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748.jpg  

拿鐵有一陣子沒有寫早午餐的文章了,所以拿鐵這一篇要來為大家介紹高雄的早午餐餐廳-媚力泊咖啡早午餐。

IMAG1778.jpg  IMAG1777.jpg  

拿鐵就如同很多人一樣,經過這一間店面時透由玻璃窗往內隨意一瞧,可能只會覺得這是一間麵或是烘培坊,但是這一間咖啡廳除了有在賣麵包、甜點之外,其實它也有經營早午餐的品項;不過有趣的是拿鐵當時11月拜訪這一家咖啡廳時,它的名稱叫做達頂咖啡,但是於今年12月開始更名為媚力泊咖啡林森店,所以拿鐵也等到這個月份才將這一篇食記文章貼出。

IMAG1719.jpg  IMAG1722.jpg

IMAG1720.jpgIMAG1723.jpgIMAG1724.jpgIMAG1725.jpg

走進這一間有著濃濃原木風的餐廳,拿鐵意外的發現整個店家的空間比想像中的還要來的大,剛開門營業時一樓內除了架上還放有一些商品外,可以看到的是結帳櫃檯旁的玻璃冷藏櫃內放有一些三明治、生菜沙拉以及好幾種相當誘人的甜點。由於當時拿鐵到訪的時間,店家的"早午餐"項目尚未開始營業,所以拿鐵在一樓稍微閒晃了一下,等到營業時間一到再拿著菜單上到2樓去探險。

IMAG1726.jpg IMAG1727.jpg IMAG1729.jpg IMAG1730.jpg IMAG1731.jpg IMAG1732.jpg IMAG1733.jpg IMAG1734.jpg IMAG1735.jpg IMAG1736.jpg IMAG1737.jpg IMAG1738.jpg IMAG1739.jpg

IMAG1745.jpg  

上到2樓後更讓拿鐵吃驚,因為除了一樓室外的幾張座位區,其實這一間媚力泊咖啡廳整個讓客人用餐的區域全部集中在2樓,而2樓的座位數之多,應該同時讓4、50名客人用餐都沒有問題,而且承襲了一樓濃濃的原木風格,二樓的空間擺放陳設的是木質桌椅或是藤椅,搭配起整個餐廳的大片落地窗,一早出晨的暖陽透由窗戶灑了進來,空間顯得明亮而舒服。

IMAG1709.jpg IMAG1710.jpg IMAG1711.jpg IMAG1713.jpg IMAG1714.jpg IMAG1715.jpg IMAG1716.jpg IMAG1717.jpg IMAG1718.jpg

IMAG1742.jpg

IMAG1743.jpg

 IMAG1744.jpg 

IMAG1740.jpg IMAG1741.jpg  

而媚力泊的早午餐營業是從早上八點到下午2點半,而除了早午餐,它從早上10點半之後也有賣義大利麵、燉飯以及沙拉等餐點。至於點餐方式拿鐵當天是拿著菜單到2樓勾選好之後,再到一樓去結帳,當結完帳的同時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個提醒鈴,提醒鈴一響再麻煩客人到一樓櫃台去取餐;所以換句話說,這邊的消費方式是採用半自助的方式,除了到櫃檯取餐之外,要用茶水或是取用調味醬以及餐後的餐具收拾,都是要麻煩客人自行來動作的。而說到媚力泊的早午餐品項,拿鐵當時看到的是四種早午餐品項,它們的早午餐品項裡有包含一碗濃湯但是不含飲料,但是要是吃早午餐加點飲料的話,飲料的價格就打85折來計算,以拿鐵當天所點的香草嫩雞早午餐180元加上飲料的價格為2百多元,在高雄的早午餐餐廳當中,拿鐵覺得這樣的價位算是中等價位。

IMAG1746.jpg

IMAG1749.jpg

拿鐵當天點的香草嫩雞套餐,套餐內有一碗小濃湯、生菜沙拉、薯條、麵包、半顆水煮蛋以及主餐嫩雞肉,這樣的價格為180元,拿鐵覺的要是不想點飲料的人只點這個早午餐來吃也算是平價的餐點。

