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538.jpg  

日光徐徐這一個早午餐品牌應該對於一些愛吃早午餐的捧油們應該不陌生吧?同樣與多一點咖啡、濰克早午餐等連鎖早午餐品牌發跡於高雄的日光徐徐,受到歡迎的程度也不亞於前面兩個有名的早午餐品牌,而且拿鐵自己覺得日光徐徐將自己品牌的定位巧妙地介於兩者之間,為何拿鐵會有這種感覺呢?來看看拿鐵今日的早午餐介紹-日光徐徐台南前鋒店。

IMAG1585.jpg  

其實拿鐵第一次吃到日光徐徐的早午餐是在台南工作時,當時是在日光徐徐的成功店用餐的;與其他分店不同的是這一間成功店有與同一棟的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合作同時提供入住該旅店的旅客享有早餐的服務,不過拿鐵前幾個月才發現該處的日光徐徐已經換成另外一家早午餐的招牌名稱,而在其臉書頁面上也公告出店家團隊已轉移到台南前鋒店,於是拿鐵在離開台南回到高雄來工作前來到這一間日光徐徐台南前鋒店來用餐看看。

IMAG1583.jpg  

IMAG1581.jpg

IMAG1582.jpg  

拿鐵來到這一間台南前鋒店前有聽聞前鋒店的經營模式跟之前成功店的一樣,在前鋒店它與緊鄰在一旁的南方家屋old school合作,不過拿鐵當天來到該處卻稍稍皺了一下眉頭,因為這邊可以停車的空間比拿鐵想像的少很多,對照起一旁旅店寬闊的招牌與停車空間,日光徐徐的招牌路過該處要是車速過快搞不好還會錯失掉。

IMAG1580.jpg   

IMAG1579.jpg

IMAG1577.jpg  

IMAG1578.jpg  

IMAG1576.jpg

IMAG1574.jpg  

IMAG1573.jpg  

IMAG1575.jpg  

IMAG1572.jpg  

所謂柳暗花明又一村,要是捧油們因為前鋒店的外觀店面小而沒有踏入進來一訪的話,拿鐵覺得真的可惜了!對照起之前成功店早午餐餐廳在地下一樓較封閉、陰暗的用餐環境,前鋒店的用餐環境是在2樓;拿鐵推開一樓的玻璃大門沿著紅磚階梯沿上行走,兩旁牆壁上可以看到彷彿有肆意水彩畫上的五彩叢林、動物的南洋風味。

IMAG1571.jpg  

IMAG1510.jpg  

IMAG1508.jpg  

IMAG1509.jpg  

IMAG1502.jpg  

IMAG1511.jpg 

IMAG1503.jpg  

IMAG1504.jpg  

IMAG1512.jpg  

IMAG1507.jpg  

IMAG1505.jpg  

但是推開日光徐徐的二樓玻璃大門,映入眼簾的卻是有著像是淡粉紅色的桃花樹倚靠在淡淡日式風的半圓窗台旁,你一開始以為是不是來到甚麼日式餐廳,但是轉個頭就可以看到餐廳的服務台,卻在服務人員之後的餐廳環境、氣氛轉變成明亮、清新帶著淡淡北歐的原木風格早午餐餐廳,讓拿鐵一時還以為來到多一點咖啡那樣氣派的早午餐餐廳,不管是兩人世界的小桌、四人家庭、朋友的桌椅以及有著靠窗明亮的沙發椅,在這裡大家都可以找到心有所屬的位置。

IMAG1513.jpg

IMAG1514.jpg

IMAG1515.jpg

IMAG1516.jpg

IMAG1517.jpg

IMAG1518.jpg

IMAG1519.jpg

IMAG1520.jpg

IMAG1521.jpg

IMAG1522.jpg

IMAG1523.jpg

IMAG1525.jpg

IMAG1526.jpg

IMAG1527.jpg

IMAG1528.jpg  

說到日光徐徐的早午餐餐點成功店與前鋒店不變的是當客人坐定位後,服務人員就會給客人一本菜單以及一張點餐單,菜單上會有照片顯示餐點的大致外觀如何,用餐的客人只需要將想要吃的餐點、桌號寫在點餐單上到櫃台先結帳,之後就等著餐廳出餐即可;不過相較於成功店之前幾乎不到200元的早午餐套餐,前鋒店的早午餐套餐似乎做了一些變化,多了一些2百多元的早午餐餐點品項,而拿鐵當日點的為田園野菇起司歐姆蛋早午餐並加價40元換點飲料抹茶牛奶來吃看看。

IMAG1542.jpg  

IMAG1539.jpg

IMAG1545.jpg

拿鐵的這一道田園野菇起司歐姆蛋早午餐上桌後,拿鐵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這一道早午餐擺盤細膩當中又帶著大氣的感覺,在略為陳舊的木盤當中,鐵盤上的法國吐司在陽光下閃著淡淡地光芒、鐵鍋內艷紅當中歐姆蛋等讓人心情為之一亮。

