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267.jpg  

坦白說拿鐵自從登上了35歲這個健康醫學常說人體的機能開始走下坡的年紀之後,就一直保持戒口盡量不要吃油炸的東西,就連前一陣子火紅到不行的胖老爹拿鐵也不曾動心去吃過,但是自從調回到高雄開始新的工作之後,拿鐵發現這邊的年輕小鮮肉同事們似乎有不少是胖老爹的愛好者...

"學長!要不要吃胖老爹?"同事們笑著迎面走了過來..拿鐵一向以"好咖"為聞名,當然要參一腳阿!!!哈哈!(反正吃一隻炸雞,拿鐵頂多游泳游的勤一點)

23333938_1724839524215488_2528263642112429755_o  

24231914_1749911425041631_6372233435417644348_n  

(以上圖片來自於胖老爹站前店臉書官網)

拿鐵這次跟著同事們吃的是高雄八德路上胖老爹站前店的炸雞,不過拿鐵為何貼出兩張價位表呢?第一張是拿鐵11月份時所看到的價目表,而第二張招牌圖片則是12月胖老爹高雄站前店新的價目表,原因就在於高雄站前店於12月開始開立統一發票了,可能因此價格就有所調漲了吧?!

IMAG2268.jpg 

坦白說拿鐵以前年輕的時候最喜歡的炸雞是德州小騎士的炸雞,後來小騎士可能因為經營權的問題沒落後,近年來要是有吃炸雞的話就是喜歡吃肯德基的;而拿鐵當天第一次所吃到的是胖老爹的紐奧良香雞排,是同事外帶買回來辦公室,而拿鐵實際吃過後也覺得真的非常地出色。

IMAG2269.jpg

IMAG2273.jpg  

IMAG2272.jpg  

IMAG2270.jpg

拿鐵一開始在吃的時候是沒有使用它所附的胡椒鹽,在不使用調味料的狀況下拿鐵覺得它的味道已經相當出色,在口感上它的外皮是屬於滿酥脆的那一種口感,但是外皮又不會厚到讓你覺得有虛的感覺。等到一口咬入時拿鐵發現它內層的雞肉是有一定厚度並帶著紮實、juicy的感覺,不會吃起來讓人覺得柴柴的;等到你使用了調味料,風味與口味又會有些許不同的變化,拿鐵也是第一次見識到胖老爹炸雞的出色之處。

IMAG2271.jpg

拿鐵不知道是不是所有胖老爹的分店都有這樣貼心的服務,拿鐵當天在吃炸雞時,除了胡椒鹽之外,店家還有附上一片溼紙巾;雖然可能有些人感覺好像微不足道,但是對於拿鐵來說這樣的小貼心已經是大加分了。

以上,就交給有興趣、喜歡吃炸雞的捧油們若是還沒吃過胖老爹的話,就近到自己住家的附近的胖老爹分店來試吃看看吧!  

 

胖老爹高雄站前店 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一路330號1樓 06 2367852 

營業時間:10:00-23:00 每周一公休

林媽媽雞排-商店小巷陣飄香,傳統味道傳二代 

三代春捲-老店老記憶老味道,傳統Q捲皮多餡料 

小辣椒滷味- 傳統商圈藏市場,三十老店味飄香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