IMAG1750.jpg

IMAG1751.jpg  

IMAG1765.jpg  

薯條大概就是一般外面常見油炸薯條的酥脆口感,但是整體吃起來搭配起番茄醬不會感覺很油膩。

IMAG1754.jpg

IMAG1755.jpg

IMAG1771.jpg  

麵包其實是拿鐵比較不解的部分,因為菜單上點的是帕里尼,拿鐵因為專注於拍照咬了幾口後發現麵包的香味才發現這跟印象中的帕里尼似乎不同,反而吃起來較膨鬆的口感以及麵包本身帶著淡淡地香味讓拿鐵心裡覺得:這是!這是佛卡夏麵包吧?!總之,拿鐵當時已經吃了幾口了就沒有再詢問店員麵包這一件事了。

IMAG1758.jpg

IMAG1762.jpg

IMAG1763.jpg

IMAG1772.jpg

IMAG1776.jpg   

生菜沙拉雖然是一般外面常見的生菜沙拉食材,但是整體的份量算是不少,再搭配起一旁的養生菇類以及半顆水煮蛋,感覺早午餐整體的營養調配上還是滿均衡的;只不過生菜沙拉的醬料似乎不能挑選,這一點算是比較可惜的。

IMAG1770.jpg  

IMAG1766.jpg IMAG1767.jpg IMAG1768.jpg

IMAG1769.jpg

濃湯的部分用杯裝的容器盛裝,份量不多但是味道喝起來算是滿濃郁的。

IMAG1773.jpg

IMAG1774.jpg   

在香草嫩雞的部分,雞肉的部分算是不大,但是吃了幾口之後,雞肉的表皮都會帶著很淡的香氣應該都是事先有經過調理過,只不過拿鐵覺得比較可惜的是拿鐵當天吃到的雞肉部分感覺能夠再熱一點,口感應該會更好。

 IMAG1756.jpg

IMAG1757.jpg  

在拿鐵加價點的飲料部分,拿鐵點的是榛果拿鐵,口感拿鐵喝起來甜而不膩算是相當的好喝;不過拿鐵倒是很好奇的是當天的飲料,咖啡似乎在牛奶的上方位置,跟一般拿鐵之前喝到的咖啡,牛奶的比例會在咖啡的上方有所不同。

IMAG1779.jpg IMAG1780.jpg IMAG1783.jpg  

IMAG1782.jpg 

總結來說,雖然這一間媚力泊咖啡的早午餐品項選擇不多,但是就以拿鐵當天所吃到的早午餐份量以及價格,拿鐵覺得算是滿平價的早午餐,另外餐廳內用餐的環境拿鐵覺得相對寬敞,用餐環境感覺也相當的舒適。另外在停車方面,由於媚力泊咖啡一旁就劃設有機車停車格,所以拿鐵還是推薦騎機車停車是最方便的。就提供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囉!

媚力泊咖啡林森店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路一段195號 07 2363995 

咖啡廳營業時間 07:30-22:00(臉書表定時間)

咖啡鳥咖啡館-尋尋覓覓樓深處,文人雅客來相會

熊巴土司-老爺我的早午餐就是霸氣! 份量超多、多種餐點價格選擇的一間早午餐複合式餐廳  

一日之初早午餐- 曖曖內含光的早午餐初生之犢,等待發光發熱的朝陽 

打嗝吧 - 一間隱身在高雄市區巷弄內,有著美式重工業風的早午餐以及簡餐店 

小蘇蘇素人早午餐- 高雄超人氣早午餐 

多一點早午餐文化店(高雄) -無懈可擊的完美餐點組合,巧妙融合歐洲古典與美式重工業風的混搭輕晨氣氛 

初日咖啡-帶著淡淡日式懷舊風的早午餐,強烈建議一定一定要訂位的火紅早午餐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