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660.jpg 

拿鐵最近有一次下班後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住家附近公園旁忽然發現一個又像手推車又像腳踏車的雞蛋糕攤車,這個讓拿鐵想起之前在台南走跳的時光,不時就會在小巷街角或是公園旁看到這樣的攤車,拿鐵好奇心地驅使下來到該處來買看看它的雞蛋糕滋味是如何。

IMAG1664.jpg  

IMAG1659.jpg  

IMAG1663.jpg  

IMAG1661.jpg

IMAG1665.jpg   

擺設在靠近鳳燕一街靠近公園轉角處的純粹雞蛋糕,它的位置剛好位於這邊有一家幼稚園的斜對角小公園旁,拿鐵當天看到一位小姐站在這裡製作雞蛋糕,拿鐵靠近一看該攤車總共有4種口味,分別是原味、香草卡士達、蕾檬(檸檬)卡士達以及重乳酪起司4種口味;拿鐵本來想要買蕾檬卡士達來吃看看,不過當下店家還沒有製作,所以拿鐵就買了一份原味加上香草卡士達混搭共6顆,45元。

IMAG1666.jpg

IMAG1667.jpg

IMAG1668.jpg

IMAG1669.jpg

IMAG1670.jpg

店家將雞蛋糕裝進了一個小巧文清的提袋內交給拿鐵,這讓拿鐵想起台南也有不少雞蛋糕攤車也是採用這樣可愛的袋子;拿鐵拿回家後立馬來試吃看看;基本上這一家純粹雞蛋糕的雞蛋糕是屬於玲瓏型的,大小大約是一口就可以吃下,所以拿鐵覺得這樣子的大小當點心來解解饞還不錯,但是可能不能當正餐吃,因為會吃不飽;再來店家強調100%牛奶,並且內餡都是手作的看板,拿鐵試吃了雞蛋糕後,發現在剛出爐還熱騰騰的狀態下,確實雞蛋糕都會散發出淡淡的香氣,口感算是微彈Q(沒辦法!拿鐵的大嘴一口就將雞蛋糕吞下了,根本無法好好體會雞蛋糕本身的口感),而香草卡士達的內餡拿鐵吃起來感覺比起拿鐵以前所吃過的卡士達內餡,算是沒有感覺那麼甜;所以要是喜歡吃甜一點的捧油會覺得它的內餡味道比較淡一些,對於拿鐵來說這樣的甜度算是剛剛好,只不過拿鐵覺得有點可惜的是沒有吃到它的蕾檬卡士達口味,因為拿鐵很少看到有檸檬加上卡士達的雞蛋糕口味組合,拿鐵想著淡淡檸檬的清香加上濃郁的卡士達應該是會相當好吃的口味雞蛋糕。

IMAG1662.jpg  

拿鐵有稍稍跟這位攤車的老闆娘聊了一下,基本上店家假日的時間會休息以陪伴照顧自己的小孩家人,不過拿鐵後來有在店家的臉書頁面上看到店家有時也會配合市集或是活動不定時的到不同的地點去擺攤賣雞蛋糕;而比較固定的時間就是禮拜一到禮拜四就是在鳳燕一街新苗幼稚園的斜對面公園擺攤,時間大致是下午約3點以後出來擺攤到黃昏時;而店家不定時不定點的擺攤賣雞蛋糕的活動以及公休日的訊息也會公佈在店家的臉書頁面上。

以上,文青式的純粹雞蛋糕攤車就留待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囉!

純粹雞蛋糕攤車 高雄市鳳山區鳳燕一街新苗幼稚園的斜對面公園 擺攤時間為每個禮拜一到禮拜四 下午3點到賣完為止。

其他活動擺攤時間以及店家公休日請參閱每個月的店家的臉書公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