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467  

高雄新興區除了有不少的人氣美食餐廳之外,其實還有不少有人氣的傳統平民美食,而拿鐵今日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於高雄捷運美麗島站一號出口旁的"三代春捲"。

IMAG2466

IMAG2463  

IMAG2465 IMAG2464 

位於高雄捷運美麗島站一號出口旁的三代春捲,拿鐵每每經過這裡尤其是中午時分就是一定會看到不少的排隊人潮,其實除了這一間三代春捲,一旁的雞肉飯店和肉粽店也是滿滿的人潮。

其實拿鐵當天排起來感覺也還好,並不會等候太久,像拿鐵當天中午來排隊時前面還有四個人在排,但是約過5-10分鐘吧!拿鐵就買到了春捲,只要是拿鐵覺得店內的服務人員分工合作的關係,一個在整理春捲皮,一個專門收錢並會提早詢問下一個客人要幾個春捲,兩個服務人員則專心在添餡料包春捲,有趣的是店前它還會放上一個類似封鎖線的東西隔開顧客以及店家服務人員,好處是可以保持店家的排隊秩序以及環境清潔,但是壞處顧客離店內的食材比較遠一些,就看不到店家現場包春捲的食材到底有幾種。(其實大家所吃到的春捲都是店家包好的,就算看到了也無法選擇春捲的食材)

IMAG2469

IMAG2470  

IMAG2471

IMAG2472  

IMAG2476

IMAG2475

IMAG2474

IMAG2473    

拿鐵隨意找了捷運站旁的空地坐了下來吃看看春捲的滋味,坦白說第一次吃到三代春捲的拿鐵對它們春捲的第一印象就是口味、味道比較重的春捲,春捲內內含香腸、蛋皮、豆芽菜、高麗菜、小黃瓜、一點點的瘦肉等食材,在拿鐵第一口咬下時發現最上層的部分有一點點的鹹,但是越往下層就會慢慢發現糖粉的甜滋味溶入食材內;另外一個有印象的就是它的香腸很香,帶著淡淡的香氣,而且拿鐵在現場發現其實它的春捲可以調整甜度,因為現場就有客人要求店家要做半糖就好。

以上,就交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囉!

三代春捲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橫路一號 07 2858490 

營業時間:10:00-19:00 公休日:公告在店家的營業場所店鋪內

小辣椒滷味- 傳統商圈藏市場,三十老店味飄香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