點品項其實有不少可以在一般傳統的西式早餐店看到,但是在夏弄除了單點以外,它還可以搭配一些餐點成為套餐模式,拿鐵看了看它的菜單,有貝果類、吐司類、三明治類、漢堡類等等餐點,再加上咖啡類飲品、茶類飲品加上甜點,重點是價位上要是以早午餐餐廳的角度來看,確實是不貴,而且有趣的是不同的餐點都有不同的套餐搭配以及定價方案,像悠活早餐組內本身就包含50元的飲品、厚片吐司以及三明治除了單點模式外也提供A、B兩種組合供消費者選擇要不要搭配成套餐等等,讓不同餐點喜好、不同預算的消費者依自己的消費能力來做選擇。

P1100372.JPG P1100373.JPG

拿鐵當天吃的是甚麼呢?拿鐵當天吃的是手工漢堡系列的厚燒歐姆蛋佐蜜番茄胡麻醬,選擇的是悠閒組合。

P1100375.JPG P1100376.JPG

不同於一般市面上常吃到的漢堡包拿鐵當天吃到的感覺是有佛卡夏香味的較寬版麵包,口感拿鐵吃起來不能算是鬆軟,算是偏較硬帶著一點點嚼勁口感的麵包。

P1100378.JPG P1100379.JPG

P1100385.JPG

厚燒歐姆蛋,具有一定的厚度,帶著淡淡的蛋香,是拿鐵感覺漢堡中最好吃的部分,而且厚燒歐姆蛋表層還會淋上一些醬料,是胡麻醬嗎?還是美乃滋醬?!口感吃起來帶著些微地油膩感以及鹹度感。

P1100386.JPG P1100387.JPG

漢堡包內放著大片勁脆的生菜以及幾片番茄片

P1100388.JPG P1100389.JPG

不過特別的是最下層的漢堡包內塗上一層類似芝麻色的塗醬,由於之前淋在歐姆蛋上的醬料風味比較強烈,拿鐵反而這個塗醬比較吃不出是甚麼樣的味道來。

P1100390.JPG P1100391.JPG

由於拿鐵沒問年輕老闆有關於悠閒組合的事情(因為拿鐵當時看到這位帥哥一個人在廚房忙到天昏地暗..),除了手工漢堡外,這應該是悠閒組合中的一部份吧?!有洋蔥圈,薯條以及少量的炒蛋,拿鐵覺得洋蔥圈的味道還不錯,其他餐點的味道算是一般般。

P1100380.JPG 

P1100393.JPG P1100394.JPG  

另外餐點裡還有附上一小碟的生菜沙拉,除了常見的生菜食材外,還放著幾片的蘋果切片;生菜沙拉整體來說分量算是不多,一些些而已。

P1100383.JPG P1100384.JPG P1100395.JPG P1100396.JPG   

不過說到當天拿鐵喝到的熱拿鐵,拿鐵覺得倒覺得它們家的拿鐵相當不錯喝,濃郁的拉花奶泡漩渦般地化開在溫熱的咖啡香內;而這也是夏弄與一般傳統西式早餐點能夠有一些區隔的原因之一就在於它為數不少的風味飲品,像是一些比較冷門的花果茶在這邊的菜單上也能看的到,雖然品項不多,重點是價格都相當的國民價,只要差不多超商咖啡的價格就能喝到一杯不錯喝的咖啡或是茶飲。

P1100369.JPG P1100370.JPG       

平心來說,夏弄早午餐就以拿鐵當天吃到的餐點來說,對於拿鐵來說並沒有讓人有驚豔的感覺,但是現點現做的早餐加上拿鐵覺得出色的咖啡飲品,重點是價格算是相當地親民,對於一些喜歡吃早餐、吃早午餐或是兩者都可以的捧油們,預算不多但是想要找到一個不錯的用餐聊天環境,拿鐵覺得夏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是拿鐵覺得要在夏弄內用的話還是2樓環境絕對是首選>.. 另外騎機車來的話可以停在店門口前,要是開車來的話拿鐵覺得非尖峰時刻這一帶附近可供停車的停車空間應該是不難找,但是夏弄的門口是沒有劃設汽車停車格而且是巷口轉角旁,這一點提醒捧油們一下!

以上,就留給親愛的觀文捧油們參考看看啦!

P1100356.JPG  

夏弄早午餐  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45號 07 5367579 

營業時間 7:00-17:00 每周三公休

描屋-木屋寵物來作伴,黃色薔薇見真章 

媚力泊咖啡-初晨斜映落地窗,晨食伴隨咖啡香 

咖啡鳥咖啡館-尋尋覓覓樓深處,文人雅客來相會 

早。迷鹿 Morning Deer-鐵鍋迷鹿遇到蛋,撞上肉排暖蛋香 

T.ONE咖啡鳳甲二代店-晨曦曙光灑在靜社區,咖啡香氣惹醒夢中人 

熊巴土司-老爺我的早午餐就是霸氣! 份量超多、多種餐點價格選擇的一間早午餐複合式餐廳  

一日之初早午餐- 曖曖內含光的早午餐初生之犢,等待發光發熱的朝陽 

打嗝吧 - 一間隱身在高雄市區巷弄內,有著美式重工業風的早午餐以及簡餐店 

多一點早午餐文化店(高雄) -無懈可擊的完美餐點組合,巧妙融合歐洲古典與美式重工業風的混搭輕晨氣氛 

小蘇蘇素人早午餐- 高雄超人氣早午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