 IMAG1546.jpg

IMAG1547.jpg

IMAG1548.jpg

IMAG1549.jpg  

在生菜沙拉的部分,大部分都是一般常見的生菜再加上一些些的水果切塊、葡萄乾等,再淋上吃起來感覺是優酪的醬料。

IMAG1550.jpg

IMAG1551.jpg

IMAG1552.jpg

IMAG1553.jpg

在濃湯的部分,拿鐵喝起來感覺是磨菇濃湯加上一些麵包丁,濃湯的口感相當的濃郁加上可以吃到細細的蘑菇碎粒,加上溫熱、淡淡微鹹的味道,拿鐵覺得十分好喝。

IMAG1554.jpg IMAG1555.jpg IMAG1556.jpg

IMAG1557.jpg

IMAG1558.jpg

IMAG1560.jpg

 

IMAG1559.jpg

在法國吐司方面,光是視覺方面就相當的讓人賞心悅目,三塊不規則狀的法國吐司在類似石板上淋上了些許糖漿,垂涎欲滴般的倒映在石板上彷彿可以對影自嘆,再灑上了宛如漫天落雪般地糖霜,甜滋滋的味道讓人口到心溫暖不已,但是等到你被那甜滋滋的味道沖昏了頭,冷不及防地拾起一旁以為點綴物的醃番茄一口咬下,那無法想像、獨特的醃製酸滋味像是閃電般地劃破這樣溫暖的節奏,讓人舒服又讓人驚喜,所謂平凡的食材不凡的呈現,這樣的早午餐有一種美食的意境又能展現食物的美味,拿鐵真心覺得這一道法式吐司表現真是精采。

IMAG1561.jpg

IMAG1563.jpg

IMAG1564.jpg

IMAG1565.jpg

IMAG1566.jpg

IMAG1567.jpg

IMAG1568.jpg

而拿鐵一開始所說的豔紅的歐姆蛋其實就是番茄歐姆蛋,只見金黃色澤的歐姆蛋外面淋上鮮紅色微酸甜的番茄醬,並放上淡橘色一小條一小條的條狀物擺在歐姆蛋上,拿鐵怎麼吃都吃不出這樣的條狀物到底是甚麼東西,是木瓜絲嗎?還是紅蘿蔔絲?另外歐姆蛋上還會撒上一些青蔥碎片;而會微微牽絲的歐姆蛋內包覆著養生的青椒、黃椒以及一些菇類,真的是一道好看又養生的主食。

IMAG1533.jpg

IMAG1535.jpg

IMAG1536.jpg

IMAG1537.jpg  

而在日光徐徐早午餐套餐中只附紅茶飲料,但是其實餐廳內可供選擇的其他飲料不少,所以拿鐵就換點了一杯抹茶牛奶(折抵40元後還需再加價40元);而拿鐵喝它們的抹茶牛奶時,淡綠色的抹茶沈在下方,而在上方的則是一層奶泡,雖然喝起來感覺是淡淡地抹茶味道,但是加上濃郁的奶泡,整杯飲料的味道喝起來其實是相當不錯的。

IMAG1532.jpg  

總結來說,就以早午餐來說,有質感的用餐環境加上精心設計的餐點,最重要的是讓人感覺高貴卻是不貴的價格,拿鐵覺得日光徐徐台南前鋒店是三五好友、家人聚會來吃早午餐的話會是一間滿不錯的選擇;只可惜拿鐵覺得它店外的停車位置並不多,來到這邊用餐可能需在附近找一下停車位置。

IMAG1544.jpg  

以上,就交給有興趣的捧油們,趕快!找心愛的家人、朋友們前往去聚餐聯繫感情喔

 

日光徐徐台南前鋒店 台南市北區前鋒路318號2樓 06 2358809 

營業時間 08:30-17:00 

多一點咖啡館 台南耘非凡館- 漫步小橋流水圍繞石,尋覓就在青鬱小徑間  

臺南人的味蕾,我的新美味戰場-濰克早午餐五妃店 參上!! 

GO Stay Dining Room 早午餐- 飄香的咖哩濃湯之處有著份量滿滿的早安晨食 

豆弄.手工早餐-用美妙的豆式大套餐逗弄你晨光中仍在沈睡的靈魂 

曼頓咖啡文化店-我的拿鐵風味,由我自己選擇!一間拿鐵類咖啡可以由客人選擇咖啡豆種類來做拿鐵飲品的咖啡廳 

鬍子鬆餅 - 在有如火山熔岩般的起士裡找到可以讓靈魂迷醉的美式鬆餅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