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334.jpg  

應該不少捧油跟拿鐵一樣也很喜歡吃滷味吧?拿鐵今日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在高雄新興區南華觀光商圈市場裡的小辣椒滷味。

IMAG2345.jpg

IMAG2344.jpg   

拿鐵覺得南華觀光商圈是一個很有趣的地方,早上的時候靠近大同一路這邊有所謂的傳統菜市場,但是到了中午以後南華路到大同一路這一帶就有所謂的商店街開門營業以及幾攤所謂的人氣美食,而小辣椒滷味就是其中的一間美食攤位。

IMAG2340.jpg  

IMAG2335.jpg IMAG2336.jpg IMAG2337.jpg  

IMAG2341.jpg  

IMAG2343.jpg  

IMAG2338.jpg  

IMAG2339.jpg  

第一次拜訪這一間滷味的拿鐵走近一看,第一印象就是它所陳列的滷味食材琳瑯滿目,比起拿鐵之前在台南所吃到的滷味攤所擺放的食材還要多上不少,光是拿鐵平常吃滷味喜歡配的麵類就有不少、另外蔬菜食材也是擺滿了滷味攤三分之一的位置,更不用說其他傳統的滷味食材以及一些內臟類食材的種類,客人只要拿起攤位前鐵碗、夾子夾入自己愛吃的食材交給服務人員、結帳就在一旁等待滷味煮好。

IMAG2346.jpg

IMAG2347.jpg

 

IMAG2357.jpg

 

IMAG2348.jpg

IMAG2350.jpg

 

IMAG2355.jpg

IMAG2351.jpg

IMAG2352.jpg

 

IMAG2358.jpg

IMAG2353.jpg

IMAG2359.jpg IMAG2360.jpg  

拿鐵由於第一次來拜訪,隨意的挑了幾樣滷味食材就交給了服務人員,拿鐵觀察到小辣椒這一間攤位似乎是一對父子在經營的,父親主要是在煮滷味,而年輕人則是招呼客人以及結帳;拿鐵今天買了一份金針菇、一個米血、一份鴨腸、一個大豆干以及一個比較像臭豆腐的豆干、一個圓形甜不辣,再加上一個拿鐵不知道食材名的滷味,這樣一共跟拿鐵收了80多元,對於拿鐵來說要是與之前在台南買滷味的經驗,坦白說拿鐵覺得小辣椒滷味的價格還算是比較平價。

拿鐵隨意在美麗島捷運站外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立即打開滷味包想要好好的大快朵頤一番,拿鐵打開它的滷味包的第一印象就是它裡面會放有一些蒜頭以及一點點的九層塔,反而不見拿鐵比較喜歡的酸菜,但也讓它的滷菜多了一些香氣;在滷汁的方面拿鐵吃起來感覺並不辣(在沒有跟店家表示要加辣的情況下),也不會過鹹,食材也都相當的入味,對於第一次在高雄吃到滷味的拿鐵,雖然坦白說沒有到讓拿鐵驚豔的程度,但是小辣椒滷味的食材種類之多、食材的價格合理度以及滷味本身好吃的程度都讓它成為這一個區域的一家人氣店家。

IMAG2342.jpg  

以上,就交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囉!

小辣椒滷味 高雄市新興區南華路與大同一路交叉路口旁 

營業時間 11:30-12:30  每周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