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895.jpg  

自從拿鐵調職回來到高雄後也快半個月了,由於拿鐵工作的地方位於熱鬧的新興區,每每到了上大夜的班,公司內的一群小蘿蔔頭就會開始想:消夜要吃甚麼?跟著這一群年輕人吃著吃著,拿鐵也慢慢地認識這一個區域周圍的賣消夜的店面。拿鐵今天就要先為大家介紹這一個區域具有一定年代的老店-老江紅茶牛奶。

IMAG1896.jpg  

IMAG1897.jpg  

IMAG1899

 IMAG1898 

這一間老江紅茶牛奶就位於高雄市中正路與南台路口附近的騎樓下,店面的內部主要是料理餐點的區域,而想要內用的客人,其桌椅就擺設在騎樓下。整家餐廳的餐點形式拿鐵覺得就像是一個早餐店的形式,只不過當天第一次到訪的拿鐵覺得它的餐點內容就是只有土司類餐點以及蛋餅類餐點,另外還有賣一些飲品以及如蛋塔一些甜點類餐點,而整家店面最知名的以及拿鐵在網路上所看到網友最推的就是它的主打商品-紅茶牛奶,而它的經營模式就是採24小時營業的模式。

IMAG1904.jpg  

IMAG1905.jpg  

拿鐵拜訪的當天剛好利用大夜下班的時候,早上約6點去拜訪的,即使時間如此之早,店門外以及店門口已經有幾組客人在內用或是等待外帶的餐點,拿鐵在櫃檯點了一個火腿蛋吐司以及一杯大杯的紅茶牛奶並結完帳後,自己隨意找了個騎樓下店家擺設的桌椅就坐了下來。

IMAG1906.jpg IMAG1907.jpg IMAG1908.jpg IMAG1909.jpg IMAG1911.jpg IMAG1912.jpg  

餐點做好後,店家會幫客人將餐點送上桌來。拿鐵當天點的是店內名片上寫的招牌-火腿蛋吐司,一份要價50元,並且還加價加了一片起士;其實拿鐵在點這一道結帳時,服務人員有先詢問拿鐵蛋是否要全熟,所以拿鐵當天這一道火腿蛋吐司裡的蛋就是以全熟的態樣呈現,拿鐵當天在吃老江的這一道吐司時,它吐司的外面會烤的比較焦一點,內層則是會塗上一層淡淡的奶油,整體的火腿蛋吐司吃起來口味比較重比較鹹一點,因為拿鐵發現裡面加了一定比例的胡椒粉。整體來說味道算是不錯,但是拿鐵自己覺得就以當天所看到的內容物(不含起士)一份定價需要50元,對於拿鐵來說這樣子的價格是稍高了一些。

IMAG1900.jpg

IMAG1901.jpg

IMAG1903.jpg

不過說到老江的主打-紅茶牛乳,當天第一次喝到的拿鐵,真的!覺得它們的紅茶牛乳非常的好喝,拿鐵曾在網路上看到有一些網友寫道它們的紅茶牛乳喝起來像咖啡牛奶,但是就以拿鐵當天所喝到的紅茶牛乳的感覺,拿鐵在結帳時,服務人員有詢問拿鐵要不要點大杯的,現場並有兩種杯型的樣子,所以拿鐵在想店家名片上紅茶牛乳的價錢應該只是較小杯的定價,要是有興趣的捧油們要是來到此處想要買大杯的紅茶牛乳可以事先詢問一下價格;另外除了大小杯外,店家並沒有詢問拿鐵的紅茶牛乳甜度要多少,所以拿鐵在想店家的紅茶牛乳的甜度是事先就調製好的。

拿鐵在喝老江紅茶牛乳當下第一口感覺讓拿鐵想起高雄另一家有名的樺達奶茶,雖然樺達是用牛奶、紅茶以及普洱來調整不同種類奶茶的甜度感,但老江紅茶牛乳跟樺達奶茶拿鐵覺得相似的一點就是紅茶的口感都是非常地紮實,與牛奶適當比例的融合後讓客人喝下質潤的鮮奶茶,是一杯喝了不會讓人感到虛的紅茶牛乳;但是講到老江與樺達的不同之處的話,樺達奶茶製作它的鮮奶茶是當著客人的面牛奶加入茶類製作而成直接交給客人,而老江拿鐵當天是沒有看到它有像樺達這樣製作鮮奶茶。但是若是有興趣的捧油們來到老江,若是不知道要吃什麼餐點,可以先點一杯它們家的紅茶牛乳來試喝看看感覺如何。

IMAG1902.jpg

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囉!

老江紅茶牛乳 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51號 07 2877317

營業時間:24小時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