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659  

喜歡吃早午餐的捧油心中對於理想中早午餐價格覺得應該是多少錢呢?想必盡量是俗又大碗最好吧!其實拿鐵覺得早午餐的型態也慢慢在改變中,以前要吃早午餐可能要去偏向咖啡廳形式的餐廳才會吃的到,但是現在就連一般的傳統連鎖早餐店也紛紛轉型開始賣起早午餐形式的"拼盤",或者是介於傳統早餐店以及一般早午餐餐廳之間,有著早午餐餐廳那樣舒服有空調的環境,但是在餐點的價格上又不會太貴的餐廳。而拿鐵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有著居家休閒的用餐環境,但是早午餐拼盤的價格都只在百元上下的餐廳-T.ONE咖啡鳳甲2代店。

IMAG4345.jpg  

IMAG4344.jpg

IMAG0657  

IMAG0683  

IMAG4341.jpg  

IMAG4340.jpg  

IMAG0658  

位於鳳山區鳳甲2街206號的T.ONE咖啡鳳甲2代店,其實這個地址可能還有很多高雄在地的市民沒聽說過,因為這一帶幾乎都是重劃區,在這些年來透天厝、大樓一棟棟興建之後,慢慢群聚成了一個新興的社區,所以T.ONE咖啡鳳甲店拿鐵覺得算是一個社區型的早午餐為主的餐廳,其實除了早午餐餐點外,它還有賣普通的早餐餐點、義大利麵餐點以及湯料理餐點;甚至你只想來這邊單純喝喝咖啡,它也有數種口味的咖啡讓客人選擇。雖然拿鐵覺得它整家店面空間不能說算是寬敞,但是對於一個社區型的早午餐餐廳來說,它的用餐環境,尤其是有空調的設備還是讓不少人願意花個小錢來這邊享受一個悠閒的早上。

21317725_1948486495409584_2727007145612249876_n

 

21271359_1948486498742917_6653222501520512158_n  

而拿鐵此篇的重點就在於它們的早午餐拼盤,也就是它們的"風味輕食"部分,拿鐵前後也吃了幾種套餐,來看看拿鐵吃了甚麼吧!

IMAG0659  

IMAG0660  

拿鐵第一次吃的是它們的脆皮雞腿拼盤109元不包含飲品,但是加20元可以選紅茶、綠茶或是咖啡牛奶等3種飲料。

IMAG0664  

IMAG0665

時蔬沙拉

都是常見的生菜沙拉蔬菜,加了一些玉米粒以及葡萄乾然後佐以美乃滋醬。

IMAG0668

IMAG0670  

IMAG0669  

蛋沙拉

坦白說,拿鐵覺得它們的蛋沙拉相當好吃,有點像是白煮蛋加上洋芋沙拉的組合,但是它的白煮蛋卻是切成細細的一塊塊彷彿融入洋芋沙拉之中,形成了一道帶著微微蛋香口感細膩的蛋沙拉。

IMAG0667  

拼盤內的這一小碗沾醬也讓拿鐵有點驚喜,因為它的這一小碗沾醬拿鐵不知道是不是在沾薯條的,但是拿鐵拿來沾薯條卻覺得意外的搭,沾醬本身拿鐵覺得帶點鹹味但卻不會讓人覺得過於油膩,讓原本拿鐵覺得吃薯條要沾番茄醬的想法,因為這一小碗沾醬而有了不同的看法。

IMAG0682  

IMAG0681

IMAG0680

IMAG0678  

拼盤內附上的兩塊麵包,麵包本身有一邊感覺是微微烤過,所以口感吃起來是比較乾、硬一點。

IMAG0684  

IMAG0677  

IMAG0676

IMAG0675  

IMAG0674  

在主餐雞肉的部分雖然沒有到讓人驚豔的部分,但是雞肉整體吃起來是不會油,而讓人吃得舒服的感覺;另外拼盤內的薯條拿鐵覺得味道也是好吃,不過對於上了年紀講求要養生一點的拿鐵只能少少的吃了幾枝薯條。

IMAG0663

IMAG0662  

拿鐵第一次吃的附餐飲料-紅茶,甜度上感覺是已經調整好的,是半糖的味道。

IMAG1446  

IMAG1445  

IMAG1447  

而拿鐵第二次點的是招牌總匯三明治,並加價20元點了一杯咖啡牛奶;拿鐵在這邊先講講T.ONE咖啡鳳甲2代店的消費方式,當客人來到這邊要內用餐點時,記得先跟櫃台人員拿一張點餐單,然後去找到座位後將自己要吃的餐點寫在點餐單上再到櫃台結帳;結完帳後櫃台人員會給客人一個提醒鈴,提醒鈴一響客人再到櫃台取餐就可以。換句話說T.ONE的消費方式有點像是半自助的方式,差別可能就在於餐後服務人員會幫客人收拾餐畢的餐盤。

IMAG1453   

IMAG1448  

IMAG1449  

IMAG1450

IMAG1452

 

IMAG1451   

 在招牌總匯三明治早午餐方面,總共就是兩大塊三明治加上些許炸薯條的組合,它的三明治讓拿鐵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使用了丹麥吐司,外層一樣是有烤過而內層則是塗上一層淡淡地花生醬,拿鐵吃起來就是覺得帶著一種淡淡地香氣,並且加上生菜、番茄片、小黃瓜片以及起士片等食材,讓整整兩塊的三明治份量拿鐵覺的是不少,何況是它還附上一些薯條在早餐內。

另外,拿鐵覺得它們家的冰咖啡牛奶相當地好喝,味道上算是帶著咖啡的微苦味但是整體又不會過於太甜,比起拿鐵之前在一些早餐店喝過的咖啡牛奶,拿鐵覺得T.ONE的冰咖啡牛奶不會怕有一點點苦味的捧油們可以點來試喝看看。

IMAG4327.jpg  

IMAG4332.jpg  

另外T.ONE鳳甲店在早上10點過後也有提供義大利麵的餐點,拿鐵有嘗過蒜香蛤蠣這一道口味的義大利麵,覺得味道算是相當地不錯,價格上也是約一百多元,對於一些小資族、小家庭或是學生們想要偶爾奢侈放鬆一下聚會一下,這樣的價格應該都是負擔的起。

總之,就讓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吧!

T.ONE鳳甲二代店 高雄市鳳山區鳳甲二街206號  07 7926111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五 5:30-14:00 17:00-20:00  周六日 6:30-16:00 

每周二公休

打嗝吧 - 一間隱身在高雄市區巷弄內,有著美式重工業風的早午餐以及簡餐店 

一日之初早午餐- 曖曖內含光的早午餐初生之犢,等待發光發熱的朝陽  

熊巴土司-老爺我的早午餐就是霸氣! 份量超多、多種餐點價格選擇的一間早午餐複合式餐廳  

小食光 Tiny.Eat.Time - 一間用寫序的方式告訴你小食光的故事的早午餐餐廳  

多一點早午餐文化店(高雄) -無懈可擊的完美餐點組合,巧妙融合歐洲古典與美式重工業風的混搭輕晨氣氛 

小蘇蘇素人早午餐- 高雄超人氣早午餐 

初日咖啡-帶著淡淡日式懷舊風的早午餐,強烈建議一定一定要訂位的火紅早午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