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462.jpg  

其實在台南的小巷道內有很多傳統式的小吃,有知名的也有不知名的;其實拿鐵有點後悔,這些傳統小吃當中還有不少是拿鐵在離開台南前還沒吃到或是喝過的,只能待以後有休假時抽空再北上台南重溫這一些台南的傳統小吃。

IMAG1463.jpg

 

IMAG1456.jpg  

位於中正路131巷內的雙全紅茶,其實店面的位置就位於狹窄的台南傳統小巷內,"開車是無法開進來的",這一點請務必要注意;拿鐵當天是騎著機車進來,在這一條巷道內拿鐵發現除了雙全紅茶,其實還有一些賣服飾等等的店面,但是很多都似乎沒有營業了。

IMAG1455.jpg IMAG1457.jpg IMAG1458.jpg  

拿鐵當天到達時,將機車先暫停在雙全店面的附近,來到雙全紅茶前來排隊,即使拿鐵當天到達雙全時已接近打烊的時間,店前還是有一些排隊人潮。

第一次來到雙全買紅茶的拿鐵這時才發現雙全紅茶就像一般外面常見的冷飲店,就是只讓客人外帶飲料而無內用區的設置;另外在雙全買紅茶,客人可以買一杯一杯的,杯裝的一杯是25元。店內也有同時提供瓶裝的紅茶供客人外帶,瓶裝的是一瓶100元;甚至客人可以選擇紅茶的甜度以及紅茶的溫度(冷熱溫三種)。

不過拿鐵覺得店家在裝填紅茶的方式也相當地趣味以及古早味,店家的紅茶裝在那種大茶壺內,而且也不是採用一般冷飲店所用的冰塊,而是從鐵桶裡盛出那種碎細冰倒進紅茶內;拿鐵在想用這樣的方式盛裝紅茶是否就會讓紅茶的味道有了細微的變化呢?

IMAG1460.jpg

IMAG1461.jpg

拿鐵當天一拿到紅茶後就馬上試喝了幾口,拿鐵當天點的是杯裝微糖的紅茶;拿鐵自己覺得當天所喝到的雙全紅茶質潤有紅茶扎實的香氣,但是在微糖的狀態下對於拿鐵喝起來是有點"澀",拿鐵的澀指的並不是會讓肚子不舒服的澀感,而是你喝下去會感覺到真的是有用茶葉下去製作紅茶的味道,但是拿鐵後來在網路上是有看到網友寫著半糖是最好喝的甜度,關於這一點就讓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去喝看看試看看囉。

雙全紅茶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31巷2號 06 2288431  營業時間:11:00-18:00

每周日公休(至於國定假日店家會在店面另行公告公休日)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